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68 娱乐规则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的君生我已老,热潮不断掀起,二人精湛的演技,条理清晰的剧情,简直就是可以说是天作之合,眼下会让所有人喜欢也不是没有道理。·yKANSHU·COM

  红遍了半边天眼下这古零,大红大紫的让人妒忌,年纪轻轻却可以得这名气,谁不妒忌的疯狂,古零坐在那电视剧面前。

  得一个影后可真难,最佳女主角什么都得了,就差最后的目标,k突然拿了一份合同来,看到这后他古零微微一愣。“qa集团让我续约?”

  眼下这qa集团的签约很快就结束了,这古零眼下红的不像话,自然是希望跟古零继续签约,古零看了看后笑了笑,“k我不打算在签约的,”

  听到这话那k神色露出果然如此的神色,带着那微微寂寥的叹了口气,仿佛早已经知道古零的想法了,“如果不续约我替你处理,”

  “k你还在那qa集团吗?”看着那k道,如果k还在这qa集团,眼下对方帮自己,可是有着不少麻烦,听到这话的k笑了笑。

  “我跟着qa集团在合作的关系,眼下我的合同也到期了,放心会处理好的,”k开口道,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叹了一口气。

  “那你就继续做我的经纪人吧,”眼下自己让对方继续做自己的经纪人,至于感情的事情,就让那季子荷来处理了,季子荷喜欢就让季子荷喜欢,不喜欢也是好聚好散。·y·COM

  古零可以感觉道,自己打算不让这k做自己的经纪人的时候,这季子荷的情绪波动很大,是有着强烈要留下对方的感觉,作为还愿者,在很多时候都是会顺着祈愿者,当然那前头要不过分。

  “好,”k点了点头道,古零笑了笑没有说话,坐在一旁拿着那书看,k觉得这古零没事情的时候喜欢看书,可她少用那些高科技。

  k其实不知道,从小到大的她,早已经被那陌雪言养成了习惯,就算此刻穿越时空,也会不由自主的就将高科技排斥在外,当然也不是说不用。

  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,红火的厉害,大红大紫的程度,就连佘嫣然都望尘莫及了,在后来古零又街拍了一些相册,而此刻影后奖,那一天古零去了。

  而此刻这君生我已老,也上了这电影节的活动,这一届的影后影帝,都让这君生我已老给抢了,古零听到这影后奖的时候,整个人都微微一愣,有点傻了。

  然后有些呆呆的上去将那奖励给领取了,有人问她的感言,古零对于这一切都来的太突然了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说?

  “这是我两辈子的希望,我是龙套出生的,对于明星这一个词,永远都是让人觉得光鲜亮丽,可那背后的心酸,却也是在站上这舞台才知道,谢谢大家给我的肯定,”

  季子荷声音沙哑了起来,说了一段那感言,君生我已老很出彩,演技都是恰到好处,每一次都会牵扯别人的心,让别人跟着那剧情而揪心着,而痛苦着。

  君生我已老眼下可是活的不像话,让所有人都忍不住催泪了起来,有人说是古零成就了,君生我已老,也有人说是君生我已老成就了古零。

  可无论是那一边,所有人都在那一刻知道,那古零就是百何,百何就是古零,分开了就在也不是对方的想法,被留在所有人的心目中。

  在拿了这影后的奖励时,那古零本以为自己会离开,可以外的却没有,因为那季子荷让古零将手上最后一部剧拍摄了。

  就如季子荷所言,你虽然成了我,可我却终究没办法成为你,她没办法去胜任那一部戏,而此刻这戏深闺怨,讲的是一些女人的戏。

  后宫的深闺,家族的深闺,将一个个不经世事的少女,逼成了那毒蝎心肠的女人,在家里头斗着兄弟姐妹,出嫁后又跟那些女人斗,深闺怨一朵朵娇艳的花,为这一个后宅而死,然后又来了一些冒头的花,在那女人的争斗里头死亡。

  古零饰演的是那娜月后,在这时代娜月后算是一个很有名的皇后,庶女出生步步为营,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存在。

  而古零也将这娜月后,前头的天真,在到后头的狠毒都演艺了出来,后宫争夺夺子,诬蔑,谋杀,暗害,在这深闺怨里头,那可是将人性都发挥到极致。

  看的所有人都是觉得那心在揪着,看着那些争斗后,所有人都觉得,活在现代真好,最少不需要去古代,然后跟那些人你斗我抢,就为这一个男人。

  古代的残酷,对女人更加是残酷,保子去母,各种各样的情节让人揪心的厉害,尤其是女主跟男主的对手戏,更加是让人觉得心疼。

  用娜月后的一句话来说,“不是不爱,而是不敢爱,帝王宠爱谁敢当真?”

  那眼角就有着眼泪流下,是那般的无奈,那般的让人疼惜,最后那帝王走了,娜月后也不敢说一句喜欢,因为害怕,因为残酷才不敢爱。

  古零在拍摄这部戏后就离开了,之后的事情全部都让季子荷去处理,影后她拿下了,自然没有留下的理由了。

  而此刻这季子荷,也接下了最后的一部戏,是一部龙套养成记的戏,里头的龙套如何如何一步一步的爬,却在最后还是摔下了深渊。

  这一部戏那季子荷演戏的很好,其实哪里有可能不好,前世的季子荷就是龙套爬,然后一步一步将自己逼入那深渊,痛苦挣扎最后死亡,那几乎就是自己的人生,让季子荷如何没办法演好。

  在季子荷这戏杀青后,那古零的深闺怨上映了,在深闺怨开播后,好评不断,让所有人都大大点赞了起来。

  而这深闺怨也是让那季子荷又得了那影后的称号,对于这季子荷,没有过多高兴也没有过多难过。

  不过这季子荷在那领取奖的时候,“我要结婚了,所以我在这里告诉我喜欢的朋友,跟喜欢我的人,我要息影了,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