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8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……好,本王签字画押,可柳月儿你就不怕玩火身上吗?”看着那精致的容貌,虽然不如柳岩紫美,可眼下却有着自己的气质,幽兰的气质,如那兰花一般让人痴醉,却又带着刺。

  “王爷你错了,我出生卑微,这人啊……就一条贱命,我只能够用我这贱命,去拼……死不可怕,可怕的是活着,不如死了,”

  那声音带着沙哑,说着的时候,有着那寂寥,看着那古零鈅的时候,百里臣言微微一愣,仿佛想到了自己的一切,自己眼下又何尝不是跟对方一眼。

  母亲是舞姬的出生,让自己很多时候都处处不如这太子殿下跟七王爷,眼下只能够寄生在太子殿下哪里,才可以保全一步一步的壮大自己。

  跟眼前这女人何其像,对方也是为了活命,而在那努力的自保活着,那一刻百里臣言的心,也少了那些怒气,签字画押后就给了那古零鈅,古零鈅看到后就将那卷轴给对方。

  百里臣言将刀架在那古零鈅的颈部,古零鈅神色未曾有如何改变,“你不怕我杀了你吗?”

  “王爷会吗?”古零鈅淡淡道,这话让这四王爷微微一愣,点了点头他不会,拿到这卷轴后,就打开看了看,很快这脸色就铁青了起来。

  因为这里头的人,很多都是自己信奈的人,眼下如果不是这卷轴,就会一败涂地,想到这一切,立刻脸色难看了起来。

  古零鈅看对方的神色时道,“七王爷的手段真是了得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百里臣言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鈅。

  “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百里臣言听出古零鈅话中的不同意思来了,古零鈅指了指上头的字。

  “王爷你不觉得,这字迹奇怪吗?”听到这话那百里臣言愣了愣,古零鈅指了指这上头,“相隔的太紧了,而且这墨还残留着香味,这里头有着四个人的名字是后头加上去的,”

  听到这话那百里臣言微微一愣,就看了看这字迹,古零鈅直接拿那卷轴,就放到那水里,百里臣言脸色大怒,很快就被那古零鈅拿出来了。

  “王爷看出什么没有?”听到这话百里臣言愣了愣,那上头的字迹,有好几个都很快融了,其他的则是融了少许,一看就出了区别。

  “该死的老七,果然是算计了我,”那四个人是自己的亲信,眼下安插在那太子殿下的身边,如果自己因为这事情而秘密处决了那四个人,就会是一场很大的损失。

  “王爷给……下一次可别在被人坑了,”听到这话百里臣言看着那古零鈅,见对方的神色时,忍不住抿了抿嘴。

  “四小姐果然厉害,眼下如果不是四小姐,我可是着道了,多谢四小姐,”看着那古零鈅的时候,百里臣言开口道,这女子很聪明,聪明的让人不敢靠近,却又偏偏忍不住靠近。

  “事情办完了,窗子在那,好走不送了,”古零鈅打了打哈哈后下逐客令,那百里臣言眼下有事情要办,也没有多言就离开了。

  百里臣言离开了,此刻这柳岩紫看着自己的颈部,忍不住咬了咬嘴唇,怎么都是救人,自己就救了一个煞星,岂有此理……

  隔日的时候,柳岩紫起身颈部带着那丝巾,就看到不远处的古零鈅走来,一袭白裙,腰间挂着一块玉佩,秀发简简单单的捆在身后,整个人给人的感觉清秀脱俗,果然不愧是女主。

  看到这古零鈅的时候,她有些愤愤不平了起来,明明自己才是救那男人的人,可那男人昨天掐自己,这女主却一点伤也没有,真是不公平的主角光环。

  古零鈅没有打理这柳岩紫,却看到不远处那柳心儿,动脚想让自己摔下水,古零鈅一看到侧身巧妙的丢,让对方将那柳岩紫摔下水。

  柳岩紫昨日受气了,今天被人拿下这淤泥的荷花池,顿时脸色难看,“你们搞什么鬼?”妈的在,这些王八蛋,要斗就自己都,拖自己下水干什么?

  “大姐……贱人是你故意推大姐下水的,”所有人都看向那岸上的古零鈅,古零鈅忍不住笑了笑。

  “三姐你这话可不对,所有人都看到是那拉大姐下水的,大姐你说那……”这话让那柳岩紫微微一愣。

  “三妹妹就是你拖我下水的,你还不承认,”柳岩紫可不敢得罪古零鈅,眼下跟女主作对的人,都没有一个好下场。

  柳心儿被这柳岩紫骂了,然后回去面壁思过,古零鈅对于这戏码没有一点在意,她眼下是少出大门,谁都不去交集。

  只要有剧情走的时候,才会去走剧情,古零鈅在白日里头,“长公主的请帖?”

  这长公主不是那皇帝的女儿,而是皇帝的妹妹,眼下要宴请了,对于这古零鈅忍不住抿了抿嘴。

  这时候是那柳月儿一举成名的时候,不过中途出了意外,柳岩紫也在这里头,出了不少力气,帮那柳月儿诸多,柳月儿也在这里头将那柳岩紫当亲姐姐。

  如果没有后头的事情,她们会是好姐妹,古零鈅接到请帖自然要出门,“四妹妹,你母亲是乐妓,眼下这乐曲,自然是最拿手的,”

  “就是四妹妹,”这柳家的二个姐妹都道,古零鈅听到这皱了皱眉头,一旁的柳岩紫,一看到这些人欺负古零鈅。

  “够了,别开口闭口就乐妓,眼下我们是去赴宴,不是像你们一眼争口舌之快,”说着就安慰那古零鈅,“四妹妹你别多想,她们啊……不过是嘴坏些而已,”

  这女主的好感度怎么这么难刷?自己都刷了一个多月了,眼下一点动静也没有,难道对方也是穿越的?可也不像,重生更加不可能,如果是重生,对方眼下应该更加厉害才对,可显然没有……

  柳岩紫拼命的要好感度,可古零鈅就是不给,这让柳岩紫很浮躁,却想不到突然看到不远处的人,“大姐姐那是四王爷……”

  四王爷?那不是千杀吗?眼下这柳岩紫才意识到自己救的人是千杀,顿时用那歉疚的目光看那古零鈅,女主我真不是故意破坏你跟男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