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89 新月格格之雁姬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新月在进了府中,因为跟这家里头发生很多矛盾,日日都过的不好,努达海看对方那神色,心疼的厉害,就打算带那新月去逛逛,可没想到在这花会里头,遇到了那古零,只可惜古零压根就没有看二人。

  努达海神色愤怒,有着不,很快咬了咬牙快步走到这古零面前。

  “姐姐我在这跟你赔罪了……”新月格格一下子跪在地上道,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“我是真的爱达海的,我们是真心相爱的,我没有要正妻的位子,对于我来说,只要可以跟在他身边,就算是妾也无所谓,姐姐我知道我这么做伤害了你,可姐姐我们是情不自禁,求求你原谅我们吧……”

  这话说的多清新脱俗啊,这做小三做的也就她最牛逼了,古零看了看这新月格格,“新月你是不是弄错了?在我看来,你不是求我原谅,反而是在逼我,你们少在我面前出现,我就会过的很好很开心,怎么……那么是让我日日以泪洗面,在外头穷困潦倒,为你们的事情日日揪心,那才说好吗?原谅……好我原谅你们,一辈子都别跟着我……”

  “姐姐呜呜……”新月还在哭,古零摇了摇头,看着那委屈的跟那孩子的新月,眼下努达海一脸怒意的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别哭的好像你委屈,你要男人我给你了,你要这家我也给了,来说说你这楚楚可怜,你这委屈无辜又想要什么?哦……我知道了,你是见我不死,不甘心让我在这跳下去,你才可以放过我,才不会用这一份柔弱的表情来逼我……”

  古零的声音突然凄厉了起来,所有人看向那柔弱的新月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“你这女人,人家正妻的位子都给你了,你还在这哭哭啼啼干什么?”

  “就是,这种贱人,真是见不得别人好,这模样也刚刚好将男人骗了,快点给我滚,得了男人,还要来逼死别人,你这算什么?”

  新月听到那些话摇了摇头含泪道,“我不是……我就是觉得对不起姐姐,姐姐你……”

  “你这小贱蹄子别在叫xiǎojiě了,你当日进府的时候,xiǎojiě身旁你受委屈,对你体贴照顾,事事的对你很好,你怎么报答我们xiǎojiě的?你勾引老爷,xiǎojiě看到日日以泪洗面,你们对得起xiǎojiě?现在xiǎojiě下定决心,要一个人过,你还来这说什么?是不是想让所有人都觉得我们xiǎojiě抓着这事情不放?是不是让我们xiǎojiě一辈子都活在你们的幸福中,如同在将军府一样,几乎哭瞎了眼,你们吃啊高兴……”

  甘珠开口道,听到这话所有人都鄙视的看着那努达海,努达海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的看着那古零,神情内疚的很,“雁姬……”

  “别叫的这般亲热,将军如果你还有一点夫妻情分,就不会跟着女人在来逼我,你们双双来是不是想让我死你们面前才高兴?我雁姬从来都不是大方的人,努达海你如果还是一个人,就少来伤我,”

  努达海听到这话退后了几分,看着那古零靠在那甘珠身上颤抖时,心揪的厉害,他对这新月是爱,对这前妻也不是没有感情的。

  男人都是如此,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,这新月眼下让他太容易得到了,反而少了那电视剧那一份很浓厚的冲动,而这古零跑的太快了,落差让这努达海恋恋不忘了起来。

  “新月回去……”看到那新月在哭,努达海皱了皱眉头道,眼下这雁姬什么都不做,这新月就哭的如此厉害,这旁人看到了,真当是雁姬欺负了她。

  新月听到这努达海的话,看了看那努达海,在看些那古零越来越嘴唇,然后跟那努达海离开,古零看到那二人走掉后,直接笑了笑,“各位姐妹不如我今日做东,请你们去春庭阁喝上一杯……”

  古零请了一些夫人,然后去吃着那饭,那些夫人看着古零的神色,一个个都安慰了起来,古零笑了笑,没有说话,贵妇人就当古零是伤心的厉害。

  三十五六的女人,眼下在这时代可没有那些污染来伤害皮肤,吃的都是上好的粮食,眼下这古零越养身子就越好。

  没事情就在那院子里头,做一下运动,然后出门去看戏,这小日子过的格外不错,古零的日子好,眼下这人的年轻了十几岁一般,整个人看上去就跟二十多的姑娘一样,是神采奕奕了起来。

  而此刻这新月格格,在叫着自己的幼弟读书,克善回来的时候,就被打的鼻青脸肿了起来,“克善你这是怎么了?”

  “我没事情,”克善开口道,听到这话新月格格立刻就忍不住生气了起来。

  “你是不是跟别人打架了,你怎么可以跟别人打架,你忘记了阿玛的教诲了吗?”说着就看着那克善,要开始动手打克善了起来。

  “我没有……姐姐呜呜……你别打我,是他们的错,他们说姐姐白眼狼,我气不过跟他们打,”说姐姐勾引自己的公公,当真自己是杨贵妃了。

  听到这话新月皱了皱眉头,很快就抱着克善哭了起来,“是姐姐对不起你,克善以后你别去了,姐姐在家里头教导你,”

  新月眼下觉得外头的人太坏了,自己跟努达海是真心相爱的,眼下跟他们有什么关系?一个个都要来过问,努达海娶了自己就行了,那些人凭什么来过问?

  新月心情很不好,而此刻这珞琳跟那骥远,也心情不好,骥远走在这花园里头,看到那新月跟那努达海二人恩爱的抱一起的时候,心中的怒火几乎恨不得去生吞活剥了那二人。

  “哥哥你要去哪里?”珞琳看到自己的哥哥跑了,立刻就开口大声叫着,那努达海皱了皱眉头,看过去。

  “父亲这就是你要的,母亲为这女人离开了家,你我这女人,将我们疏远,父亲你终有一天会后悔的,父亲我恨你,我恨你……”说着也追赶了出去。

  因为没有这古零来作怪,这新月格格的委曲求全真没有几个人看出来,眼下所有人都仅仅是将她当成忘恩负义的贱人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