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19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张显宗心里头烧的厉害,他清楚的知道,自己跟那女子的差距,听着她们说什么生生世世?

  说什么寂寞的长流,跟那过往的种种,他讨厌古零对无心笑靥如花,可又心疼着,希望有一个人可以陪着她。

  他的人生太短暂了,过个几年自己就会死了,那时候的她还有生生世世可以活,自己没办法陪伴她,那时候的她会一个人孤苦着,没有人爱惜着,他心疼着。

  有着那一瞬间觉得无心陪着她,也许是不错的选着,可另一方面又妒忌的要发狂了,他妒忌无心,让自己心中的宝贝,如此捧着他,他却不知好歹。

  酒足饭饱的无心,跟那古零告别,古零没有拦着,而是让人带那无心下去,无心在带下去后,古零就听到动静,张显宗凶狠的追着那无心跑,古零看到的时候,皱了皱眉头没有拦着。

  公报私仇,张显宗从来都是做的最好,眼下这无心要跑,自己就算开枪弄死他,打残了那也跟自己没有一点关系。

  “小白脸你可别乱来,不然你的姨太太可会生气的,”无心看到这张显宗阴森森的笑容,忍不住退后一步,觉得这男人不会对自己客气,他当机立断有着无数想法,想着怎么跑?

  “她不会知道的,更何况……你骗绮罗,自己跑的时候,反抗下让我打死了,绮罗不会怪我的,开枪……”

  “你这男人太小心眼了,”无心大叫了起来,那枪突突的想着,嘭嘭嘭的打在自己的身上,立刻砍断自己的手跑了。

  无心是不死的,就算成了肉沫,给他时间一样会长好,这就是无心,跟土豆一样,有一小块就可以给你长全了。

  张显宗小心翼翼的走进去,虽然对无心的时候,他是说的镇定,可眼下却有点心虚,他不知道要怎么跟古零交代?

  “人死了吗?”悠悠的声音,让这张显宗微微一愣点了点头,“哦,死了就算了,反正还会长出来,”

  听到这话张显宗眸色一喜,“绮罗你……”你不怪我?他想说,见这古零对那无心的毫不在意,心中多了说不出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