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2 新月格格之雁姬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“姐姐你别说了,我做错了什么?”克善开口道,“为什么总要这样,你总青红皂白的就认为是我错了,我哪里错了?”

  他哪里错了,所有人都在说姐姐不好,他努力的想说姐姐好,可每一次每一次都被打败了。《

  克善哭了起来,他讨厌这姐姐了,一开始他本来可以过的很好,很多人都因为自己的父亲而崇拜自己,对自己很好。

  可自从姐姐出了这事情后,所有人都变了,一个个都鄙视了起来,说着她姐姐的不是,他讨厌自己的姐姐。

  新月听到这话整个人的傻眼了,想要安慰,可听到对方的话,顿时觉得委屈了起来,也哭着,那努达海进来就看到那新月哭了起来,立刻皱了皱眉头。

  美人一次哭他喜欢,可眼下还哭他就觉得难受你了,尤其是想到那古零跟多隆地的事情,更加是心烦意乱的离开。

  那努达海想要一个人静静,这新月却为这努达海不来而哭的更加厉害了,这将军府每一天都在上演着一出出大戏,这努达海帮这那新月,对付自己的家人。

  眼下这老太太跟那骥远几个人不是吃素的,一起开始围攻了起来,如果说着古零是外人,那眼下这就真正的是一家子的事情了。

  对……前世就是因为这雁姬,从来是外人,所以最后斗败了,而此刻这三个人血缘关系如此好,自然不可能有被人瓦解的可能了。

  眼下一个个都开始斗了起来,那努达海头疼的厉害,而就在这说话,那顺治帝出事情的消息被传开了,顺治帝出家了,虽然说是死亡,可眼下是做和尚去了。

  为那董鄂妃去做了和尚,而此刻这太后听到这话一口气提不上来,就在那后宫里头听到了一些言论,“太后护着那新月格格,现在好了,陛下为了一个女人,也什么都不要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些话的太后整个人都气的发抖了起来,等那丧事的时候,看到那新月就忍不住有意见了起来,尤其是看那努达海,更加是气的要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