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6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看到那柳岩紫被推开,没有去搭理反而看了看这百里臣言,百里臣言咳嗽了几声,古零笑了笑,“美人可美?”

  “你不是知道吗?”看着那古零的时候百里臣言道,这古零站在门外,他很清楚的知道,也知道她听到了。

  “我那大姐姐的话你无动于衷?怎么看我都是哪一种不知好歹的人,别人对我善意对待,可我却总是冷着脸,摔脸色给她看,”古零看了看一旁的柳岩紫。

  眼下这柳岩紫还子啊跟仇九说话,这模样是楚楚可怜,古零其实听不喜欢楚楚可怜的,有着一句话,二女相斗遇娇必输。

  只要遇到这楚楚可怜的,另外一个是输的别所有人千夫所指。

  古零的话让那百里臣言道,“这跟你有什么关系?她对你好是她的事情,更何况……她真喜欢妹妹,可家里头妹妹可不少,如果不是无利可图,为什么要刻意来亲近你这外头带回来妹妹,”

  他看的清楚明白,不过说来也奇怪,第一次见到那柳岩紫的时候有着奇怪的感觉,可后来因为古零的捣乱,她反而淡了些。

  而这些日子在看到这柳岩紫就在难有感觉了,这百里臣言不知道,这些日子那古零身上气运越来越厉害了,而这柳岩紫早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光环,这系统君给了她光环,可这些日子系统君的能源被耗的差不多,可东西却没有从古零身上捞到,

  仇九不喜欢那柳岩紫,虽然这柳岩紫长的漂亮,可还是不喜欢,其实柳岩紫如果是一开始,是一心一意撮合二人的,可后来一次次一次次下来,就动了抢的心思。

  其实一开始是不是明抢,因为不需要她太抢,就可以从那柳月儿身上夺气运,然后让那些男人自然而然的喜欢自己,可眼下古零半分不欠这女人,眼下这柳岩紫自然要自己努力了。

  “你别动伤着,”柳岩紫开口道,很是温柔有着那现代女的善良,这仇九看了看这柳岩紫,冷冷的看了看她。

  “我自己来,”仇九自己拿着来包扎,古零坐了一会就听到外头动静,这二个人都被追杀,聚集在一个地方了,这二波人都被迎来了。

  百里臣言跟仇九对视一眼,很快就知道外头的人,古零皱了皱眉头,看了看这不远处的动静,可快就清楚的知道,是来追杀她们的人了,就是不知道是那一拨。

  古零是听出来了,这动静大概是追杀的人,几个人对视一速起身离开,可有二个伤患,那柳岩紫很快的就选着扶那百里臣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