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3 新月格格之雁姬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努达海看着自己的母亲,以前当自己骄傲的她,此刻那目光却带着说不出的失望,还有着那愤怒,他以前是这家的骄傲,可此时此刻却渐渐成为所有人的失望了。

  在官场上,因为这顺治帝死了,眼下这太后不喜新月了,他很多时候做,很多事情都寸步难行,在看到曾经的家,此时此刻却早已经变的支离破碎的时候,他忍不住开始回想了起来,这到底是对是错?

  雁姬以前在家的时候,这家被搭理的井井有条,可此刻这新月来了后,却变了样很多都是如此,新月的弟弟克善跟学院的人发生冲突。

  他去了一次又一次,在那些冷漠又嗤笑的目光中,努达海的心渐渐变了,没有跟最初一般的对那新月痴迷,尤其是在很多情况下,这新月总是认为自己没有错的时候。

  努达海就忍不住摇头,克善眼下的委屈,那新月每一天跟自己哭,就是说克善如何如何不懂事情,这让他对这女人有了奴婢陌生。

  很多时候这感情的路,如果不是一点一滴走来,就很难有最初的结果,努达海爱新月不假,可当初的他不也爱雁姬,最后还不是为很多事情,将这爱丢的一文不值。

  此刻对于这新月何尝没有求而不得的执着,执着对方的清纯,跟雁姬没办法给她的刺激,可此刻得到了后,一年多了,日日夜夜的吵闹,日日夜夜的争执,让这努达海对那爱有些陌生了。

  眼下这家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?真的是自己喜欢的吗?自己真的幸福吗?新月是温柔体贴,可有时候她的温柔体贴她不懂。

  新月是善良大方,可有时候她觉得这善良大方有着可怕,接触的越多就越是如此,她可以很冷酷的将自己的弟弟责备一顿,然后去祈求别人的原谅。

  努达海还记得在几天前的时候,那新月跟那克善争吵的时候,克善说了一句话,“世界上所有人都可以说我,就是你不可以,你说我不懂事情,是我这错,那错可最错的是你……”

  |“父亲死了没有一年,你就跟别的男人勾搭在一起,你还要委身做妾,你做的那些事情,你有没有想过我?你是活的快活的,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弟弟我,你知不知道外头的人,怎么说我,他们都说我是贱种一家,因为姐姐就是一个贱人……”

  “克善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姐姐?姐姐我跟努达海是真心相爱的,你怎么可以跟别人责备我,你不是我弟弟吗?为什么你也要因为别人的话,而对我这姐姐恶语相向,你不是我弟弟,我弟弟是不会这样说我的……”

  从那时候开始努达海的心就复杂了起来,从那母亲的房间离开,就去了这新月的住处,此刻这新月在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