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4 新月格格之雁姬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的话让所有人都震惊了起来,“额娘你不需要这样,额娘……你……”珞琳跟骥远听到,立刻开口道,可古零没有看那二人。要看书WWW·

  对于这子女她眼下可没有多大心思去理会,而此刻那温布哈妻,跟那温布哈族人听到后立刻微微一愣,“好,我就按将军夫人说的,”

  说着就让人拿箭,那甘珠听到这话看了看那古零,古零对着她笑了笑,让对方安心,然后站在不远处,“额娘……额娘……”

  珞琳跟那骥远一个个叫着,古零站在那不远处,而此刻那温布哈妻,直接拿着那箭,就开弓只可惜那箭到了半路了被停下来了。

  所有人看到那一幕都微微一愣,而此刻那不远处隐隐约约有一个人人影,那温布哈妻看到后,“你死了,还要护着这贱人吗?我不甘心……贱人……”

  然后拼命的射着,只可惜每一次都没办法靠近那二人的身,很快就有人去拉住那温布哈妻,“够了,老爷已经告诉了所有人,不然这甘珠殉葬,我们走……”

  “我不相信,他死的时候,明明说让甘珠殉葬的,明明说了……”听到这话那古零摇了摇头,知道这女人的话不假,虽有私心,却也真按照那男人的话去做的。

  “夫人这人在死的时候,总希望有一个人陪着,可等解脱了后,就会不希望自己深爱的人,也去受那苦楚,夫人你还是离开吧,”听到这话温布哈妻,被自己的族人带走了。·

  而此刻那甘珠立刻就跪在地上,“夫人谢谢你,夫人……”说着就磕头,古零笑了笑,就拉着对方起来。

  努达海还没有回来,因为这甘珠的事情被提前了一天,古零在隔日就收到那努达海回来的消息,于是去接人,努达海带着那新月格格回来了。

  有着一句话梨花带雨伊人泪,幽兰着露郎君情,新月格格看上去就是楚楚可怜的小白兔,可前世的雁姬死都没有想到,这女人居然是扮猪吃老虎的好手。

  直接将整个庭院的人都笼络了去,“夫人……”努达海看到那古零,立刻就走过去,那不远处的新月格格见时很失落,低着头神色愁苦好不可怜。

  古零听到这努达海的声音,淡淡笑了笑,“将军……”说了一些特贴的话,就看到那新月格格,于是开口询问了起来。

  “这是端秦王遗孤,眼下住在我们家,日后还望夫人好好照看,”古零听到这话含笑的点了点头,就看到那珞琳跟那骥远,完完全全忘记了她一开始的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