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6 娱乐规则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将排骨端出来,就看到那季爸季妈窃窃私语,忍不住微微一愣,“爸妈吃饭了,快点过来,”

  古零在明天一大早就要离开,这k在楼下等着,可被那季爸季妈看到了,所以拉了上来一起吃饭,这才会出现同在一室的景象。<乐-文>小说www.しWX

  听到这话季爸季妈立刻就坐上去吃饭,“k啊多吃点,来……这个……”季妈热情的很,给那k努力夹菜。

  “对了,k你结婚没有?几年多大了?真名字叫什么?”季妈这询问,让一旁的古零眨了眨眼睛,看着那季爸。

  那眼睛仿佛在说:爸爸我怎么感觉这妈有点不对劲,那目光跟看儿子一样,平日里给我夹菜,眼下变了。

  季爸看到那古零的目光嘴角抽了抽,没有去恢复,踢了一下那季妈的鞋子,只可惜季妈压根不理会,眼下在给这女儿物色好男人。

  农村的人,闺女十七八岁就嫁了,眼下她的闺女二十三了,也算半个老姑娘,眼下有一个优秀点的人,一看到立刻就恨不得将这古零踹出去。

  那k被这热情给吓到了,用目光求助,古零道,“妈你干什么?吓坏人家了,”古零叹了一口气无奈的道,她还是挺喜欢这感觉的。

  “去去,大人说话小孩子吃饭,”季妈一句话堵了过去道,古零被对方说的嘴角抽了抽,妈我是你亲闺女啊。

  “咳咳……我今年二十九了,结婚没有遇到喜欢的,还没有打算,真名是姬色……”那k说完,古零就立刻呛到了。

  k一看到立刻就端水给古零,古零喝了一口水,“k你还是别用姬色了,急色一样……”古零说完,就被那季妈瞪了,立刻乖乖的低着头,不敢多言。

  “这名字不错,瞧瞧多好的名字,”季妈开口道,古零嘴角抽了抽,亲妈你这确定是不错的吗?姬色?

  后来这季妈继续挖料,将那k的祖宗十八代都给挖了出来,姬色二九了,是孤儿出生,家里头没有爹妈,一个人混成这样,让那季妈立刻觉得,这孩子不容易,好感蹭蹭的往上跑了。

  古零跟那季爸坐在那沙发上看电视剧,那季妈拿着k说话,古零叹了一口气,可眼下没有去理会。

  等过了一会就去睡觉了,k本来要立刻,可也被那季妈安排在家里睡,对于这一点古零没有表示反对,毕竟在这地方,找一个好旅馆都难,尤其是眼下对方很早就走,这一来一回压根就没有多少可以睡。

  古零去睡觉了,隔日四点就起床了,起床去梳洗的时候,就看到那k给自己煲粥了,古零不是一个傻子,眼下清楚对方的心意,不过她装傻了起来。

  自己不是那季子荷,眼下没有任何权利绝对对方的人生,所以她装傻了,在过一年多,自己跟那qa集团的合约就会到期了,到时候跟着k恐怕也是陌路。

  古零说真的,这么好的经纪人,眼下真舍不得丢,可对方既然喜欢上自己了,她就得保持那距离,古零吃了东西,这季爸季妈也起来,给古零带了几个烧饼,是那季妈昨天夜里做的,拿着给那古零。

  “拿着吃,子荷看到你每一天都这样熬,我真心疼,”说着就哭了起来,古零抿了抿嘴,得到多少就一定需要付出多少,眼下自己想红,就得拼命。

  “妈没事的,过些日子就好了,妈我走了,”这过年也才回来几天,眼下那去年的一部电视剧,还有些没有拍摄完,昨日要赶回去拍摄。

  古零坐着那车,k看到那古零的时候,“你不需要有负担,你要记住一点,你是一个明星,喜欢你的人多着,你不需要为这喜欢,而带烦扰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看着那k,没想到这男人如此敏锐的察觉了,古零没有说话,看着外头的一切。

  k也是开着那车,没有在开口了,可那神色却有着失落,他是喜欢自己的艺人了,可这对于他而言是大急,因为这是不被允许的,可很多时候,喜欢就是喜欢,哪里有那么多不被允许的。

  他知道对方一旦发现了,自己这经纪人差不多就该到头了,k没有说话,等二人上飞机的时候,早已经跟往常一样,谁也没有提那件事情了。

  三点一线的生活,拍戏跑节目,在参加一些活动,在那江湖煞完结后,有着一个电影节,古零被请了去,活的了最具潜力奖跟最佳扮演奖励的称号。

  而那江湖煞也成为了当下最佳电视剧的获得,让不少人都吃惊,古零在那站着,不少人来搭讪了,古零都是含笑着。

  乔欣也来参加了这一次的活动,看着那光鲜的古零,在想到自己的时候,那眸色的恨,怎么也没办法抹去,恨不得立刻吃了那古零。

  “恭喜你,眼下可是红遍半边天了,日后更加是前途无可限量,踩着我上去很爽是不是?”乔欣开口道,古零看着那乔欣的时候目光复杂。

  一开始这二人是很好的姐妹,一起跑龙套一起相互扶持,只可惜……仅仅是一个角色,就让二人彻彻底底毁了这一段的感情。

  “季子荷你很得意,看我拍****,是不是很高兴啊,季子荷……”乔欣哭着道,她眼下走出一步后,就彻彻底底成了那圈子的女主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古零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乔欣,“为什么要高兴?我说过,不会为跟我没关系的人,而有任何情绪,”

  说着就转身离开,自己选着的路,就该自己受着,这乔欣想要红,就需要付出代价,而此刻这代价,就是她日后的人生被毁的七七八八。

  听到这话的乔欣,脸色难看的厉害,看到不远处那装饰品,直接就拿着往那古零的头上砸去,“我的人生毁了,都是你的错,乱世情歌的角色,如果是我……我就不会变成这样,是你的错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