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1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对于这厉鬼车,可是这最凶的鬼车,眼下这些鬼车,活人错上了还有活命的机会,因为她们死的时候,戾气不重,可厉鬼车却不一样。

  她们是专门用来不抓活人的,所以上了那车的人,无心完好无缺到好,可眼下无心就是一个残的,别是护人了,自己都会被生吞活剥。

  张显宗自作主张跟来,古零早已经没有心思送人回去,这要在送人走,惊动了这些鬼,也是一件麻烦事情,虽然这些鬼没有戾气,可死人就是死人,对活人多多少少会攻击。

  张显宗听到古零的话,哪里敢有动作就生怕自己的动作,会给古零带来麻烦,于是忍着那一切,点了点头乖乖的跟古零上车,做鬼的车张显宗也是第一次。

  恐惧并不是没有,可当看到身边的人时,他想要保护她,想要护着她,这种心情从来都没有变过,就算此刻他很弱小,可依旧有那心。

  古零坐着上车的人,都是这年代的鬼,乱世鬼怪多,在这乱世里头活人难活,鬼却潇洒,因为戾气太重了,张显宗坐着靠近了那古零一点。

  手微微的一动,有着那小心思,抓住那古零的手,感觉那冰冷的体温,他佯装不在意,却没有人知道他多紧张,不仅仅是被那些鬼弄的紧张,更加多的是,身边这人给自己的紧张。

  “上次我跟你的长鞭在不在?”古零低声的靠在那张显宗的身上,亲密的很,那张显宗身子微微僵持了一下。

  “我一直都带着,”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,所以才给这张显宗长鞭后,回去自己就加了黄符进去,在用黑狗血浸泡作法从新编织了。

  就是为了遇到这事情,张显宗可以自保,“上天的东西对鬼怪,有很大的杀伤力,你好好的拿着,进去会我没办法时时刻刻护着你,可张显宗你也要小心,”

  听到这话那张显宗点了点头,看着那精致的小脸惨白了许多时,伸出手就去将人抱在怀中,“累了就睡一会,到了我叫你,”

  古零听到这话点了点头靠在张显宗怀中睡,她是有了这撮合张显宗跟那岳绮罗的心思,岳绮罗最少,在众多人里头,张显宗是特别的,这一份特别,岳绮罗没有承认,可所有人都看出来。

  无心的爱,不过是对于那**的爱,她觉得世界上所有人配不上自己,独独那无心的身体可以配得上,所以眼下那不算爱,最多就是想得到一个玩具,然后好好研究研究,腻味了会丢。

  可张显宗不一样,岳绮罗从来都是用坏了玩具就丢的人,可对张显宗不同,张显宗死了她护着魂魄,张显宗虚弱她耗费精气,落的吃那老鼠过日也要让张显宗活着,由此可见是在意。

  张显宗觉得自己是卑鄙的,喜欢怀中的姑娘,却又认为配不上,可在觉得配不上的情况下,却又一次次一次次触及她的底线,他想亲近点在亲近点。

  就算握着他的手,他也心满意足,感觉就这样跟着这人,到天荒地老,最后死了,那也是心甘情愿的。

  鬼车里头有不少鬼在交谈,跟活人的列车没有任何的区别,听到那些交谈的时候,张显宗听着,突然有人坐到自己的面前。

  “军爷你要不要喝一杯水……”那水是血红色的,看到后那张显宗知道,这是血他有着那厌恶跟恶心,“怎么了军爷,你该不会是活人吧?”

  这话吓的张显宗脸色惨白,下意识抱紧怀中的人,看着那血色笑了笑,“怎么可能……”然后端着就要喝,却被那古零直接拿着杯子,倒泼了过去,那鬼立刻惨叫了起来。

  “欺负我的手下,也不看着点,拿这种鬼把戏,是不是想在死一回,”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鬼捂着脸摇了摇头,连忙走开了。

  “这里你可别让她们欺负了,刚才那东西,你若喝下了,立刻就见阎王,发现我在,”古零知道那里头是那毒血,喝下后就成行尸走肉。

  有些道行的还是可以看出张显宗的不同,不过都当张显宗是那古零趋势的人,没有人上来乱动,因为这是有主的,当然她可没有告诉张显宗。

  刚才那鬼显然是想挑衅,鬼吃鬼很正常,古零这一凶对方就知道道行高强,哪里有不跑的道理,张显宗听到这话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是我连累你了,”张显宗低着头道,自己本来想帮忙,可每一次都几乎是她帮忙。

  看到这张显宗一脸自己真没用的模样,古零叹了一口气,“你别想太多,最少你别的地方可比我厉害,照顾人比我强,”

  这张显宗是没有岳绮罗厉害,可他会整个人,岳绮罗的所有都是张显宗一手置办的,古零靠着没有说话了,闭目养神着,可突然睁开眼睛。

  “还有二个站就到鬼场了,张显宗我们准备一下,一会你跟着我下场,别离开太远了,”古零坐着道,那张显宗立刻从怀中,拿出这水给古零喝,还有着那糖果个糕点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张显宗背着的小包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叹了一口气拿着吃了起来,“你也吃点,”

  这男人可真算出门必备的良家好丈夫了,民国好男友。

  张显宗点了点头也吃了些,然后喝水看着,古零喝过了,自己也喝的时候,偷偷瞧了瞧,然后故作不小心的,跟对方喝同一个地方,自以为做的很好,可却被古零看在眼里。

  岳绮罗啊岳绮罗,追个毛的无心,这男人对你好,你就从了,最少一辈子生生世世你都是小公主,去追无心,人家本来就寂寞,二个寂寞撞一起,岂不是更加寂寞,其实更加重要的是,二人性格不合。

  古零话落,体力有微微的波动,古零用自己的视角去看,去听一些事情,因为跟岳绮罗不一样,所以感受也不一样,主动权是古零,可感受却是二人同享,所以岳绮罗也可以感觉那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