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6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古零直接走进去后,就去找张显宗,里头的血腥味越来越刺鼻,听到这枪声的时候,古零就往不远处跑去,就见到张显宗往自己这边跑来。

  张显宗没想到在这里找到了古零,看到身后的模样,想也不想就拉着那古零跑,可下一秒那古零腰被缠住了,整个人就被拖了上去。

  古零皱了皱眉头,单手不好施法,眼下被那张显宗死死的抓住,二人都被吊了起来,张显宗冲不远处的藤条开枪。

  “张显宗放开,”另外一只手也被缠绕了,古零觉得这会这男人在不放开,就有得玩了,张显宗还是没有放手,可他也被拖住。

  古零的手被那张显宗抓的疼,看对方死的不放手,“绮罗别怕……”想将那古零就下来,古零听到这话没有挣扎看着那张显宗微微一愣。

  那神色就跟张显宗死的时候,留恋的看多一样岳绮罗的目光一般无二,那手套被脱落,人被拉着往里头走,古零立刻回过神将要将那染了无心血的长鞭,一甩就将那张显宗缠绕住,用力一扯就将人丢在那纸上,自己也开始作法将这藤条给弄掉。

  坐在这纸上立刻就离开,可她进来的晚了些,惊动了更加多的藤条袭击而来,古零将那长鞭给张显宗,“上头有无心的血,你拿着防身,”

  张显宗傻傻的看着那一切,整个人都不知道该怎么说?他一心一意认为是娇弱的女孩,没想到如此的厉害,他本来想拼命救的人,最后自己反而被她救下。

  张显宗发愣,看着那侧脸被秀发遮盖的时候,精致的脸蛋上带着那疑重,一眼万年心彻彻底底沦陷了下去。

  那一刻的张显宗觉得,如果这一刻死了,在也无任何怨言,傻傻的呆呆的看着她,那一刻彻彻底底被偷走了心。

  此刻古零开始作法,用那灵气将他跟张显宗的灵力遮盖住,然后在想办法出去,这藤条很烦,就算没有闻到这人气,还是在那捣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