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3 新月格格之雁姬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他们的爱情轰轰烈烈,我的却跟那地底的泥土一样被践踏在脚底,哈哈……”古零的这一次还愿是帮一个叫雁姬的女人还愿。

  雁姬与努达海,你可还记得二十年前那一次花嫁,你可还记得你许诺给我的一生一世一双人,你可还记得说君终不负我,可你都忘记了。

  你跟新月死了,所有人都认为是我逼死你们的,你们的轰轰烈烈被所有人都流传,我……我却成为所有人心目中的罪人,所有人都认为是我逼死你们的。

  “君无情妾无意,替我休了他,今生我雁姬休了他,”古零睁开眼睛,就看到有二人走来,神情一个个都带着那笑容。

  “骥远珞琳什么事情如此高兴?”古零看着那二人,这二人是那雁姬的子女,眼下这是在那顺治年间,而此刻那雁姬的丈夫努达海,则是去接她的情敌新月回来了。

  古零医院都不会忘记,那雁姬怀着那喜悦迎接自己的丈夫时,对方却待会了一个格格,端亲王的女儿,因荆州之役失去双亲及一大家人。

  眼下就只剩弟弟克善,努达海将人救下后,就带会了这家中,二人偷偷摸摸的有了情义,古零冷冷的笑了笑,说白了就是家中老婆成黄花,外头小妾美如画,变心了,而且这小三可还三的漂亮,让所有人都当他们的爱情是纯洁的。

  古零忍不住冷冷的笑了笑,这爱可真够纯洁的,纯洁道让人生厌,“夫人外头有人找你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就走出去,看到一个女子眼下一身血的倒在哪里,“福晋求求你救救我,他们让我殉葬,呜呜……”

  古零知道这女人是谁,这人不就是甘珠,古零看到这甘珠后,直接让人扶进那家中,然后找人照顾。WWW·

  “额娘这些人太可恶了,居然让活人殉葬,”听到这话那古零点了点头,给对方擦着那脸颊,然后找来了大夫照顾。

  甘珠的事情,眼下先不说了,此时此刻古零觉得,应该让人给这二个孩子上眼药了,不然等这新月来了,还不都笼络了去。

  雁姬对这二个孩子没有怨是不可能的,所有人都站在新月的那一边,所有人都将她当成最恶毒的那一个人,可笑了……丈夫被人抢了,她难道还要含笑的迎接他们进来吗?

  有着一句现代很经典的台词,“有谁愿意看着自己深爱的丈夫与别的女人恩爱生子啊?臣妾做不到,臣妾做不到啊……”

  就跟那皇后娘娘说的一样,臣妾做不到,是一个女人都不可能做到,而此刻这雁姬,丢了丈夫不对劲,连儿女婆婆都站在那新月的那一边,她就彻底成为了一个恶毒的夫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