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3 穿越怼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跟那凌夜,眼下打算开店,而此刻这店就是买那好喜糕点,价格是按照出厂价拿的,然后放在自己的店铺上买,对于这那凌夜苦笑了起来。·y·COM

  “我怎么感觉在给你打工一样?”不过凌夜的话也仅仅是开玩笑的成分,他不是哪一种,觉得自己的女人比自己厉害就感觉到不自在的人。

  眼下这女人厉害那他身为这男人,就想办法比她还厉害,做人要有着上进心,这凌夜开这店铺,租好了地段后,就开业了,古零因为这胎儿有了四个月有点累,很多事情都难以帮忙。

  古零看着这肚子,觉得自己眼下变任何人都可以适应了,这妈都做了好几次,她记得在过一个月,那伊菲菲就会杀来,然后在这冉沫儿孩子七个月大时,将她退下那楼梯,摔死。

  不过眼下古零笑了笑,这伊菲菲丢了那好喜糕点的法子,要想在重新混可是有点难度了,古零在那男人开店后,就开始循序渐进的诱导了起来。

  “你是说,让我不仅仅是卖这糕点,还可以卖别的?”听到这话那凌夜点了点头,“是道是可以,可眼下我也不清楚该买些什么?”

  眼下自己也不清楚,到底该买些什么?古零沉思了起来,“老公我们就开一家炸鸡店,”

  “炸鸡店?”这店她可没有听说过,古零则是开始给那凌夜介绍,在下午的时候,带着那凌夜去购买鸡翅膀了。WW·yKANSHU·COM

  眼下在买了这鸡翅膀后,就开始做炸鸡,炸鸡的味道很不错,在吃过后,这凌夜觉得不错,“可眼下这鸡,上哪里去弄?我们需要很多鸡翅膀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眼下如果是开炸鸡的确需要很多鸡翅膀,“我们不**翅膀,就做正整只炸鸡的,眼下一样有人喜欢,而且可以携带,”

  听到这话那凌夜微微一愣,点了点头觉得这可行,于是二人就开始筹备这炸鸡店,做炸鸡的时候,眼下还写上了一个名字,叫欢乐炸鸡送。

  眼下这年代对于这炸鸡可是很陌生,在这开业的那一天,不少人都疑惑,古零站在门外,将一只炸鸡放着,然后开始切了起来。

  “快来试试看,免费试吃中,”古零开口叫着道,这炸鸡眼下味道很不错,香味也很好,金黄色的脆皮鸡,看上去格外有着食欲。

  古零跟那凌夜租下的位子,算是比较繁华的路段,眼下手头上都有点钱,眼下是79年尾了,改革开放后眼下这年代,不少人下海转钱贫富差距也渐渐出来了。

  “这东西不错,”吃这那炸鸡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觉得这味道可从来都没有吃过,比家里炒的鸡可好吃很懂,在加上味道新奇,立刻就有不少人下海。

  “这鸡多少钱一只?”有人开口问道,古零听到后,看了看那人含笑了起来。

  “二块钱一只,”普通的鸡肉是五毛一斤,眼下她的鸡有二斤多,两块钱真不贵了,听到这话不少人都皱了皱眉头。

  要知道这年代一个人的工资,一个月也就三十几块,这鸡就二块有点贵了,不贵新鲜的东西都喜欢,有人犹豫了后,就购买。

  “我知道你们觉得贵,可以二个人分开买,然后切了……这不就是一块钱一只,”听到这话所有人都点了点头,如果是一块钱到也不贵。

  有一个人就有二个人购买,古零看到这生意后松了一口气,在接下来今天里头,这古零的生意越来越好了。

  古零就打算去跟鸡场签订合约,二斤多的鸡往她这里送来,在这城市有着那电器了,眼下这鸡是可以放冰箱,生意签合约的时候,每一天都要了大概二百只只有。

  几乎每一天都买的干干净净,有不少人都想偷师学艺,只可惜没有一个人学的会,他们都不知道这古零跟凌夜到底在里头放了什么东西?

  其实古零要要多谢,那冉沫儿,现在的女学生大部分都是吃货,吃的时候又爱调查的那些就叫顶级吃货,而此刻这冉沫儿,还是一个会自己动手做的吃货,所以眼下真不是一件难的事情。

  古零的炸鸡都开业二个月了,怀孕也有六个月大,这凌夜跟古零请了一些专门杀鸡的人,杀了这鸡在送过来。

  而在这二个月里头,那伊菲菲没有出现,古零措意了一下,很快就想到,眼下的伊菲菲大概在想办法创业中。

  也不知道伊菲菲的想法是什么?难道你有了钱跟没有钱就会让凌夜对你是二个态度吗?这伊菲菲从一开始出发点就没有将凌夜瞧起过,不然眼下不会如此区别凌夜。

  古零跟那凌夜的炸鸡做的红火的很,而且吃又恨鲜嫩,惹的不少人都会隔三差五来打牙祭,有时候买那一瓶酒来喝,要知道这炸鸡那可是连骨头都还吃到让人忍不住咬几口。

  想必这古零的炸鸡好,这伊菲菲却不太好,对她也在别的城市做炸鸡,只可惜……她压根就不知道炸鸡怎么做?

  前世的她三十多就死了,那时候炸鸡店刚刚进来,只可惜……那时候她压根就没有钱去吃,仅仅是在外头看到过,觉得那味道一定很棒。

  此刻在听说有人做炸鸡后,她也想办法做,只可惜失败了,为什么失败?因为她开店的时候,也些炸鸡店,可别人来吃,立刻脸色大变,怒了起来。

  “这什么狗屁炸鸡?g市的炸鸡,比这玩意好吃数倍,你也敢叫炸鸡?”有了这古零的店铺,眼下这笔盗版炸鸡还盗版的炸鸡,彻彻底底落后了好几个档次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

  伊菲菲的店一开始有人去吃,觉得味道很不错,看去给古零店铺的人,在来她这店吃炸鸡的人,立刻炸锅吵了起来,这一吵所有人都知道,g市炸鸡了。

  而此刻有人也托人g市带了炸鸡回来,据说白日不会坏,就是味道差点,在吃过那味道差点的炸鸡后,这伊菲菲的炸鸡店,彻彻底底没有几个人去光顾了,当然……真是想吃到极点的人,才会来吃吃,没有正版下的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