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0 原女主大作战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柳岩紫闹过后,就没有在去闹了,反而是安安分分的下嫁给那七王爷,七王爷娶妻哪一天百里红妆,看的那古零微微一愣。

  “四小姐这七王爷可真宠爱大小姐,”这百里红妆可见那重视,古零却嘴角抽了抽,这是重视了,可眼下这古零觉得,怎么心有点冷。

  七王爷是自己找去看好戏的,这七王爷眼下不仅仅是娶了,还如此对待,古零表示,如果这男人是真爱那柳岩紫好不计较,打死古零都不可能会去信一点。

  “是啊,十里红妆……”恐怕别有用心才对,七王爷受辱不可能无动于衷,古零摇了摇头回到自己的房间,接下来的事情跟自己没有多大关系。

  她要做的仅仅是对付这柳岩紫而已,眼下这柳岩紫被嫁出去了,七王爷又记恨着柳岩紫,要掀起大风大雨,恐怕是没有多大把握。

  四王爷跟七王爷的争斗越来越厉害了,这七王爷最后逼宫,被那四王爷提前洞悉了,逼宫失败后,跟柳岩紫双双被关在那房间里头。

  “王爷你这是要干什么?”看着那七王爷拿着刀过来后退了一步,七王爷嘴角一勾笑了笑,看着那柳岩紫。

  “你告诉我说,父皇重病,你告诉我说,父皇要让这四哥做太子,可哪一件是对的?柳岩紫啊柳岩紫,本王一开始就该杀了你,”

  “你别过来,我没有骗你,我说的是真的,我……”柳岩紫开口道,可七王爷哪里会听这解释,看着那柳岩紫的时候,大笑了起来。

  “你说解释,你与本王定亲前夜,你跑去跟我四哥说,爱他?哈哈……本王一直觉得,你心不在本王身上无所谓,你父亲帮我就好,回来你给我提供各种各样的情报,我也对你渐渐真心了几乎,却想不到……”

  “贱人你去死吧,”事实胜于雄辩,对于七王爷来说,在多的解释都是一个借口,眼下自己不想听也不会去听,那柳岩紫看到那刀,整个人都瘫痪在地上。

  下一秒就被砍在自己的身上,大门被推开,有人将七王爷拉开,那七王爷恶狠狠的看着那柳岩紫,柳岩紫被救下。

  柳岩紫就不明白了,自己一直都是在帮女主,为什么女主还要害自己?所有的女配遭殃,都是女主一手造成的。

  她将这恨,将这遭遇都怪在古零的身上,对于这柳岩紫的遭遇,古零仅仅是笑了笑,从柳岩紫出嫁哪一天,古零就知道要完结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