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5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鬼娶妻,古零来到这树林,鸟在咯咯的叫,风吹落那树叶,有着那阴影,阴影透着那光,恐怖又阴森,“新娘嫁新娘嫁……”

  那尖锐又带着恐怖的声音,在那半空想起,新娘嫁新娘嫁,就跟复读机一样,有着那敲锣打鼓的声音,还有着那窃窃私语的声音。

  “娶妻了,娶妻了,新娘嫁新娘嫁,”听到这话,那古零皱了皱眉头,就看到不远处有大红花轿飞来,里头是那一袭红衣新娘嫁的月牙,月牙被捆绑在上头,怎么都没办法睁开。

  “你们放开我,放开……无心……”月牙挣扎着,可没办法睁开,她带无心出来避人的时候,却想不到遇到了这怪事,路上有人烧纸钱,她没有留意踩了一脚。

  夜里就有大红花轿来接自己,她立刻大火,无心离开自己,才知道那是鬼,无心不知道怎么样了?自己真要给鬼做新娘子?

  “别吵,”突然有人捂着自己的嘴,她认识这不是岳绮罗吗?岳绮罗怎么在这里?难道是岳绮罗做的?

  “新娘嫁新娘嫁,”花轿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,周围有很多恶鬼站着,掀开花轿就看到二个红衣的人,一个身子娇小却胜在娇媚,而且跟她们有点像。

  另外一个明眸皓齿的少女,看上去也是颜色的很,“怎么新娘子有二个?”那鬼头皱了皱眉头,“不过也好,一个正太太,一个姨太太……”

  说着就抱过去亲,被古零一脚踹了过去,拉着那月牙就跑,“小贱人……给我追,杀了那小贱人……”古零一动手,那些人就知道是行家,行家不娶行家,他只要活生生的美人为妻。

  月牙哆嗦着看着那些鬼追,死死的抓住那古零的手,身后的纸人跟那些鬼纠缠,月牙不懂?这女人不是总来欺她跟无心怎么眼下会救自己?

  月牙还没有来得及反应,就被人一丢丢了出去,昏迷在那草丛中,无心找人爬着,就看到那月牙倒在地上,“月牙月牙……”

  人送出去了,古零也好大动作,破了那些鬼的阵法后,所有人露出真面目,鬼打墙里头是一个阴森森的宅院鬼屋,周围还有着好几个新娘嫁的女孩,不应该说尸体更加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