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7 娱乐规则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感觉道危险,回过头就看到那乔欣那那金属的装饰品砸自己,直接躲开,不少人都被惊了,就看到那乔欣发疯·y·COM

  “是你,都是你害我变成今天这样的,如果不是你,我会过的很好,我会很好……”说着就发疯的跟古零拼命。

  古零直接出手就将人击毙在地上,乔欣捂着那腹部,古零淡淡的看着那乔欣,“乔欣从来都不是你的,是你要抢的,我不过是拿回自己该得的,你说乱世情歌本来是你的?你说没有我,就是你的?看你从来都没有想过,世界上没有那如果,因为我还在,各凭本事,我问心自问没有对不起你,”

  古零直接转身离开,对于那乔欣的发疯置之不理,她从来都是问心无愧的,乔欣跟古零大打出手的事情被很多人知道了,网络上又议论的讨论。

  有站在古零这一边的,也有站在乔欣那一边的,可古零对于这一切,都没有任何理会,不给评论,仅仅是一个月上传一部作品,其他的压根就没有任何动作。

  对于这一切网友吵的更加厉害,当然这是黑粉了,“你看看这不回答,压根就是心虚了,”

  “去……人家季子荷什么时候回答过?对于这网络暴力,人家都说了,不会去过问……”

  “什么叫网络暴力,那压根就是她自己心虚,”吵的越来越厉害,古零对于这一切都没有任何表示,还是·y·COM

  等那七月的时候,君生我已老开播的时候,这古零得了一个奖,当下最具欢迎女演员奖,跟一个最佳女主奖,而同样饰演里头男主的颜寒月,也获得了最佳男主奖项,而对于这君生我已老的开播。

  前头所有人都一个劲的叫,好甜好甜,甜蜜蜜的,让人心少女心不要不要的,一路上甜了过去,可很多人没有想到,这是农药。

  而且还是慢性的毒药,在最后头那几集的时候,那些人一个个都开始买纸巾了起来,哭的稀里哗啦,“可不可以不要这样虐?还有那清隋你别告诉我,一开始那个就是他?”

  很多人都回去看那第一集了,看到那第一集的时候,心都碎了,因为眼下这百何穿越了回去,就是为了等那清隋的出现,而清隋则是发疯的在找百何。

  对于这一对,所有人都哭的稀里哗啦,不要不要的叫着,别虐了,回去看第一集的时候,所有人都虐的心肺的疼了。

  “别告诉我,这第一集是结局?不然我寄刀片了,”生怕这第一集,就会是二人的结局,那可真是虐。

  “你们可以看吗?标题就是君生我已老,所以这很正常……可是好虐。”

  在那最后的几集里头,清隋找不到那百何的时候,那痛苦跟疯狂,在到最后的扭曲与憎恨,那颜寒月也拍的很好,几乎看哭了所有人,那是绝望到最后,疼到最后将最爱的人恨上的恨意与怨恨。

  而此刻对方却偏偏不知道,那百何穿越回去,也是为了救对方,看着那清隋用酒精麻痹自己,疯狂的自虐的时候,看着那百何在水中,捡到刚刚出生的清隋时,所有人都哭了出来。

  那一刻的二个两个时空,不同的情况却是不同的思量一个人,看着那百何将清隋养大,那目光慈爱却又复杂的时候,所有人都默默的心酸着。

  这是咫尺天涯,爱人就在眼前,却没办法触摸,因为她爱他,却不敢让他知道,生怕对方知道了,会将她当变态,跟讨厌的人,将那爱压在心头。

  不敢言语的出来,而清隋也认为是那百何背叛自己,不要自己而染上毒品,整个人落魄了起来,成了一个人人惧怕的疯子。

  前头多甜蜜后头就多虐,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哭了一路,尤其是那百何死的时候,握着那少年的清隋的手,说着那些话。

  “我啊有过一段很神奇的旅行,遇上了我爱了一辈子的人,跟他斗嘴,总是惹他生气,在到最后不得不分别,清隋真的好想你,”

  在看到那少年用无奈的目光道,“奶奶你总叫清隋,让我分不清你是不是叫我?”

  那屏幕上则是不断的有字冒出来,傻小子这不是你奶,你看清楚,不是……一个个都在那哭着。

  在看到那青年的清隋,因为那百何的离开,成为了一个疯子的时候,歇斯揭底的恨着那百何时,所有人都言没有最虐,只有更加虐。

  一个个开始骂对方是傻子,可却还是忍不住心疼了起来,君生我已老这一部电视剧,那火爆的程度,就算是剑仙情缘也没办法媲美。

  最后清隋跳下了那投湖自尽,当对方跳下那水那一刻,就看到了真相,看到了那百何的一切,也许是因为,百何是在水里头捡到他的,眼下他将那一切的感情都接收了。

  上岸会就哭的跟一个孩子一般,所有的憎恨,所有的爱都在那一刻哭了出来,世界上最大的痛苦,不是你爱她,她背叛了你。

  而是你爱她,她也爱着你,可这天注定了你们的结局,如果要在一起,就是死亡跟消失,如果不在一起,那就是隔开这那时空,在也没办法爱了。

  清隋最后没有在憎恨,而是很好的生活,他仿佛是要将对方那一份也活着,而结局那一刻,清隋听到这家里头的门有人在敲,然后起身去开门,“清隋……”

  那清澈的声音在门外响起,由此落寞了,有人才那门外的人是那百何,也有人差不是,可无论是不是,这一部剧都让人虐的心疼。

  “时空的相爱,注定的悲剧,无论是时空佳人里头的清扶儿,还是这君生我已老的百何,都是一个字虐的心疼,”

  “求别虐,”等等的评论疯狂来袭,君生我已老,彻彻底底火的不像话,就连国外的人,也是开始关注引进,在引进后,一个个都哭的稀里哗啦,被二人的演技彻底折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