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79 穿越怼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伊菲菲听到这凌夜的话脸色苍白了起来,身子摇摇欲坠,可凌夜没有任何怜惜的神情,眼下他就希望那伊菲菲赶紧走,别在这气自己的老婆了。

  伊菲菲哭着道,“阿夜……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那时候就是鬼迷心窍,阿夜……我真的知道错了,圣人都有错,都可以改,阿夜你为什么就不可以给我改过的机会?阿夜……”

  伊菲菲跪在地上道,“那时候我年纪小,听别人的话,可阿夜……你娶了我,就日日不在家,我才会被人骗的,阿夜……你原谅我好不好……”

  这话说的很有水平,就好像在说凌夜也有着错,古零听不下去了,让那凌夜让开,凌夜有着担心,古零瞪了一样凌夜,立刻不敢在拦着了。

  “伊菲菲你说阿夜娶你后不在家,可你嫁的时候,就该起床了,阿夜是军人,他要去部队,这是他的错吗?你在阿夜的妈妈死的时候,就跟别的男人跑了,你一句错了?就可以抹去那一切,你当阿夜是什么人了?神父啊?可以包容你的一切错?不可能……错就是错,更何况阿夜现在原谅你已经难得,在跟你好……阿夜是蠢还是傻,就会不要我这如花似玉有孩子的老婆,找你这烂货……”

  古零的一句话让那所有人的鼓掌了起来,此刻那凌夜嘴角抽了抽,觉得自己的老婆嘴可真毒,这些话毒的那伊菲菲脸色难看。

  伊菲菲在闹了许久,被医院的保安拖走了,要知道这里可是医院,哪里会让这伊菲菲大吵大闹,伊菲菲走了,整个世界的安静了。

  其他人看了看那古零跟那凌夜,很聪明的出去逛了,眼下只要腿脚好的都会走出去,给两口子留下空间,“沫儿我……”

  “你什么?跟我说对不起?跟我说是你的错?别傻了,这跟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,好了……你只要以后离这女人远点就好,可别让我看到,那女人占你便宜了,”古零凶巴巴的道,听到这话凌夜立刻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  “你这丫头,哪里有女人占男人便宜的,”这任何时候都是女人吃亏,古零听到这话瞪了对方一眼道。

  “这可不一定,我告诉你,冉沫儿的老公,如果被伊菲菲占便宜了,冉沫儿就吃亏了,所以要保住自己,别让我吃亏。”古零说的一本正经,这伊菲菲绝对不会轻而易举的放弃。

  上辈子她可以为了这凌夜shārén,那这辈子就一定会一样的疯狂,所以自己要好好备战,凌夜听到这话笑了笑。

  在事后这凌夜没有离开了,而是守着古零,就怕那伊菲菲会在来捣乱,古零也不反对,眼下让式神看着那伊菲菲的动作。

  伊菲菲眼下哭着离开,回到自己的酒店后,就开始想对策,她没有怪这凌夜,而是将一切都归咎于那古零,一切都是那古零的错,如果不是古零,凌夜就不可能这样对自己。

  想到这一切的时候,那伊菲菲的脸色越来越阴冷了起来,只要有着古零在,凌夜就不会在要自己了,有了这想法后,伊菲菲心里的阴暗就越来越重了。

  而此刻古零可不理会伊菲菲,只要她行动了,自己立刻就知道,然后想对策,不过眼下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了,凌夜生怕伊菲菲回来,日日夜夜的跟着自己。

  直到一天夜里的时候,那古零要生了,在古零肚子疼的时候,就听到式神说,那伊菲菲这几天也进了这医院,听到这话古零皱了皱眉头。

  就看到那伊菲菲站在不远处的窗,看着自己的时候目光阴森森,古零在看到那伊菲菲的目光,很快就想到那伊菲菲,前世也是用这目光,退那冉沫儿下楼梯的。

  “阿夜……”很乐意立刻就让凌夜看向不远处,凌夜看到那伊菲菲的目光,顿时微微一愣,那目光身为军人的最为了解,是shārén的目光。

  顿时脸色铁青了厉害,一把就挡在那古零的前面,看着那伊菲菲的时候,他脸色没有在难看的时候了,“别怕,有我在……”

  这女人对沫儿动了杀意,这女人在这二年多到底经历了什么?为什么会突然对自己执着?为什么会突然就找shàngmén来了?

  可无论伊菲菲怎么改变了,这凌夜都知道,跟自己没关系,他想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妻儿。

  伊菲菲看到那凌夜的动作,立刻忍不住眼红了起来,心里头后悔的要命,自己本来也可以让那个男人护着,让那个男人事事宠着。

  可自己就是因为做错了一件事情,就丢了那男人,眼下自己无论如何也要找回来,回来看这凌夜对古零越好,她就越不甘心。

  前世经历了太多心黑的男人,在妓的时候,有男人说包养自己,可没有二年就抛弃了自己,经历越多的男人,她就越是想那凌夜,想那凌夜的以前,虽然不言不语,可很多地方却对自己很好。

  尤其是在最后凌夜给自己钱的那一刻,更加是让那伊菲菲没有了活下去的勇气,是她亲手丢了这男人,是自己的错。

  好在老天爷给自己重生的机会,眼下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将这男人抢到手,将这男人带回家好好的爱着。

  古零腹部疼的厉害,那伊菲菲让古零不安,没办法疼的要死了,对于这伊菲菲有点分身乏术。

  而此刻这凌夜看到古零的模样,也是感觉对方的不安,于是让古零在病房坐着,让那些人看着一下,然后自己去找了一个相熟的人,让人去将李强媳妇找来,然后关了炸鸡店。

  他觉得自己一个人看着那伊菲菲跟古零二个人有点忙不过来,眼下多找一个人来的好,这李强媳妇听到那人的话,立刻就大怒带着自己的老公去那医院了。

  李强媳妇怎么也没想到,这伊菲菲会这般不要脸,眼下还在弟妹要生的时候,去医院吓唬人家,李强媳妇觉得自己有必要去看着,而李强也同意,总觉得那漂亮的伊菲菲,让人感觉有点发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