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5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这仇九,“三个心愿?这我可以考虑一下,”古零沉思做想了起来,听到这话的时候仇九咬牙切齿了起来。

  “考虑什么?在留下你也要死,”看着那古零的时候仇九冷冷道,这女人在考虑自己就小命休矣了,听到这话后那古零笑了笑。

  不情不愿的将人抗在肩膀上,在走了几步后古零皱了皱眉头,“你这男人真重,少吃点会死吗?”

  “……”那仇九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,不过古零也没有停留而是直接扛着仇九离开,等这古零跟仇九离开后,这七王爷就来了。

  七王爷看了看周围了冷冷道,“找……将人给本王找出来,”那男人被自己重伤了,压根就跑不远,所以他相信这人还在附近。

  尤其是眼下从这鞋印上看来应该是一个女人来的,不过这鞋印很浅,仅仅是一开始将人扛上肩的时候留下的,古零带着那仇九离开。

  可没想到来到的地方居然是那柳岩紫跟那百里臣言的地方,柳岩紫给那百里臣言擦着汗,“王爷你好点没有,要不要我去给你找大夫,”

  这古零站在一旁看着,那仇九靠在一旁,而此刻那百里臣言没有说话,这柳岩紫则是,“王爷你觉得我四妹妹怎么样?我四妹妹是不是很好?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挑了挑眉,一旁的仇九看着那古零,觉得古零的神色有点奇怪,该怎么说那嘴角的嘲弄,仿佛是在嘲笑那柳岩紫。

  仇九看了看那柳岩紫,漂亮是漂亮可那脸的虚伪,却怎么都没办法掩饰了,古零直接坐着听,那百里臣言听到后,挑了挑眉,“高傲……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那百里臣言,百里臣言神色不显,可心里头却觉得那古零的的确确是一个高傲的人,可却有点小可爱。

  孤独的高傲就跟那冷狼一样,他感同身受,因为百里臣言很清楚的知道,那一份高傲的冷,是经历了人情冷暖后,才生出来的。

  想着那古零的话,他心中心疼的厉害,他一个男子都感觉道窒息,更何况是她一个女子,一个人孤零零的回到这冰冷的家,是怎么去面对那家人的冷漠的?

  一个人站在那悬崖旁边,所有人都恨不得推她一把,真心与算计,谋算与阴谋,都仅仅是因为对于这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不敢在去信任了。

  这柳岩紫却不知道那百里臣言的想法,而是一脸叹气道,“是啊,四妹妹太高傲了,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样让四妹妹接受我,四妹妹总感觉我是坏人,”

  说着的时候就叹了一口气,“就是不知道这四妹妹到底怎么想的?总戒备我,其实……我知道,她是因为这姨娘的生气,对这柳家生恨,可这……柳家是对不起她,可她也总不可以不那真心,当防备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百里臣言看了看这柳岩紫,“她不解释跟你有什么感想?”看着那柳岩紫道,“你是好心,可你的好心就一定要让人接受吗?”

  这女人看上去对那月儿好,可那目光却总有着算计,而且他有着那一种感觉,这人……这女人对月儿的一切都很熟悉,似有若无的总在月儿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