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0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可很快就想到那古零的话,顿时心疼了起来,不是因为自己可以应付,仅仅是因为没有任何人可以相信,所以才会如此的努力,就跟自己一样。

  轻灵的剑舞,当真刚毅的美,那秀丽山河图成型的时候,更加是有着那说不出的出彩,让人忍不住靠近了起来。

  对于眼前的一切,那百里臣言眸色微微的有着变化,而此刻这柳岩紫死死的咬着嘴唇,多不公平,这女主眼下总是可以逢凶化吉,多让自己看的不喜。

  古零对于那一切没有任何的变化,等这舞蹈结束后,就看着那长公主道,“小女献丑了,”听到这话长公主点了点头,神色有着那赞赏了。

  眼下所有人都知道,这古零巴结上了长公主,古零坐在那马车里头,柳岩紫看着那古零,剧情走的越来越顺利,可她却越来越不高兴。

  她每一次都打着满腔热血的要为女主做贡献,可却一次次一次次的成了那水,对于这一切她怎么都不甘心,为什么会这样?

  自己明明知道剧情,可每一次这女主走的剧情,跟书里差不多,却又有着很大的区别,想到这一切的时候,她的心中有着说不出的浮躁了起来。

  等回到这家中的时候,那柳岩紫坐在房间里头,“那小贱人可当真是好运,没想到可以得到长公主的赏识,一开始就说了让你除掉这丫头,你偏偏说不要,还捧着她,现在好了,看看都捧成什么样了……”

  柳主母看着那柳岩紫道,柳岩紫听到这话心烦意乱,“母亲我的事情你别过问了,我现在心烦着,”眼前这柳月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?

  为什么整个人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?很多时候都不同了,男主她明明没有遇到,而眼下这男配跟自己的关系好过跟她的关系,可眼下自己为什么有着那说不出的郁闷?

  柳岩紫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回事?她这是在妒忌女主吗?不……她才没有这想法,她可是站在女主这一边的,对自己是站在女主这一边的。

  “母亲我自有打算,母亲你别多想了,我要出去一下,”她记得接下来的剧情就是瘟疫了,很多这宅斗小说里头,这女主有着二个不可缺少的主线,一个就是商一个就是医,而此刻这瘟疫就是让对方名扬天下的好机会。

  眼下这柳月儿有着那瘟疫的配方,自己如果可以想办法弄到手……不不……柳岩紫很快就摇了摇头,自己没有这想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