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8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这逆女,你做成这等不要脸的事情,我打死你,”柳相爷愤怒了起来,那柳岩紫被打,整个人都一脸迷茫的看着那柳相爷。

  “老爷你怎么这样打紫儿,紫儿可是你的心头肉,”这柳夫人来了,抱着自己的女儿道,听到这话柳相爷立刻冷冷的笑了笑。

  “心头肉?我现在恨不得杀了这逆女,你自己看看,自己瞧瞧……自甘堕落,无药可救,”就算属意那七王爷,却也不可以如此表明了,眼下这压根就是自甘堕落,要知道这七王爷出生不错。

  柳岩紫又在没有出嫁的时候,就跟七王爷搂搂抱抱了,这压根就是让七王爷瞧不起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柳岩紫微微一愣,就低着头看着那画。

  此刻这画像上就是她,她跟那七王爷抱在一起,看到这些的时候,那柳岩紫微微一愣,这不是昨日自己跟七王爷去玩的时候放手的事情吗?

  “老爷这是诬蔑,绝对是诬蔑,紫儿你告诉你父亲,这事情是假的,”那得的事情,眼下这可是未婚男女,而且二人还没有任何的关系,这压根就是诬蔑。

  自己的女儿不可能如此不知廉耻,听到这话柳岩紫道,“我和王爷七七八八,一定是有人故意的,是……那那柳月儿,是柳月儿……”

  她没有否认上头的事情,可却立刻叫着道,一定是那女主害自己的,她见自己跟那百里臣言有关系,就对自己下手了。

  “逆女你还敢说,昨夜月儿去你祖母哪里,”昨夜老夫人重病,这古零受了一天一夜,眼下哪里有空去管这柳岩紫。

  如果不是昨日自己的母亲病重,柳相爷听到这话会怀疑那古零,因为他是真心疼爱柳岩紫的,对于古零这女儿反而疏远很多。

  可昨夜古零在照顾他母亲,在这下午就过去,“你说是月儿害你的,你可清楚,下午就去了你祖母的房间,刚刚才离开,你出门夜会七王爷,难道这月儿还会是先知道吗?”

  听到这话柳岩紫微微一愣,“来人啊,将这逆女拖下去,关柴房,”这柳相爷是气了,这女儿嫁王爷是好事情,自己不会反对。

  就算没办法是四王爷,七王爷也是不错的选着,太子殿下早已经有正妃一侧妃了,眼下自己的女儿嫁过去,也就一个侧妃,他自然不肯,可七王爷却还行。

  可眼下柳相爷气就气在这柳岩紫不知检点,不知道自己自爱,居然跟七王爷出去不要紧,还被所有人都知道了,这让他的老脸往哪里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