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4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张显宗抱着古零,听到这话接过酒给古零喝了一口,对别的事情不在意,可古零的事情他没办法不理会。

  喝了一点酒后,这古零暖和了许多,靠着疲倦的睡了下去,那张显宗看着周围,外头的鬼怪越来越多了,人间地狱就是这般的景象。

  月牙坐在顾玄武身边,“你说着女人无缘无故救你干什么?会不会有什么阴谋啊?”顾玄武可不相信这古零跟张显宗会好心。

  张显宗就是一个狼心狗肺的狗东西,自己对她掏心掏肺可那张显宗回过头就给了自己一刀,给他娶姨太太,给他雪茄,自己拿他当兄弟,他却拿自己当傻子。

  “我也不知道,可我感觉她没有那么坏,”月牙低着头道,她觉得那古零没有那般坏,也许是自己跟那无心误会了什么?

  “月牙妹纸你这什么话?你可不能够这样说,这女人就恶魔,你不知道,那出尘子都说了,她吃活人的,”这话让那月牙脸色惨白了许多,这张显宗的目光渐渐冷了下来。

  地就这么点大,顾玄武说话的时候,都没有顾忌太多,张显宗自然听得到,拿这抢就打了过去,顾玄武的脚下枪声下去,“你干什么神经病,张显宗你是不是想死?”

  这王八蛋无缘无故对自己开枪,果然不是什么好货色,月牙也是吓一跳,就看到那张显宗的目光冷的渗人,“顾玄武你在说绮罗的一句不是,我要你命,”

  “来啊,我到是要看看,你怎么来……”顾玄武也不是吃素的主,立刻就要大叫,可突然月牙惨叫了一声,顾玄武回过头就看到那月牙被不知道哪里摸进来的鬼手,给拖着往外走。

  “月牙……”顾玄武连忙跳过去砍断了那手,就看到那不远处露出一只眼睛,突兀的眼睛看上去格外下人,带着那血丝。

  “找到了,我找到你们了,咯咯……咯咯……出来……出来……”阴森森的声音,让这顾玄武脸色难看,月牙抱着那无心往后躲了起来,那顾玄武也是如此。

  张显宗看着靠近的二人脸色难看,知道这阵法被腐蚀的差不多,眼下在如此下去就糟糕了,“你们不是带了无心的血吗?倒上面……”

  听到这话月牙跟顾玄武立刻反应了过来,就将那血倒出一个圈圈,那鬼的手碰到后立刻惨叫了起来,“出来……你们给我出来……”

  那声音让这月牙哆嗦着,可月牙咬了咬牙,死死的看着那鬼,知道这时候害怕在多,也仅仅是会害死自己,有无心的血撑着,过了许久许久月牙顾玄武都饿了,吃这那脏兮兮的食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