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2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几个人赶去鬼场,这月牙哆嗦的抱着那无心,跟那顾玄武躲在那角落里头,“顾玄武你说怎么办?血符我们是有,可那些人疯了,是疯子……”

  月牙说话的时候都带着颤抖,想到自己跟顾玄武无缘无故错上鬼车,在被追杀的时候,月牙哭了出来。=乐=文=小说wwW.lwXM

  要说这厉鬼车,可真是上了的人都会被祸害死,尤其是这厉鬼说了一句话,“你们上车的有差不多三十人,我给你们时间,最后活下来的三个人,可以离开这里,”

  自相残杀是这一句话的趋势,所有人都立刻开始互相杀了起来,听到那外头的惨叫,顾玄武也脸色难看,她们是清楚这鬼不可能放过任何一个人。

  “别说话,我们躲着,无心好了,就可以出去了,”只要无心好了,她们就可以出去了,月牙点了点头,突然看到那斧头砍了过来。

  顾玄武看到后微微一愣,就走过去探头,顿时血红色的眼睛就在那洞里头出现,“找到了,找到了……哈哈……找到了……”

  雪,一个女人身上沾满了血,拿着那斧头在砍,不断的叫着,月牙抱着那无心,忍不住要惨叫,可她咬着嘴唇,不可以引来更加多的人。

  顾玄武看到这开门进来的女人,身上被砍的淅淅沥沥,眼睛都掉了出来,这哪里是活人,这压根就是鬼了,不……行尸走肉。

  “月牙你快跑,”顾玄武拿血符对方人,可那女人没有倒下,血符被丢了,顾玄武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吃一惊。

  顾玄武不知道那女人眼下算半个活人,因为她还没有死透,一口气在上头,让她没有断气,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死了,所以算不上死人。

  顾玄武跟那女人扭打起来,夺过斧头,就看了那女人的脑袋,“我还不可以死,我要回去……我不要死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顾玄武哆嗦了起来,就听到不远处月牙传来惨叫,月牙被几个人鬼抓住,那鬼眼见就要咬断月牙的脖子,那张显宗看到立刻就看了过去,血符也贴了过去。

  血符是那无心的血,无心的血可是毒血,对这鬼怪杀伤力可强了,“月牙快跑,月牙……”

  顾玄武拉着月牙跑,下一秒就被人抓住脚,月牙拼命的踹,跟那顾玄武跑,二人跑出了那车,身后的活人还在互相残杀。

  血越来越多了,月牙害怕的厉害,顾玄武抱着月牙躲了起来,无心也心急的很,可他现在就是毛毛虫,别说血了,肉都见不得多。

  他想安慰,可说不出话来,对那古零恨多了几分,如果不是古零,眼下他就可以保护月牙了。

  “顾玄武我们会不会死在这里?”这里到处都是鬼,她们会不会死在这里?顾玄武听到这话看着那月牙。

  “月牙你是我妹纸,你放心在无心没有好前,我就算命不要,也要保护你,”顾玄武是讲义气的,尤其是对无心跟月牙。

  听到这话月牙点了点头,就听着那不远处的惨叫,她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结束,可却知道那些人自相残杀到,早已经死了却还不自知。

  “啊啊……”突然这月牙被那树缠了,那顾玄武立刻抓着,用那血符去贴,可下一秒自己也被缠,那无心看到后大急,想要帮忙,可他没办法帮。

  “月牙……妹子你别怕,大哥来救你,”顾玄武开口,用枪拼命的打那树,很快就从怀中拿出一瓶血,然后将子弹浸透,对着那大树开枪。

  那树立刻就放开了人,月牙也被放开,可人还没有瞧到,又被拖了进深处,顾玄武没办法追,自己被缠住了。

  连忙对着那树开枪,这才挣脱了,挣脱后就去找被拖走的月牙,古零跟那张显宗下了那鬼车,就去找月牙了。

  站在那纸人上,看着那下头的一切,就看到那不远处的月牙,被拖入那鬼洞,里头有着很多活人的头,还有着鬼魂。

  这被拖下去了,生吞活剥都不在片刻,古零立刻跳下去,用剑砍断了那树枝,抓住月牙就走,周围的行尸出来了。

  “岳绮罗……”月牙看到古零微微一愣,古零将月牙护着,那月牙仿佛看到了,那一次的梦境,也是岳绮罗护着自己。

  “你没事吧?”古零没有回头,拿着那月牙走,行尸过来了,古零一刀砍了,带着那月牙跟张显宗来到安全的地方。

  “岳绮罗你怎么在这里?”月牙还没有晃过神来,古零看了看她,月牙累的坐在地上,抬起头看着那古零。

  “这不是瞧有人寻死了,我日后就没有情哥哥了,所以才来的,怎么你还以为我是来救你的?”古零笑着道。

  “……”月牙不是傻子,上一次鬼娶妻不是做梦,自己真被这古零救过,这一次危险又来,月牙相信,她是救自己的,虽然觉得荒唐,可月牙感受到了那一份好意。

  “砰……”了一枪古零微微一愣,下一秒就捂着那胸口,血一瞬间浸透了那手,灵魂深处的刺痛,让古零颤抖的摔在地上,张显宗立刻就扶着,就看到不远处的顾玄武,拿着枪对着那古零。

  “顾大人你别开枪,误会……顾大人……”月牙压根就没有回过神,就看到那顾玄武开枪打了古零,在看到人在要开枪,立刻就拦着。

  顾玄武没想到月牙会挡着,“月牙你走开,这女人又来害人了,我这子弹好不容易打中了,这上头有无心的血,这女人现在杀了,以绝后患,”

  “顾大人是她救了我,你不可以杀,顾大人你别动,顾大人……”那月牙立刻抢了那抢,拦着摇了摇头。

  这古零前脚救了她,后头就被顾玄武打了一枪,这压根就是恩将仇报。

  “绮罗……绮罗……绮罗你怎么样了……绮罗……”张显宗抱着人,颤抖着身子,看到那血整个人脸色扭曲,拿着那枪就要杀了顾玄武,“我杀了你顾玄武,顾玄武你去死……顾玄武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