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6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月牙的话让张显宗整个人都傻了,可想到那些话的时候低着头,月牙看着张显宗,她觉得让岳绮罗跟这张显宗在一起了,就不会来打搅她跟无心了。樂文小說|

  “张显宗你喜欢她,她应该也喜欢你,可却没有弄清楚,可你为什么不多暗示点?她的心里头给了你位置,总有一天会将这位置挪动的更加大,就看你想不想成为她喜欢的人,信不信跟着她,”

  用一辈子去跟着岳绮罗,她知道自己跟无心,张显宗跟那岳绮罗,都是不可能的一对,她们的人生太短了,她们的人生却很长很长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张显宗没有说话,他不断问自己,想不想将她拥入怀中?想!做梦的想!

  想不想让她多在意自己一点,那更加是想,恨不得日日都想,他不甘心,不甘心,却又害怕自己贪太多了,将此刻的也毁了。

  月牙没有说话了,古零眼下也去动手了,来到这深处,就听到各种各样的叫声,鬼魅一般,抬起头就看着那人头,密密麻麻,“啊啊……啊啊……”

  那狰狞的人头,在那上天露出各种各样的相,痛苦着咆哮这,撕心裂肺的叫着,还有着那疯狂发呆,人生百态都在上头,古零拿出那剑来,在将自己的手指头划破,在上头画符咒。

  “天地三阴阳,万物定乾坤,”下一秒厉呵了一句,“定!”定字一落下,那剑就狠狠的刺入那地面,突然那地不断的2有东西在游动挣扎。

  就跟那蛇一样,藤条从地面上凸出来,不断的群魔乱舞着,那脑袋密密麻麻的掉了下来,堆积在那地面上,古零也被堆住了,那人头开始咬着自己的身子。

  疼古零却没有去理会,而是在做法变幻了一个手势后,那藤条就砸了过来,却被那周围的光圈拦下了,那些藤条没办法,古零立刻咬破手指头。

  “三千红尘归,尘土归无,人死归尘,阴阳界开,”那手立刻就按在那剑上,那地面凸起,古零整个人都渐渐升空,死死的抓住那剑柄。

  那上头的树木都想将她弄下去,可古零哪里会让她们得逞,早已经有了计划的他,自然不可能在这几个月上丢了命。

  土地在颤抖,不断发出那撕心裂肺的声音,磨蹭着让人感觉难受极了,尖锐不已的声响,听的所有人耳朵疼。

  张显宗捂着那耳朵,月牙也是如此,好难听的声音,看着不远处的震动,突然那藤条往地里头缩了起来,那古零也被拖了下去。

  “绮罗……”张显宗微微一愣,可也咬了咬牙没有去帮,这时候自己去了就是添乱,血色不断染红,那地面冒出劣迹斑斑的痕迹,触目惊心的骨头不断浮现出来。

  那人头骷颅看上去格外下人,所有人都是如此,那张显宗拉着月牙,“往上走,别停下来,”

  古零那身上被藤条甩了迹象,疼的厉害,“你欺人太甚,你欺人太甚……”

  那愤怒的叫声,不断的将周围的震动了起来,古零可不理会,这天空被撕裂开了,那血滴滴答答若在那树上,天在吃着那地,这等景象月牙等人今生难忘了。

  古零跟大树斗法了起来,这张显宗拉着那月牙跑,可二人都被那藤条挡住了去路,不断往下躲着,那匕首刺入地面,将二人的身子拖住了些。

  “拉紧了,”张显宗可不希望看到,这古零回来后,这月牙却成为了尸体,月牙咬了咬牙拉紧了,这顾玄武抱着那不远处的石头。

  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顾玄武脚软的厉害,希望自己睁开眼睛就会是另外一个世界,可以回到自己的世界。

  古零咬了咬牙,厉呵了一声,那剑又刺入了几乎,身上被那些藤条缠绕住,仿佛要捏碎了她,古零发狠了起来,往日是还对付些,可眼下带伤有些吃力。

  “给我破,”下一秒就狠狠的按住,轰了一声仿佛发生了巨大的爆炸一般,四个人外带一只毛毛虫,都被抛出了空间,古零甩的浑身上下都疼,其他也也不例外。

  无心眼下是成了这人性,看着那古零在不远处昏昏沉沉,嘴里头吐着那血的时候,抿了抿嘴就弯腰抱着那顾玄武跟月牙离开。

  无心不是记仇,而是眼下听到不远处的动静,更何况……虽然这古零救了她们,可无心也确确实实被古零虐怕了,就生怕古零下一秒又来虐自己。

  于是赶紧带着顾玄武跟月牙袍,来的人是张显宗的人,这顾玄武留下会被生吞活剥了,古零听着那动静,有着灯光在晃动着,还有人的声音。

  昏昏沉沉里头听到那动静,那岳绮罗指着自己,让自己快点醒过来,不然她也麻烦,“你可别死了,你既然来了,就要替我好好护着张显宗,我答应过张显宗要保护他,你可别食言了,”

  古零听着那些话模模糊糊的睁开眼睛,就看着不远处一脸憔悴,双眼布满血丝的张显宗,“张显宗……”

  “绮罗你醒来,大夫……大夫……”立刻就叫着那大夫,这是西医诊所,眼下古零一醒过来,这医生就过来。

  “放心没有多大事情,休息几天就好了,”大夫开口道,听到这话那张显宗松了一口气,坐着哪里。

  “绮罗如果有哪里不舒服,你跟我说?你想吃什么?豆腐脑还是喝粥,”古零听着着些话看着张显宗。

  想到这张显宗在那岳绮罗受伤的时候,去杀人,去弄吃的给岳绮罗吃的模样,摇了摇头,“你去休息吧,”

  “我不累,”张显宗摇头,可话没有落下,就被古零点了一下额头,就爬在那床榻睡下了。

  “岳绮罗在意就好好珍惜,别在去追着那些虚无的东西,不然在意的人,会在一起从手中溜走的,岳绮罗……”

  古零的声音很轻很轻,可却给这灵魂深处的人有着震动,追逐着无心,不顾一切的抢夺者,可最后得到了什么?什么都没有得到,还赔上了双方最重要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