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4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百里臣言在离开后,古零直接就睡下了,等隔日醒过来后,这柳岩紫就找古零出门去玩,对于这玩古零可没有心情,不过看到这柳岩紫的时候,眸色一闪就点了点头。

  “好啊,既然要出去,那就出门吧,”古零爽快答应了,这柳岩紫却总是不安,可眼下要撮合这古零跟男三,自己只能够卖力点。

  不过天底下的好男人都便宜了这古零,百里臣言沉稳俊朗的总裁,七王爷清朗如玉的君子,而这男三则是那妖孽的类型,整个人看上去那是所有女人都可以迷住。

  男三遇到这古零完完全全是意外,其实这小说里头全部都是救人后的事情,眼下这男三也不例外,是魔教教主,被女主救下后就动了心思。

  真不爽,全部人都因为这女人救下,就动了心思,古零跟这柳岩紫出门了,在出门后就做到不远处,柳岩紫在看到那不远处有人倒在那街道的时候,柳岩紫立刻就微微一愣。

  立刻眸色一闪,那不是百里臣言吗?看到这百里臣言她心思多了,眼下是告诉这古零还是不告诉?很快柳岩紫就打算不告诉了。

  要知道这可是遇到这男三的大好机会,眼下放弃了日后这女主,就会少了一大助力了,“四妹妹我还有事情,我就先离开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不远处,就看到那楼下,果然看到这百里臣言了,看着那柳岩紫叫急匆匆的去找人的时候,神色嘲弄了起来。

  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为柳月儿,可眼下每一次都是自己主动去招惹百里臣言,在一开始的时候,她知道是百里臣言跟柳月儿初遇的时候,可下意识就去找了那百里臣言。

  却一脸无辜的说,不是自己的错,自己也不想,在被自己一次次打击后,古零是知道了,她大概是掩饰也不屑了。

  不然眼下不会丢下自己去找百里臣言,不过古零没有在意,百里臣言眼下被自己刷的差不多了,就算这柳岩紫去找,呵呵……她就不相信可以改变些什么?

  柳岩紫扶着百里臣言,“宿主你干什么还不回去找女主?来找这男主干什么?宿主……”

  系统君很生气,要知道这柳岩紫如果不帮那柳月儿的忙,眼下这运气就不可能被柳岩紫吸收,自己也没办法升级,只要这柳月儿欠下了柳岩紫,自己就可以升级,柳岩紫也可以得到气运。

  可这些日子柳岩紫太让自己失望了,压根就没有一点用处,别说让这古零抢人情了,眼下人家的气运越来越红了起来,而柳岩紫的气运却还仅仅是一开始的模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