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2 穿越怼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着那伊菲菲,嘴角轻轻一笑的端着那茶杯喝着,这女人果然来了,不过无所谓,她就坐等对方的笑话了。·yKANSHU·COM

  伊菲菲坐着跟那厂长聊,说用一千块购买那好喜糕点,听到这话厂长忍不住笑了笑,“你认为我的好喜糕点这么不值钱吗?现在的小姑娘,怎么都这么自大,”

  伊菲菲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前世自己在这好喜糕点打工过,后来这好喜糕点倒闭了,自己没有记错,如果那时候这厂长,有人给七百块都买的糕点铺,怎么一千都不买了?

  古零坐在一旁,笑着道,“伊小姐你是什么让你觉得我的好喜糕点,如此不值钱了?让你拿这点钱,就可以将我的好喜糕点买了?”

  这时候的伊菲菲才看到那古零,那一袭白衣小腹微微凸起,一看就是怀孕了,气质清雅如莲,浑身上下都有着这时代没有的气息,让人忍不住亲近。

  可看到这女人的时候,这伊菲菲微微一愣,这女人是谁?前世没有?这女人难道是这厂长的情人吗?不可能这厂长的老婆她认识,而且如果是情人,不可能如此明目张胆的登门入室?

  “不知道这位姑娘你?”伊菲菲保持微笑道,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不知道为何心里头有着不好的预感。

  “你好,我是这里的副厂长,也是这厂的股东,冉沫儿……”第一次交锋,那伊菲菲在古零面前落败了,只因为那古零拿了一盒,最新的好喜糕点给她。·yKANSHU·COM

  “这是我厂里头的糕点,如果喜欢可以试试看,在来说你的价钱,给好喜糕点最新的款,”伊菲菲看到那好喜糕点的时候微微一愣,立刻这脸色就难看了起来。

  因为此刻这好喜糕点的盒子,居然是今年送礼最火爆的糕点,她注意了,可因为前世对好喜糕点太过记忆深刻,所以没有往那里头想,可没想到这居然是前世那要倒闭的好喜糕点的牌子。

  如果自己一开始就看到了,眼下就不会来自取其辱了,伊菲菲看着那古零,她眼下怀疑这女人也是重生的,不然就不可能会在眼下拿下这好喜糕点。

  “厂长抱歉了,我是看到这广告才来的,给你添麻烦真抱歉,”伊菲菲是没脸在带下去了,要知道这好喜糕点眼下自己在留下,只会是一个笑话。

  她当自己是神一样来拯救这好喜糕点,却想不到被别人打脸,打的疼死了,古零听到这话摇了摇头。

  “这女人眼下可丢脸极了,哈哈……都认为我的好喜糕点会倒闭,现在可好了,看看他们还笑,”这厂长笑了起来。

  古零撇了撇嘴,没有说话,而是回家去准备做饭了,要知道今天可是那凌夜回来的第一天,她自然要好好招待。

  凌夜是知道自己的老婆,眼下很能干,居然做了那好喜糕点的老板,虽然是半个,却也是老板,对于这凌夜自豪的很。

  古零将那伊菲菲去好喜糕点的事情说了一下,就说一个女人如何如何的事情,听到这些后凌夜看了看那古零,“你这丫头,是不是在背后幸灾乐祸,”

  “哪里,人家可没有幸灾乐祸,我只是觉得,她拿一副自己是上帝的表情走进来,看的我恶心,好像自己是救世主一样,也不瞧瞧人家需不需要她来救,”太过自以为是了。

  前世打着报恩,来嫁那凌夜,可从来都没有问过凌夜是不是喜欢她,就一个劲的来,最后害死了冉沫儿,在凌夜半身不遂后,抛弃了凌夜这可真是报恩了。

  “瞧瞧这还不是幸灾乐祸,你这丫头一肚子的坏水,还了吃东西……”凌夜沫儿的小模样,觉得对方给自己很多活力。

  他跟着冉沫儿相处了半年,结婚了一年多,很清楚自己一开始对冉沫儿态度,对伊菲菲的态度不同,可就算不同,却也是因为对方性格所致。

  伊菲菲一天到晚板着脸,看自己就好像看敌人,日日跟他闹,那时候自己的母亲重病,希望自己可以娶老婆,他就娶了伊菲菲,没想到母亲还是在半个月后去世。

  那时候他悲伤的处理好一切,却想不到没有多久媳妇跟别人跑了,那时候这凌夜不生气才怪,一开始他觉得是自己亏欠了她。

  可跟那冉沫儿成亲后,他却知道,不是亏欠而是二人压根就不合适,他不是哪一种很火热的人,伊菲菲对自己也看不起,感情自然淡很多,可冉沫儿却不一样,因为冉沫儿的性格很开朗火热,渐渐的也带动了他。

  古零跟那凌夜说了伊菲菲的事情,却没有指名道姓,等夜里的时候,二人就睡下了,古零身子不重,四个月的身孕,眼下这凌夜可是日日担心的很。

  尤其是在那二个月自己去部队了,更加是为夜夜在害怕,这媳妇会出问题,不然他也不会退伍,因为他真担心留下媳妇一个人。

  等隔日古零醒过来,古零就带那凌夜去逛街,凌夜跟着自己的媳妇,在后头提着东西,买单提袋眼下都是那凌夜做,古零则是拿着那吃食,走在前头。

  那凌夜摇了摇头,还要是不是拿出吃的给古零,就跟宠着一个孩子一样宠着自己的媳妇,看的不少女人都忍不住仰慕,古零觉得这冉沫儿眼光不错,这男人责任心强,而且会疼人。

  知道冉沫儿怀孕了,他却没办法从部队抽身,二话不说就退伍了,要知道这可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才可以做的出来。

  古零是高兴了,伊菲菲却不高兴,那好喜糕点眼下是错过了,她自然要去想别的法子,因为她一定要做出一点本事来才可以回去,因为只有那样子,才可以让那凌夜过上好日子,可以让凌夜接受自己,明白自己的苦心。

  如果古零知道了一定会呵呵,你重生了你老大,眼下重生了来报答别人,也要看别人需要不,如果不需要那就是作孽,而伊菲菲就是作孽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