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09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柳岩紫要嫁给七王爷,这柳岩紫自然不会同意,要知道这七王爷可是会死的,自己爱的人又不是七王爷,她可没有心思陪着。

  “父亲我不要,我不要嫁给七王爷,父亲我喜欢的是四王爷,”柳岩紫清楚的知道四王爷才是最后的胜利着,就算要嫁也是四王爷而不是七王爷。

  听到这话的柳相爷脸色难看,一巴掌就打了过去,柳岩紫捂着脸颊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那柳相爷,“这由不得你,你嫁也得嫁,不嫁也要嫁,”

  这七王爷可不是好惹的,越是看上去良善的人,这骨子里头就越阴暗,尤其是在这皇家里头,因为良善的娃,可以活着长大就已经很不错了,更加别说活着混的如此好。

  柳相爷对于七王爷不看重就是因为这缘故,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这七王爷不是善类,轻易自己是不愿意去牵扯上。

  可自己的女儿却自己犯贱,“我不嫁,我不嫁……你让四妹妹嫁,我不嫁……”这柳岩紫大叫,只可惜眼下这柳相爷哪里会同意办法。

  柳岩紫不甘心,她不甘心自己救了男主几次,都得不到一点好处,可柳相爷眼下冷冷看了看柳岩紫,“带下去……”

  柳岩紫被带下去了,坐在这房间里头的时候,柳岩紫抿了抿嘴,系统君越来越出现的少了,柳岩紫知道系统君不要自己了。

  其实不是系统君不要柳岩紫了,而是系统君要不起了,它没有让柳岩紫骗了这柳月儿的气运,没有气运就没有能源,自身难保自然丢下这宿主跑了。

  柳岩紫看着周围,咬了咬牙自己不甘心,她要拼一下,她相信这四王爷对自己有着好感,柳岩紫夜里穿着衣服出门去找四王爷,却没有看到这古零站在不远处。

  “你故意放她出来找我?!”看着那柳岩紫出门,这百里臣言看了看那古零,古零含笑的点了点头,柳岩紫一定会去找这四王爷。

  因为她是一个现代女人,眼下别无他法,也只能够去寻找这百里臣言,柳岩紫这人,眼下大概在想,身为一个新时代女性,如果都没有勇气去表白一下,就退缩了那太不像自己了。

  古零其实猜的真不错,柳岩紫就是打着这想法去找百里臣言,她觉得自己不甘心,救了这也百里臣言好几次,跟女主一样对她有恩,凭什么女主就可以得到他的爱,而自己却没办法。

  眼下她打定主意为自己最后一拼,跑柳岩紫清楚自己跑不了多远,可嫁七王爷那就是死,虽然这七王爷好看,可她也仅仅是欣赏而已,没有任何的爱意,嫁过去了自己会度日如年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