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3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“张显宗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,我们要离开这,”古零拉着张显宗的手,张显宗看着那古零,顾玄武也意识到自己错伤了人。

  “张显宗我们走,月牙你也跟着,这里阴气太重……咳咳……”古零咳嗽了几声,吐出几口血,无心的血上身的厉害,眼下那血不仅仅是伤了自己,岳绮罗也被打伤了。

  自己要尽快疗伤,可眼下这地方不是好处,她千算万算,千防万备的,可错露了这顾玄武,仅仅是防备那些鬼怪靠近,忽略顾玄武这货,没想到这会挨枪了。

  张显宗听到这话,看着那古零,连忙捂着那伤口,月牙看到走过去,“滚开……不需要你们的假好心,”

  月牙愣住,她想说对不起,可说不出来,人救了自己二次,虽然偶尔会来找麻烦,可月牙知道,她没有受到多大伤害,最多就是皮肉之苦,被弄的心神不宁。

  顾玄武也知道错,“张显宗你这什么话,你们假仁假义的来这里,谁知道你是不是要杀月牙……”

  看到那古零拿刀,他认为古零要杀月牙,想也不想就给了一枪,毫无防备的古零躲不过抢,直接就被打中了。

  张显宗心中阴暗,可却知道古零重要,抱着人往那纸人飞去的方向走,那顾玄武看了看,“我们跟上,”

  无心靠不住了,这女人多多少少靠得住,想到刚才打伤了人,顾玄武有点虚,可眼下为了活命,哪里会顾忌。

  古零用纸人找了一处好地方,从画中拿出几个小旗,“正北方位……”设下了一个阵法,张显宗照着做,很快迷阵就布下了。

  “这阵法那些鬼一时半会没办法发现,张显宗……替我挖出那炸弹来,”炸弹留在体内,需要挖出来,更何况……那沾了无心的血,眼下她疼的灵魂的冲动。

  她是没事情,可上了岳绮罗的身就要受着,听到这话的张显宗微微一愣,看着那惨白的脸色,犹豫不决,“顾玄武你来,”

  “我来,”张显宗哪里会让这顾玄武跟月牙靠近,那月牙站在一旁,看着那古零眼下那衣服被解开,“顾玄武你出去,不许看,”

  “谁看这老妖怪,都不知道活了多久,都是老奶奶了,”顾玄武背过气,那月牙走过去,扶着那古零,张显宗目光一冷。

  “你这样一个人动手,会让她失血过多的,我替你护着点,你也不想她吃多些苦头,”月牙咬了咬牙道,“我身上还有伤药,你需要的,”

  张显宗看着月牙,心里头想着总有一天要弄死这三个人,不然怎么解今日的心头恨,他捧着的宝贝,为了这女人来了这鬼地方不打紧,还被那顾玄武打了一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