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0 新月格格之雁姬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在搬出去住了半年,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孩子来,“额娘你怎么可以一个人离开,让我们留在那家里头,”

  眼下这珞琳看着那古零开口道,“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,为了自己就不要我们,娘你有没有替我们习惯,眼下所有人都说我们是没有人要的孩子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珞琳,“那你想怎么样?在那家里头跟那女人斗?”然后你们一个个倒戈了,来指着我?

  古零就很想笑了,前世这些人,一个个都说,“额娘父亲跟新月是真心相爱的,额娘你怎么可以一直抓着不放,额娘你怎么可以这般恶毒?”

  古零就忍不住要笑了,我离开是自私,我留下是恶毒,你他妈的让老娘怎么办的好?真让老娘跟那新月斗的你死我活啊?

  那压根就是不可能的,古零喝着茶,那珞琳用不敢相信的目光看着那古零,“你们怎么都变的这么陌生,你们……”

  她没办法相信自己的母亲如此自私,不顾他们一个人丢下那家离开了,她讨厌这家,古零连理会都难得搭理了,前世的雁姬为这家付出了多少?最后得到了多少

  前世为了这骥远跟珞琳,雁姬忍者那一切,捍卫着自己的家,只可惜最后儿子倒戈了,女儿倒戈了,她这亲妈是一个外人。----

  而此刻自己潇洒的离开,却又成了恶毒,我呸呸呸……眼下这些人也不好好想清楚了,自己不厉害,跟新月动,新月最后感动了他们,他们就开始让老妈让位了。

  古零看着那珞琳离开,压根就没有理会,而是直接浇花了起来,突然看到那墙头有着人,顿时微微一愣,“我听说这里,有一个被抛弃的女人,就打算来瞧瞧,没想到这真的美人……”

  “你登徒浪子,”甘珠立刻护着那古零道,古零淡淡看了看那人,笑了笑道,“那你看过了,是不是可以滚了,”

  “这怎么可以,美人不请我去喝一杯,”男子笑了笑道,虽然在笑可笑容,却不会让人厌恶,也没有过分的轻佻,仅仅是来看人而已,没有抱着任何的恶意。

  “甘珠去准备茶水,”古零开口道,听到这话那2甘珠点了点头,男子进来,眼下这男子大概三十的年纪,对于爬墙这神情,他好像丝毫没有在意。

  古零让人安排对方喝茶,自己则是离开,那男子笑了笑,不过也离开,在离开的时候皱了皱眉头,这新月格格居然做了正妻哇靠,自己看的新月格格难道是假货了吗?

  还是说着雁姬被人掉包了,的确像被人掉包了,对雁姬他是觉得挺可怜的,最后儿子老公女儿婆婆,所有人都选着背叛了她,这是多可悲的一件事情。

  在来到这时代后,就去看了才发现,这世界有一件事情变了,那就是新月格格的事情,一开始他认为自己是来那顺治年间,此刻看来这压根就是来了新月的世界。

  古零才不理会那人的想法,而是在隔日就出门了,一身劲装的上马背,不远处的人看到后,“雁姬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这男人可真他妈的狗了,眼下这当街叫女人名字,真的可以吗?“我与你不熟,”

  “聊着就熟了,雁姬你是从哪里来的?我跟你说,这压根就是一个三观不正的世界,你不知道这世界多不正,好在那奶奶没有胆子去嫖那雍正,”

  古零听着那些话就知道这货大概是穿越的,而且眼下也将自己当穿越的人,古零看了看这男人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这琼瑶剧她自然是知道,三观毁的最厉害的。

  “你还有什么事情?”古零却也没有去看过多少,想当年的时候这剧很火,她也是抱着喜欢的心态去看的,只可惜……

  才看一点就被师兄扒插座了,“小啊……我跟你说,这种剧少看点,以后你长歪了,师兄我可要切腹谢罪了,”

  也从那时候开始自己就少可,所以对于这些也仅仅是听过,那男子见古零没有说话道,“去叫多隆地,你那?”

  古零看了看对方,“雁姬……”听到这话那多隆地立刻笑了起来,这三十左右的男子,看上去格外的帅气俊朗,尤其是那笑的时候,让不少人都花痴了起来。

  努达海站在那茶楼上,看着那多隆地跟古零说话,还时不时说着一些笑话逗古零笑,虽然对方没有笑,可那眸子却温和了很多。

  他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,那古零在跟自己说合离的时候,那冰冷的目光,也没办法忘记,在那一次后,对方的目光在也不会如同往日一样温柔的看着自己,有的仅仅是淡淡的那冷漠。

  眼下的他有种不知道对错的想法?家中的母亲跟那新月闹的厉害,前些日子克善跟那家中的人发生了中途,被不相信推下了水,眼下还在重病。

  虽然这新月什么都没有说,可他却还是觉得心烦的厉害,想到曾经那子女,用崇拜的目光看着自己的时候,想到曾经的哪一个家,可眼下却支离破碎了。

  在夜里的时候会感觉道温暖,可在过了那夜后,就会有着那无尽的吵闹了,母亲孩子一个个都在那争执着。

  努达海看了看那古零,越来越嘴唇,这女人凭什么眼下就跟别的男人眉来眼去?眼下她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吗?

  多隆地突然走过去将那古零抱下那马背,看到那一幕的时候,那努达海的目光,几乎要生吞活剥了那多隆地。

  “那人是谁?”多隆地看到那努达海的目光微微一愣道?听到这话那古零在对方耳边小声的说着。

  听到对方的名字后,那多隆地嘴角抽了抽,“你前夫……怪不得刚才你让我抱,感情是你前夫,不错女人就该甩了前夫,自己找更加好的……我支持你,”

  多隆地还冲着那努达海笑了笑,那笑意就仿佛在说,多谢你将如此好的女人拱手让我,气的那努达海直接将桌子的打碎了。“放开你的手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