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7 新月格格之雁姬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太后找古零跟着老夫人,眼下就是让这新月格格做那努达海的小妾,明着说剥夺了那新月的身份,暗地里却护着那新月。

  “太后你说,巫山之行我没有去,可太后你可清楚,身为当家主母,若为了儿女私情,抛下一切,自顾自己的爱,不管整个家,这太后你认同吗?太后是家重,还是儿女私情重,我为这家付出了这么多,最后却得了一个不忠与情的下场,哈哈……太后……你老人家给我一个说法,我忠我正妻的责任,最后却落得这下场,太后……你告诉我,”

  古零的话一声声的说着,“我尽心尽力的守护着家,我忍者那心忧,如果我不是这正妻,我也可以不顾一切,只我这爱,不顾一切伦常,的爱你就是爱,太后家都不忠,国和要?”

  这话让那太后听的大怒,直接将那手中的东西砸在那古零的身上,“你这是要抗旨不尊吗?”

  “不,奴才领命,可奴才也有事情,要求太后成全,”古零看着那太后道,太后听到这话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奴才自请下堂……”古零开口道,那一旁的老夫人,立刻一脸吃惊,那太后也是如此,“请太后准我下堂,既然他们恩爱,那我退出,太后请准许下堂,”

  古零开口道,太后立刻神色不好,“你这是在威胁哀家吗?”

  “不,奴才只是不想,将自己逼的恶毒,不想看着自己的丈夫,日日夜夜的恩爱,我却独守空房,也不想因为他们的爱,逼的自己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,太后我雁姬今日若不下堂,那奴才就在这撞死在这里,太后你护着你的新月格格,可奴才也有着奴才的尊严,奴才的爱被践踏了,就不屑在要了,”

  古零看着那太后,太后的目光愤怒的很,古零却丝毫的模样畏惧,“你这是威胁哀家……”

  “雁姬你别闹了,你别闹了,”老夫人看着那古零道,害怕的要命,“你就为孩子想想吧,雁姬……”

  “母亲刚才太后说了,我不如新月,那眼下我就做一下新月,她可以不顾一切为爱努力,那我也要为我自己而努力,太后成全……”

  古零跪着道,听到这话那太后的目光复杂的看着那古零,“你可知道,那若下堂了,眼下你就是别人眼中的下堂妇,你这是让哀家陷入不义之地,”

  “太后不必担心,太后我早已经犯七出之条了,眼下不过是被休而已,还望太后成全,太后请给雁姬留下最后的尊严,”古零跪着。

  那太后叹了一口气,“你自己选的,别后悔……”古零听到这话抬起头。

  “奴才绝对不会后悔,”眼下跟着努达海离了才是好事情,他既然要自己的小月牙,就让她去要自己的小月牙。

  古零跟那老妇人出门,老妇人看着那古零,“雁姬你这又是何苦,你在这家里头还是当家的主母你……”

  “雁姬……”努达海走过去,古零却避开了,那努达海微微一愣的看着那古零,一旁的老夫人扭过头。

  “将军请自重,”古零的疏远,让努达海微微一愣,没有那歇斯揭底,也没有那吵闹,很是心平气和,让这努达海微微一愣。

  “母亲出什么事情了?”努达海看着那古零询问着自己的母亲道,那老妇人听到这话。

  “雁姬自请下堂了,你这下高兴了,你……你高兴了,”老夫人开口道,听到这话努达海退后了一步,不敢相信的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你自请下堂为什么?”努达海对那雁姬有着感情,眼下自然没办法接受,古零退后没有让他在靠近。

  “为什么?不是你想要的吗?努达海以后,你走阳关道我过独木桥,在也不会拦着你跟你的小月牙了,”古零直接上了那马车,“我会让人来领我的嫁妆……”

  “我不许……”努达海抓那古零的手,“我没有说休,我不许……不许……”

  “将军……太后召见,”努达海听到这话看着那古零,古零甩开他的手,直接坐在马车上,努达海要去追,可眼下太后召见,他不得不去。

  “达海你去见太后吧,雁姬的事情太后下旨了,没办法在改变了,”听到这话努达海脸色苍白了起来。

  “母亲你为何不拦着?”他没办法相信,自己的妻子会自请下堂,他认为她会闹,会吵可没想到她不要自己了,这想法让努达海心揪着很难受。

  “这都是你自己作孽,”那老夫人开口道,努达海听到整个人都愣住了,真是自己造孽吗?

  看到那不远处走来的新月格格,那努达海那心好了很多,不……自己还有小月牙,自己不可能对不起小月牙,眼下自己要保护小月牙。

  努达海进宫,太后看着那努达海道,“雁姬的性子如此刚烈,哀家也没有想到,”是啊,她也没有心想到,这女人会要自请下堂。

  而且不下他就自尽,眼下她也没办法只能够准许了,更何况……人心是偏的,眼下她偏心了那新月格格,“日后你要好好对待这新月……”

  “达海……”新月格格听到这事情高兴的扑在那努达海怀中,努达海虽然高兴,可那心里却有些高兴不起来,想到那古零那一天对自己说的话,在抱着那新月的时候,有着一种说不出的空荡。

  “好在哀家赐婚的时候,是赐新月嫁入努家,眼下这也不算是悔婚,就直接让新月为你的正妻,”听到这话新月立刻就跪下了。

  而那努达海也谢恩,然后带着那新月回去,努达海抱着高高兴兴的新月,可心却有点复杂,他跟小月牙名正言顺在一起了,没有任何的阻碍了,可她却高兴不起来。

  马车缓缓前行,那努达海清楚的知道,在回到这家中后,会面对什么?可他看到那怀中的人后,很快就下定决心的要保护自己怀中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