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9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柳岩紫看着那古零神色带着那内疚,仿佛在说我不是故意的一样,古零可不理会,直接转身离开。

  那柳岩紫看着不远处的四王爷抿了抿嘴,四王爷看到这柳岩紫,没有过多的表情,仅仅是点了点头就离开了,那一刻的柳岩紫立刻就觉得难过。

  自己好歹也救了他一命,怎么女主救了他,他就立刻喜欢上女主了,自己救了他,却如此冷淡,这一切让那柳岩紫很不喜欢。

  咬了咬嘴唇,男女主都没有一个好人,自己为了他们才进书里头,眼下一个个都把自己当外人,自己可是千方百计要撮合他们,可他们却一个个排斥自己。

  古零可不敢跟这柳岩紫来往,更何况眼下也不需要跟她来往,跟这柳岩紫来往越多,本来该是柳月儿的,都会被抢了去。

  眼下没有跟那柳岩紫来往,自己的东西都差不多被抓手中,古零眼下可以感觉到,那柳岩紫的光环,没有柳月儿的厉害。

  因为柳岩紫只要靠近自己,自己就会感觉气运被吸走,对……那柳岩紫可以吸走柳月儿的气运,眼下古零做很多事情,都需要不出一个错,因为一旦错了。

  这柳岩紫上来帮自己一点,这气运就会过度给那柳岩紫,这真是憋屈的设定,这也是为什么,古零不跟那柳岩紫来往。

  古零走进这宴会会场,对于古零这庶女,眼下可没有多大的场面,而且来说话的人也少,反而柳心儿几个人则是跟着那柳岩紫。

  “四小姐一个人在这里喝茶不寂寞吗?”听到这声音,古零不用想也知道是百里臣言,于是放下那茶杯。

  “四王爷又何尝不是,你我都是他们难以入眼的人,去了也仅仅是会被难为,何必自讨苦吃,”听到这话那百里臣言愣了愣,看着那古零的目光有着那怜惜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