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2 穿越怼重生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伊菲菲纠缠这凌夜,将凌夜当全部,一次次碰壁后,就动了杀心,伊菲菲看着那房子,知道今天那凌夜出去了,眼下……眸子有着那杀意。樂文小说|

  受伤拿着汽油开始倒了起来,去死吧,只要这女人去死了,眼下自己就可以跟凌夜在一起了,去死吧……

  是啊,只要这女人去死了,凌夜就是自己的了,这女人绝对不可以让她活着,让这女人去死。

  古零看着那发疯的伊菲菲,抱着孩子坐前头,“这么好的月色,你这是干什么?”

  听到这话那伊菲菲微微一愣,抬起头就看到那古零,古零嘴角含笑,那一刻的伊菲菲傻眼了,很快就面露凶光的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贱人你去死吧,”可下一秒就被那古零直接一脚踹在地上,“贱人是你抢了我的凌夜,是你抢了我的凌夜……”

  古零听到这歇斯揭底的叫声忍不住嘴角一勾了起来,蹲下身子看着那伊菲菲,“你说的对,如果没有我,你会跟凌夜儿女成双,还会一辈子幸福到老,可我就看不惯,所以我在你回来前,抢了凌夜……”

  古零的话让伊菲菲睁大眼睛,一脸扭曲的看着那古零,“可你可以拿我怎么办?男人是我的了,你什么都没有?上辈子你**,我来了你想改变休想,因为你不配……”

  伊菲菲听到这些话后,整个人都陷入了疯狂,心中仅仅是有着一件事情,那就是这女人毁了自己的一切,是这女人抢了自己的一切。

  如果不是这女人,自己不会这般凄凉,如果不是这女人,自己不会这般惨,都是这贱人的错,都是这贱人的错。

  疯狂的恨不得要生吞活剥了那古零,古零看到这疯狂,听到外头的脚步声,直接将那火点燃,“救命啊……杀人了,谋杀了……”

  很快邻居都来了,刚才说话的时候,古零屏蔽了所有声音,不让声音传出去,此刻却可以让所有人都听到,很快就有人看到,那伊菲菲拿着石头要砸死那古零。

  伊菲菲真是发疯了,脑海里头仅仅是有着一个想法,杀了这女人,杀了这女人,凌夜就是自己的了,杀了她……

  “贱人……我要杀了你,去死吧,去死吧……贱人我要杀了你……贱人……”凌夜回来就看到那伊菲菲动手,这一次直接一脚踹了过去,伊菲菲整个人撞在墙壁上吐出了一口血,这年代的军人,哪一个身手不好,哪一个力气不足。

  这伊菲菲眼下直接就翻白眼晕死过去了,可没有人心疼,因为眼下这伊菲菲是要杀人,所有人都看到了。

  伊菲菲被抓了,虽然是杀人未遂,可眼下却还是被判了二十年,二十年这伊菲菲都要在里头待着,上一次罗陌捞人出来了。

  可这一次古零也施压了,压根就没有让人将那伊菲菲拿出来的可能,在加上上一次的事情,这罗陌也受到牵连,眼下自身难保,压根就没办法保这伊菲菲。

  伊菲菲进了监狱,日日夜夜都在那发疯,天天想着杀古零,只可惜……她出不来,而且古零用钱买通了里头的人,将伊菲菲的事情都告诉了所有人,立刻就有人动手折磨伊菲菲。

  古零在处理好这一切后就离开了,冉沫儿眼下孩子生出来了,伊菲菲进了监狱,如果出来自己还斗不过那就算她蠢了。

  好在冉沫儿也不傻,恨毒了这伊菲菲,眼下自然不会让对方在里头好过,后来这凌夜带冉沫儿会自己的村子,在回去拜祭了后,又离开了。

  二十年的光景,等那伊菲菲出来的时候,身无分文压根就找不到那冉沫儿跟凌夜了,而此刻那凌夜,在夜里睡觉的时候。

  就做了一个梦,梦到伊菲菲回来了,然后害死了他的沫儿,他为了躲避这伊菲菲,被弄的半身不遂,从一开始的怨恨,到最后被对方软化的心。

  他本来接受了伊菲菲,可最后伊菲菲却跟他说,“阿夜对不起,我真的真的受不了了,阿夜是我对不起你,你骂我吧,阿夜我没办法为你守寡,十年了对不起阿夜……”

  那些话让凌夜听的可笑,一开始说没有自己会死的是她,说没办法的也是她,这女人爱他吗?凌夜觉得从来都不爱,好在自己也仅仅是有一些错觉而已。

  凌夜睁开眼睛的时候,就微微一愣,看到身边的女子时,“沫儿……”冉沫儿睁开眼睛看了看这凌夜。

  “沫儿你陪着我真好,真好……”是啊,真好,那一切都是一场梦而已,他的沫儿还在自己的身边,他的沫儿还没有离开,她的沫儿……一辈子都不会走。

  至于那伊菲菲,眼下他不想理会,就算在遇到,他也仅仅是会跑的远远,不会让那女人来破坏自己的家,自己的这个家。

  伊菲菲出来的时候,都三十多了,那时候的她跟不上时代,就算是重生的,可眼下一点懂的都没有,每一天只能够去给别人洗碗。

  她还试图去找那冉沫儿跟那凌夜,只可惜一直都没办法找到,在她六十的时候,在遇到那冉沫儿的时候,那时候的冉沫儿还跟四十几岁妇人一般,颜色艳丽。

  而自己却如同老欧,那一刻的伊菲菲看着那凌夜,发疯的扑上去,歇斯揭底的叫着,只可惜凌夜连一个目光也没有施舍给对方。

  这一辈子的伊菲菲因为执着而错过了很多,后来伊菲菲去选着自杀,想在从来去抢凌夜,只可惜死了后下了地狱,二次自杀的人,眼下可是会被惩罚的很惨。

  有着一句话说的好,别试图消耗上天给你的福气,而此刻这伊菲菲想消耗,那就需要付出代价。

  而古零眼下看到那一切后,也就安心离开,伊菲菲这一辈子活在自己的痛苦挣扎执着里头,这就是最大的报复,她谁都不爱,所以只能够报复她自己。

  “二十年的夫妻感情,二十年的一生一世一双人,却抵不过一个小丫头,他们双双离世,世人将一切都怪我,你们轰轰烈烈我算什么?”新月格格新月格格,好一个新月格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