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8 穿越怼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回到病房了,而此刻那凌夜在炸鸡店,就听到自己相熟的人来找自己,“凌夜你老婆在医院,被疯女人缠上了,就要打起来了,你快点去看看……”

  凌夜听到这话整个人都脸色苍白,连那围裙都没有脱掉,就连忙跑去找那古零,头上还带着那帽子,身上还挂着一块炸鸡标志的围裙。wWw。しwχS520。coM

  不少的人在快点这凌夜都微微一愣,可凌夜没有理会那些人的目光,连忙跑去那医院,在来到这病房的时候,“沫儿……”

  在看到那古零的时候,立刻就松了一口气,“沫儿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要不要找医生看看?”

  对于这冉沫儿他自然是很担心,当他听到自己媳妇被疯女人缠上了,差一点打起来的时候,那心都快跳了出来。

  “你呕怄……你身上的油味好重,”古零连忙推开道,这味道让自己想吐,听到这话这凌夜才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有换就跑来见人了。

  “咳咳……沫儿你没事吧,我先回去换一下,”看到这古零没事,这凌夜便道,自己一身油烟的味道,眼下这古零受不了,他也只能够委屈自己回去换了。

  “不用了,坐下吧,”古零拉着那凌夜的手,凌夜微微一愣,然后坐在那古零的身边,“我没事,那女人没有伤到我,就是跟我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阿夜你可真艳福不浅,瞧瞧……那么漂亮的女人,现在要扒着你了,”

  古零的话让这凌夜微微一愣,有些苦笑道,“你就别说我了,我现在都不知道,这伊菲菲为什么突然想跟我过了?以前她对我没有一个笑脸,后来走的时候,刚刚好是我妈妈死不久,那时候我在准备葬礼,可没想到回过神她就跑了,我对她半点想法都没有,”

  换了任何人,在自己妈妈死的时候,老婆却跟别人跑了,那打击都很大,凌夜也不例外,那时候的他几乎要气的吐血。

  他妈才走,这老婆就跟别的男人跑了,这打击几乎不知道怎么来形容了,就算此刻不怨了,可凌夜也不可能接受伊菲菲,要知道……眼下他要接受了,那就是蠢了。

  听到这话古零握着那凌夜的手,感觉到那凌夜的怒气,冉沫儿的心在疼着,那时候对方在那村子里头怎么过的?

  所有人的同情目光,所有人都叹息,世界上最让人难受的目光,其实不是惊恐跟厌恶,而是那同情,同情的目光可以摧毁一个铁血的汉子。

  而此刻这凌夜之所以一直都不肯带冉沫儿会村子,就是因为他不想回去面对那些流言蜚语,也不希望让冉沫儿去承受。

  “放心我会一直都陪着你的,”冉沫儿会一直都陪着他的,不会轻而易举的离开,因为冉沫儿在死了后,也没有立刻去投胎而是陪着他走了十几年。

  虽然一开始冉沫儿怨恨着,恨不得掐死那伊菲菲,可因为知道凌夜半身不遂了,压根就没有人可以照顾,也就这伊菲菲能够照顾,所以忍下来了。

  知道最后才爆发了,凌夜被那古零的语气弄的不知道为何突然眼眸有点红,直接就抱着那古零,古零微微一愣没有说话。

  目光一扫就看到那门口的伊菲菲,伊菲菲眼下用怨毒的目光看着自己,古零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伊菲菲,这那女人爱凌夜吗?

  古零可以指天发誓这女人绝对不爱,她在这世界上谁都不爱,最爱的就是自己,爱自己的错觉,爱自己的执著,可就不爱这凌夜。

  如果真的爱,她就会知道反手,如果真的爱,就不会在十年后,再一次抛弃那凌夜,让凌夜一个人孤零零的去自杀。

  伊菲菲死死的咬着嘴唇,恨着那古零,眸色有着那阴冷,凌夜是一个军人,自然感觉到那目光,回过头就看到那伊菲菲怨毒的目光,立刻心中一惊,护着那古零。

  “阿夜……”伊菲菲用沙哑的声音道,房间里头还有着很多病人,自然是看到这伊菲菲了,一个个都微微一愣,很快就想到刚才医院所有人议论纷纷的事情。

  立刻一个个都露出了鄙视的目光,要知道这凌夜跟古零那可是模范夫妻,每一次这凌夜来看古零,都会带好吃的,而且体贴入微,是所有女人的羡慕的。

  而眼下这女人以前跟野男人跑了,现在回来找温暖,不让人浸猪笼就算对得起她了,还在此刻装模作样扮可怜。

  “伊菲菲我告诉你了,我娶人了,这是我的媳妇冉沫儿,你以前的事情我都不管,你让我原谅你,我原谅你了,所有从今往后我们没有一点关系,伊菲菲你别在来缠着沫儿,不然我不会客气,”

  凌夜眼下对伊菲菲很讨厌,这女人不知道沫儿有孩子了吗?眼下来这闹,出点意外,那……后果凌夜压根就不敢相信。

  “阿夜你真的对我这样绝情吗?阿夜……呜呜……我是真的知道错了,阿夜我们重新来过,阿夜我知道你是爱我的,阿夜你是不是还在气我,所以才找这女人气我的,”伊菲菲泪眼婆娑道,那脸上含着泪水,看上去楚楚可怜让人心怜。

  凌夜觉得头疼了,这女人怎么就听不进去,以前他真没有看出来,这伊菲菲爱自己入骨了,怎么这才二年,对方就好像没有自己就没办法活下去?凌夜觉得自己见鬼了。

  “伊菲菲够了,别当真我老婆说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我说了从你走掉那一刻,我的老婆就只有沫儿,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,跟我没关系,我告诉你,我有老婆了,我的老婆是沫儿,伊菲菲你自己走吧,别让我更加厌恶你,”

  一而再再而三的纠缠,这凌夜也是有火气,自己的老婆就在身后,还怀着自己九个月的孩子,如果自己不态度坚决点,那就跟李强媳妇说的一样,可怜了伊菲菲,就会伤了自己的老婆,让自己的老婆成为哪一个可怜的女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