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1 新月格格之雁姬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“放开你的手,”努达海开口道,多日不见这女人,眼下更加漂亮了,如果说那新月是梨花带雨的梨花,那眼前这古零就跟那高贵的牡丹一样。

  那容颜没有因为离开自己而衰老的更加快,反而越来越活回去了,就算眼下说她是二十几岁的女孩也不为过,尤其是那一举一动一颦一笑,都有着那少女没有的妩媚。

  茶楼里头十之的目光都看向那女子,尤其是跟那男人站一起的时候,更加仿佛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让人看的格外赏心悦目。

  可他却没办法赏心悦目,仅仅是有着那愤怒,多隆地听到这话,还很挑衅的将古零的腰间抱住,那古零掐了一下。

  “雁姬这就是你前任啊?我怎么瞧你眼光不行,还好你甩了他,这就对了,天底下的男人多的是,你好我是多隆地……”

  听到这名字,那努达海微微一愣,“原来是合硕亲王……”听到这话那古零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多隆地,多隆地笑了笑。

  “正是在下,怎么那有意见?”看了看这努达海道,眼下自己官比这人打可不怕对方,更何况顺治在过一些日子就扑街了,眼下这人可以得宠多久?

  呵呵……很快就是这康熙上位了,到时一朝天子一朝臣,这老男人可以熬多久?不过……如果按照正常历史,这老男人爷爷该要扑街了。

  不过眼下还没有扑街,大概是因为这女人来了改变了历史,不过这历史改变了,却只会更加糟糕,二人死了才被歌颂,此刻没有死,谁知道啊。

  尤其是这努达海娶的新月,据说本来应该是给那骥远的,后来被老子抢了,虽然说着太后下旨的时候,没有任何点名道姓。

  可傻子的知道,那新月不可能是给这努达海,眼下皇家掩耳盗铃,他们也只能够跟着,可人是活的,该议论的事情,还是会被议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