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7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可没有去管这柳岩紫怎么跟那七王爷说,眼下回到家中就睡下了,等隔日的时候,还是该吃吃该喝喝,自己的气运稳定的差不多,这柳岩紫没有让自己欠下任何东西,眼下急的就跟热锅蚂蚁。

  在加上系统君半死不活的模样,她顿时就忍不住生气了起来,以前系统君虽然还惩罚自己,可最少也活着,会给自己指路什么,可眼下却有着甩手掌柜的做法。

  对于这一点他是恼也是气,可却拿那古零没有一点麻烦,暗地里也下手很多吃,越是得不到的东西,就越是生气了。

  至于上一次这四王爷会受伤的事情也出来了,原来是这太子殿下的疏忽大意,让这皇上行踪被别人知道,然后遇刺了。

  四王爷孤身一人引开敌军,身受重伤回到府中,也没有任何宣传,最后换来了皇帝更加多的喜欢,皇帝对于这四王爷的做法,觉得这才真心为自己着想的儿子,于是开始重视了起来。

  这此刻这刺客有人怀疑是这七王爷,虽然没有证据可也让七王爷在那皇帝面前留下了不好的影响,古零听到这些后忍不住呵呵了几声。

  他怎么就感觉有着奇怪,四王爷重伤可那上多重她们都知道,眼下七王爷行刺,她们也知道那是杀仇九不是皇帝,古零不得不怀疑,这是那四王爷自导自演的。

  尤其是这自导自演的时候,还有着那柳相爷的女儿介入,不知道是谁看到了消息,说柳家女儿救了这四王爷,眼下这七王爷怀疑的是古零,这柳相爷知道的却是那柳岩紫。

  时光匆匆过了半月,半个月里头发生了很多事情,而最大的事情,就是那四王爷得宠的事情,太子殿下跟九王爷渐渐失宠的消息。

  柳岩紫听到这些跟古零反应差不多,她愤愤不平的笑了笑,觉得这百里臣言,压根就是自导自演,可又觉得不对,如果是自导自演怎么会让自己捡到?

  百里臣言的事情柳岩紫怀疑,打算去问一个清楚,只可惜……人压根就没办法见到这百里臣言,柳岩紫脸色都比气的铁青了起来。

  七王爷这些日子也是心情不好,在看到不远处的柳岩紫后微微一愣,对于柳岩紫有着几分感觉,看到那有些失魂落魄的美人时,“柳小姐……”

  “柳小姐这些日子不见你憔悴了很多,”七王爷看着那柳岩紫道,柳岩紫低着头神色带着那愁苦,说话的时候楚楚可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