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1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没事情就出门去逛逛,人际关系眼下不需要自己去搞,很多时候都会自己上来,很快这古零就看到不远处的柳岩紫。

  眼下这柳岩紫在跟一个人有说有笑的,那人如果自己记忆里没有错,应该是七王爷,古零感觉到那心里头的嗤笑,在笑这柳岩紫。

  七王爷是这最大的反派男配,在原著里头是喜欢那柳月儿,他喜欢柳月儿那一份坚强,可当那柳岩紫穿越后,柳岩紫一次次意外,跟那七王爷交好了,于是七王爷就喜欢上了柳岩紫。

  不过眼下古零无所谓,反正这柳月儿要的是百里臣言,那七王爷喜不喜欢自己都无所谓,不过古零觉得,自己也可以给对方添乱。

  柳岩紫看到那古零后,有着一瞬间的慌乱,仿佛是做了坏事被抓包了,可很快柳岩紫就理直气壮了起来,反正自己跟七王爷是好友相交,眼下也不算抢这柳月儿的。

  更何况她是有自知之明的,柳月儿是女主,自己是不可以斗赢的,眼下自己仅仅是想打好关系,在日后这些人要杀自己的时候,会为今日而手下留情。

  “四妹妹你怎么也出来了,四妹妹你不是说有事情吗?”柳岩紫笑了笑道,就跟亲密的大姐姐一样,古零默默推开那柳岩紫的手。

  “有点事情需要去办,所以就出来了,大姐姐才是,一个人孤身一人与男子在一起,就不怕别人说闲话?”古零淡淡道,仅仅是在陈述着那问题。

  柳岩紫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,自己跟七王爷是君子之交,眼下被这古零说成了乱七八糟的关系,顿时忍不住不喜了起来,不过谁让对方是女主,自己不好搏了她太多面子。

  “我与七王爷可是君子之交,更何况……清者自清,四妹妹莫不是也跟那些人一样迂腐,”柳岩紫道,说着看了看这七王爷。

  如果说那百里臣言沉稳如玉,那眼前这七王爷给人的感觉就是君子谦谦了,听到这话那古零笑了笑,“这是大姐姐的事情,跟小妹我没关系,小妹不过是说说,告辞了……”

  “你这四妹妹可真冷漠,”七王爷看着那古零道,不知道为什么?看那古零的时候,总感觉有着什么东西牵引自己一样,让自己忍不住靠近。

  其实这七王爷不知道,那是女主光环,只要是男性生物都会不由自主被吸引的女主光环,而此刻这柳岩紫听到这话,皱了皱眉头神色不喜了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