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96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进来后,就皱了皱眉头,“推开这窗户,另外给我弄点柑橘来,还有茶水……”古零开口道。@|

  “四小姐你可要真会,不然……”那嬷嬷看了看那古零道,眼下大夫瞧了都没办法,这小丫头怎么会刚才是自己猪油蒙心了。

  却不知道那是柳月儿的主角光环,要知道前期这柳月儿的光环还是很厉害的,而此刻古零成了柳月儿,这主角光环自然就到她身上了。

  “放心嬷嬷,我不会拿自己的命开玩笑的,这祖母的病,相比你们也知道,要请顾夫人才可以看好,可顾夫人眼下出门在外,我身为顾夫人的弟子,眼下自然也可以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嬷嬷沉默了下来,却还是点了点头,主角光环眼下让对方没办法反驳,古零开始给这老夫人把脉,然后行针了起来。

  在这行针后,这老夫人立刻就吐了一些污秽之物出来,在看到这一切后,那些嬷嬷大急,就怕这老夫人出意外,古零给老夫人顺气,然后将那柑橘泡的茶给老夫人喝下。

  老夫人喝下后睁开眼睛,就看到这古零,“祖母我是月儿,来照顾祖母的……”老夫人听到这话看了看那古零。

  这些日子自己病重了,家中的那些孩子,一个个都避着自己,不敢来瞧,这古零来了,给这老人一些心理安慰了。

  “好孩子,”古零听到笑了笑,就见门外有人闯了进来,此刻这柳相爷看了看这老夫人,看到老夫人清醒了后微微一愣。

  “母亲……”然后跑过去,“你这逆女到底在干什么?大夫不是说了不让你们来打搅吗……”

  “你别生气,这孩子是来给我瞧病的,你看看我现在身子轻松了很多,月儿你过来……”老夫人看着那古零,古零乖巧的走过去,然后直接跪在地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