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0 穿越怼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“凌夜兄弟那女人真来了?凌夜兄弟你说说,你怎么跟那女人扯上关系了?这时候还来缠着,这是想要弟妹的命,”

  李强媳妇开口道,一旁的李强也点了点头,看着那里头疼的脸色铁青的古零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古零胎位本来就有点不正,字啊被这女人刺激了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意外。

  古零眼下到不担心,揉着自己的肚子,想着那伊菲菲眼下要用什么法子对方自己?古零在走了一会,吃了些东西就去那待产室了。

  而此刻那凌夜也在一旁扶着,李强媳妇去买水了,而此刻那伊菲菲却突然走过来,然后在所有人都措手不及的情况下,亲了那凌夜。

  任凭那凌夜怎么推都不放开,死死的抱着那凌夜,所有人都在那一刻惊呆了,如果眼下古零不少古零,而是冉沫儿就问题大条了。

  “你这不要脸的女人……”伊菲菲被推开了,那李强媳妇上去就一巴掌,“弟妹你还好吧……”

  这要是自己看到了,也会动胎气,古零是没有被气到,她很是心平气和,只可惜那脸色本来就苍白,在加上那肚子疼,让人看到后就会误以为是被气的脸色扭曲了起来。

  “伊菲菲……”凌夜连忙过去扶着那古零,“伊菲菲你……”他专心的扶着自己的老婆,压根就没想到伊菲菲会来这招,对方亲自己了。

  他唯一的想法就是恶心,可眼下看到自己的媳妇疼的模样,立刻就抱着,那伊菲菲没有上前而是冷冷笑了笑,她知道那古零胎位不正。

  眼下看到自己亲凌夜,她就不相信这女人生孩子可以顺顺利利生下来,医生也被惊呆了,如果没有弄错,那凌夜是这孕妇的老公,那女人小三?

  这生孩子的时候,小三来挑衅这是想让孕妇一尸两命,一看到这凌夜抱着那古零去产房,这护士立刻也跟着。

  “阿夜我没事情,你别激动走慢点我疼……”古零开口道,凌夜这才清醒过来,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沫儿我跟他真没关系,你别生气……医生说,你不可以太情绪激动,我们不激动……”凌夜开口道,可看着模样……

  “……”你怎么比我还激动,古零嘴角抽了抽,然后拿那李强媳妇手上的矿泉水,在倒了一些出来,然后给那凌夜插嘴。

  “擦擦……脏死了,一会多洗洗,”古零觉得这伊菲菲也算一个强人了,她还认为伊菲菲要动什么手脚,这压根就是要气死她的节奏了。

  “好,我洗洗……”凌夜点了点头,古零脸色还是难看,凌夜不敢外头待着,陪着那古零进待产的地方,进去后凌夜陪着古零走,然后给古零一些好吃的。

  古零吃了一些东西后,就开始走了起来,古零用灵气梳理那孩子,让自己不会太疼,古零觉得,自己这还愿者做的太他妈的仁至义尽了。

  这不仅仅是要帮忙抢老公,这孩子是生了一个又一个,这任务可是想着都知道疼了,古零叹了一口气,等进入产房的时候,古零就跟那冉沫儿调换了。

  冉沫儿打算自己生孩子,古零听到后完完全全没有意见,二话不说就龟缩了,冉沫儿前世让这孩子跟自己死了,今生就一定要生下她。

  至于那伊菲菲冉沫儿自然是不会让人放过,凌夜几个人在外头等着,那伊菲菲眼下离开了,刚才她做的事情,可以让人拿菜叶子丢了。

  伊菲菲出了这医院,就回到自己的酒店,却想不到遇到一个男人,“菲菲……”而此刻这男人一身西装,看上去帅气硬朗的很。

  “菲菲你这是去哪里了?”这男人是一个集团公司的小开,追伊菲菲很久了,不过伊菲菲不喜欢他,在伊菲菲的心目中,眼下这些男人,没有一个是值得让自己喜欢的。

  她喜欢的人就凌夜,更何况这男人还不是看自己变漂亮了,如果自己还是前世的伊菲菲,眼下谁会搭理?

  也就那凌夜对自己好,还给自己钱,让自己回去好好改过自新,想到那凌夜,伊菲菲就忍不住抚摸着那嘴唇,眸子变的越来越柔和。

  罗陌看着那伊菲菲,艳红色的嘴唇,在指尖的滑动下,有着那一股魅色,尤其是那眸色带着温和的色彩时,更加让人忍不住怦然心动了起来。

  这女人是他从来都没有见过的,她很理性也懂很多自己都不知道的,一个人开这那制衣厂,一个人坐着那炸鸡店,一个人会做很多别人不会做的事情。

  而此刻对方那美也是从骨子里头透出来的,让人心都忍不住酥化了,罗陌很喜欢这伊菲菲,可向伊菲菲求婚,这伊菲菲都拒绝,说自己要找她的老公。

  那时候自己伤心欲绝,等来到这g市后,他知道了那伊菲菲的老公,是开炸鸡店的,眼下还娶了媳妇,而且那女人就快生孩子了。

  那凌夜的老婆他没有见过,可罗陌却知道,绝对不会有伊菲菲漂亮,也绝对没有伊菲菲这气质,一开始还担心那凌夜会复合,不过看着凌夜的模样,算有点良心,没有抛弃自己现在的老婆。

  在知道对方没有抛弃后,这罗陌立刻又开始心思活络了起来,自己看上的女人,眼下只能够是自己的。

  “菲菲你男人都不要你了,你就跟我过吧,菲菲我家有钱,而且以后是我继承家业,菲菲……”罗陌开口道,他是真喜欢伊菲菲的。

  “你当我什么了?你当我是见钱眼开的女人吗?我要钱可以自己去赚,不需要你的施舍,而且我有老公,他是我老公,那女人不该是小三,”伊菲菲愤怒的开口道,她才是凌夜的原配,两辈子的原配。

  伊菲菲的话让那罗陌微微一愣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菲菲其他事情你都很理智,怎么在这事情上你就犯傻了?那男人那里值得你放在心上了?他根本就不爱你,你别在执迷不悟了菲菲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