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6 新月格格之雁姬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“你到底要怎么样?”努达海看着那古零道,“你这样比新月,你就高兴了?”

  “我想怎么样?是你努达海才想怎么样?新月格格她是格格,他父亲才死没有多久,眼下你要怎么样?娶她为妾?还是让我下堂啊?”

  听到这话努达海摇了摇头,“我没……我没有……”努达海不敢看那古零,古零冷冷的笑了笑,看着那努达海。M

  “你是没有,可你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是不是?你一次次去看她,你抱着他叫小月牙,亲吻她,情不自禁的要保护她,好……你没办法控制,那我来……眼下她是你儿媳妇了,努达海你该收心了,”

  古零直接转身离开,努达海整个人坐在那房间里头,想着那新月格格,想着自己的小月牙,想着对方在自己怀中的温顺,想着她要嫁人的时候,整个人都难受的厉害。

  新月格格回到自己的小筑里头,哭了一天一夜,努达海不敢去看新月格格,要知道这一次可便前世还厉害,因为这一次新月格格会成为他的儿媳妇了。

  古零依旧该吃吃该喝喝,没有任何的的阻碍,那努达海这些日子,几乎天天都想着那新月,看着那古零眼下没有任何变化的时候。

  “你高兴了,都是你的错,是你让新月……是你的错,”努达海喝的醉醺醺的看着那古零道,古零看了看这脑残的渣男。

  “我的错?努达海你要弄清楚,这是你自己的错,你对那新月动了不该有的过去,她那年纪都可以做你的女儿了,你羞不羞啊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那努达海脸色苍白,退后了一步,夺门而去了,在那一天努达海没有回来,古零对于这一切,视而不见,反而高高兴兴的去照顾那新月。

  新月日渐憔悴了起来,日日愁眉苦脸,而努达海直接主动请缨去了那巫山,古零听到没有意外,看着那努达海离开,站着眸子沉沉又冷。

  新月在接下来的这些日子,更加是憔悴的很,就连自己的弟弟克善,也少照顾了,克善日日看着那姐姐的模样,就想尽一切办法去哄那新月。

  只可惜还是没办法哄新月高兴,新月就跟那花日日的在凋零,而此刻那古零则是瞒着自己的事情,过了数月那努达海战败的消息就被传来了,而且还据说死了人。

  所有人听到这话立刻就恐慌了起来,古零立刻开始压下一切,将府中的事情,照顾了起来,老夫人重病府中乱糟糟的。

  新月格格也趁机跑了,留下二封信说去找努达海,这事情让所有人都不敢相信,这未来的儿媳妇去找努达海干什么?

  太后也被惊动了,看着那信的时候,脸色难看的要命,“雁姬这是怎么回事?”听到这话那古零跪在那地上。

  “你们都下去,”听到这话所有人都下去了,房间里头就剩下那古零跟太后,而眼下那古零道。

  “在那新月入府不久,妾身就发现努达海对那新月的心思,我极力劝阻,后来那骥远跟妾身说,喜欢新月我就想着,眼下新月成了那骥远的未婚妻,这努达海怎么也没办法在动心思了,没想到……”

  古零哭了起来,那太后听到后立刻觉得荒唐,“荒唐……这等事情……你怎么不早早的告诉哀家,”

  “太后这事情岂可说,新月格格戴孝之身,努达海又是我夫,眼下若说了出来,让他们情何以堪,”古零这话让那太后都忍不住动容了起来。

  认为这古零很好,却不知道古零是挖坑给那努达海跟新月格格跳,眼下她就等那努达海回来,跟那新月格格的事情被曝光了。

  而此刻这努达海跟新月格格,也的确是天雷勾地火,二人苟且**了,一个是未来公公跟自己的儿媳妇共度巫山,眼下这事情在任何人眼中都是荒唐的事情。

  古零坐在这家中等努达海回来,努达海回来了,新月格格去皇宫,不知道跟太后说了什么,太后让努达海接那新月格格会服。

  古零在夜里就听到努达海跟自己说,“我是一定要娶新月,你还是我努达海的妻,新月就是一个妾,你何必如此计较?”

  “计较?努达海你还记得当年你娶我的时候,那时候我也跟新月一样,花一样的娇嫩,现在我老了,你就跟我说我还是妻,你的心你的人,都是她的了,我还算你的妻吗?”

  “可我也没办法回头了,你算计新月跟骥远的事情,如果不是你,就不会变成这样,现在新月身份都为你丢了,你还想怎么样?想怎么样?”

  “我不想怎么样,努达海……我不想怎么样,”古零看着那努达海道,什么都怪她身上了,呵呵呵……

  古零低着头忍者那怒气,“努达海当年你娶我的时候,你可说过什么话?那时候的你……原来感情就跟那染布的颜色一样,经不起那时间的蹉跎,你眼下就连她是儿媳妇也要,哈哈……你们果然是情深意切,”

  古零的话让努达海没有说话,他忘记不了,那新月一个人去战场找自己,忘记不了那女人给自己我温柔,“来的人不是你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着那努达海,这话她在那邵青衣的时候听过,那时候邵青衣也因为没有去战场,陪着那墨子痕而被责备,一个人在家里头享受,此刻又听到。

  “对,我没有去,”古零直接就扭头走了,这一个家眼下自己是不想带下去了的,带着嫁妆麻溜的滚了。

  努达海看着那古零立刻,不知道为何?恍惚看到那当年,他去那雁姬,那时候他真的爱过雁姬,也满怀欣喜的娶雁姬,只可惜何时变了。

  努达海跟新月格格的事情,很快就被传开了,那骥远不敢相信,自己的父亲居然跟自己的未婚妻有染了,眼下顿时一口气上不来晕死了过去,而古零也被请到皇宫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