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5 娱乐规则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拍摄这君生我已老的戏时,风波到是没有出国,而此刻这颜寒月看到这古零时,“没想到会跟你合作,在一年前的时候,你还是新人,没想到这么快就道这一步了,”

  颜寒月看到这古零的时候感慨,要知道这古零走到这一天,很多人都知道,可没有人会想到她会如此快的走上来。·yKANSHU·COM

  而且每一次的戏出来,都会给所有人都带来惊喜,他也去看了这古零的戏,发现古零的戏有着很多地方,都会让人震惊的很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不过是运气好而已,”不过是知道很多,经历很多走了那捷径而已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颜寒月却忍不住笑了笑,“这可没有捷径,如果不是自己的努力,你就不可能会有今天,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,”

  上一次的美人鱼中途被叫停了,而那桥铃兰也被逮捕了,最后还直接以谋杀他人的罪名被收监了,眼下这演艺生涯毁了不说,还要坐牢。

  古零笑了笑没有说话,就跟着颜寒月拍戏,颜寒月在跟古零拍戏的时候,才发现这女人真的很冷,不说冰冷而是冷漠,对于他们眼里好像没有这人。

  这让人有些不喜,可却又没办法生气,因为她的眼不说无视你,而是对于一切的漠不关心,她会很努力的演戏,可却不会跟你在戏外有过多的接触。

  她就仿佛在自己的世界里头,可不可否认,对方的戏很好,尤其是在那下水的一幕,憔悴的神色,蹲在那河边,当看到有孩子漂流而来的时候,那几乎疯狂的神色,悲喜交加的模样,让人忍不住怜惜,当对方抱着那孩子哭的时候,天仿佛都在为其而哭啼了起来。·yKANSHU·COM

  这颜寒月不得不承认,对方走到今天不是没有缘故的,有些人只要你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了,因为眼前这女子就是如此。

  这君生我已老的拍摄,因为这猪脚们合作默契,很快就杀气了,在煞气的时候,没有吐露任何消息出去,就连这海报,也仅仅是一个星空二个人人,瑶瑶而望。

  对于这介绍,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的想到,这时空佳人,因为这时空佳人,就是那穿越时空,眼下真是差不多。

  只不过这元素却不一样,其实是不一样,一个是古代穿现代,一个是现代去未来,当然有着很多不同,古零在拍摄完后。

  就去参加了一个艺术节,对于这电影有很多节,而且这奖也是有着很多,古零眼下人红了,对于这些自然是有着资格去参加。

  对于今年最佳女主角的获得者,眼下这古零的风头是很盛的,在出场的时候,就让所有人都忍不住惊艳了一把,而此刻这江湖煞,跟那君生我已老二部电视剧,更加是炒的火热了。

  不过在很多人跟古零接触后,都发现对方不喜欢言辞,说话的时候,显然不善言辞的人,而且有点冷漠,不会主动去接触任何人。

  江湖煞的开播,引来很多人围观,k则是否则给古零发表了一个微博,在开播的那一头,古零跟剧组去做了活动。

  江湖煞里头的东无悔,在一出场的时候,一袭血色的红衣,手中一把那折扇,妖娆极了,可又不会显得太女气,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带着那与生俱来的魅力。

  才短短十几分钟的出场,就早已经掰歪了不少少女的心,就算一些男子看到后,“哇靠……男人长这样,我跟你歪了,”

  “欧巴……欧巴我们来百合,我们来百合……”而此刻看电视的人,有着一个纠结,那就是这东无悔到底是跟男主cp,来断袖妮,还是跟女主cp,可是闹的不可开交了起来。

  江湖煞很显然是成功的,眼下出彩的人物,在加这角色扮演,眼下收视率不断飙升,就算是这娱乐圈的人,不想承认也不得不承认,这古零眼下收视率是可以熬死很多人了。

  很多一线的女星,在撞到这江湖煞的时候,眼下这收视率彻彻底底被抢了,谁可以想到,几年前还是龙套的人,此刻却将她们逼了下来。

  江湖煞的剧情越是往后,就越吸引人,尤其是那古零扮演的角色,早已经让人进入了往我的地步,男女主也很出色,收视率日日都过二点几,节假日的时候,还望三跑了去。

  对于这江湖煞的成功这导演是最高兴了,还好自己一开始,就选着相信这季子荷,让对方去扮演那东无悔,不然眼下这戏会火,可却一定不会跟此时此刻一样火。

  要知道一部戏的人物,不仅仅是男女主可以让那戏火,有时候很多人也可以冲着别的角色,而去追剧,而此刻这江湖煞,男女主跟那东无悔的粉丝,几乎是持平的,可想而知那火爆。

  今年的古零回家去过年了,在家里吃着那季妈做的饺子,喝着那季爸做的酒,眼下小脸嫣红,k也跟着回去了,k则是在一旁帮忙。

  这季妈看着那k的时候,推了推这季爸,“孩子他爸,你说着k是不是很好?”

  听到这话季爸看了看k,看到这k的时候,点了点头,“当然好,如果不是这k你不知道,你女儿都会被那些人烦死了,”

  要知道每一次有网络暴力,他们打电话去的时候,这k就会告诉他们,“子荷还不知道,这件事情,你们别告诉子荷,免得子荷会有压力,”

  在那一次看到这古零上节目后,这季爸季妈就立刻知道了,k对于这古零真的很好,眼下很是照顾对方,让古零一点网络暴力都没有遭遇到。

  “那你说,这二个孩子可不可以在一起?虽然说着k大我们闺女几岁,可你看看……年纪大几岁的人,会疼人……”

  季妈看了看这里头道,看到那k帮古零将那排骨端出来,处处护着的时候道,真是一个好男人,虽然别人说那是经纪人,可她老了眼没有瞎,那是看艺人的眼色吗?!压根就是看情人的目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