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7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柳岩紫看着那百里臣言,看到对方的伤口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从那系统里头购买了,然后给对方服下,百里臣言醒过来,就看到那柳岩紫,立刻就要动手。

  “你别乱来,我告诉你,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,你不可以如此对我,”听到这话百里臣言看了看那柳岩紫,然后看了看自己的伤口,发现被包扎的很好。

  “咳咳……多谢小姐救命之恩,”那百里臣言开口道,听到这话那柳岩紫立刻大大方方的笑了起来。

  “没关系,举手之劳,对了你叫什么?”这般的帅哥,在这书里头,不是男主也是一个男配,长的这般帅,自己救下他了,日后总该顾忌这一次的恩情,对自己手下留情吧?!

  “千杀……”百里臣言开口道,这女人不认识自己?也好眼下免得惹麻烦,既然没有见过,那就没必要多言。

  “千杀这名字哈哈……”柳岩紫笑了起来,这百里臣言看到柳岩紫笑的时候皱了皱眉头,眼前这女子看上去是大家闺秀,可这笑容却半点不像,可却让人如遇春风的感觉。

  “你笑什么?”可这笑让他觉得有点奇怪跟气恼,听到这话那柳岩紫笑了笑,不过没有该死对方说,这千杀就是那玩意的话,毕竟这千杀只要是一个动漫迷就会知道千杀是什么了!

  “咳咳……没有笑什么,就是觉得你这名字很奇怪,千杀……咳咳跟一个杀手一样,”自己没想到捡到一个一个杀手,这可是忠犬的杀手。

  要知道只要是女主,就一定有一个忠犬的杀手,而此刻这都是被自己救下的,而此刻自己也救下了人,这人就是自己的了。

  柳岩紫的想法古零不知道,就算知道了也会呵呵,男主重伤那一夜,二女同时出去,柳岩紫也不想想,她是有可能见到杀手还是男主?

  当然柳岩紫也许是清楚,却不愿意去多想,就当自己捡到了杀手,不过古零眼下这一切都无所谓,把玩着手中的资料,然后将资料放入纳戒里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