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0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你这什么话?无心不会疼吗?无心都那般疼了,你还说着话,”这月牙有些生气,就听到不远处有人开始议论了起来。

  “听说没有,最近这火车频频失踪了,可吓人了,”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哆嗦了一下,看了看这周围,这月牙跟顾玄武对视一眼。

  跟无心久了,二人也经历过很多鬼魅的事情,眼下如果真遇到这等怪事也不会觉得奇怪,可却觉得害怕,这无心半只手,压根就没办法救人出力了。

  眼下祈祷不要遇到这事情,夜里躺着睡了起来,顾玄武在一旁守着,可突然感觉有东西在地上滚动,顾玄武微微一愣的低着头,就看着那红色的珠子,不断的流淌着。

  就跟那血一样,顾玄武皱了皱眉头,感觉这是谁家的孩子,怎么这般贪玩,“咯咯……咯咯……”有着那声音在发笑,听的人多说了起来。

  顾玄武冷的要命,就看到不远处的笑声越来越靠近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突然有一只手怕了进来,小手大概是七八岁孩子大小。

  穿着的衣服却是新娘嫁的衣服,小脸惨白带着诡异的笑,半点不亚于那女煞的笑,身后有着那血这才注意到,那女孩身子断了半截。

  “陪我玩,哥哥……”顾玄武哪里敢陪她玩,直接装没有看到,往这月牙身上靠,那脸色惨白,他告诉自己做梦呢,别怕是做梦。

  月牙感觉人突然靠近,还抓着自己的衣服,月牙立刻就一脸不喜,“你干什么?”却看到这顾玄武,抓住他的衣服,在颤抖。

  “月牙,我刚才看到一个好衣服的小女孩,在地上爬,抬起头冲着我笑,让我陪着她玩,”顾玄武哆嗦着,“你别回头看,别回头看,”

  月牙这时候也发现了,那车顶里头有着液体滴落,点点滴滴掉落在那桌子上,那头发缠绕着周围,她不敢抬头看的太清楚,却也知道出大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