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27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在养伤,可没想到外头枪声开始密集了起来,穿着衣服,那张显宗就拉着古零跑,“是不是顾玄武回来了?”

  她没有去杀顾玄武,这些日子伤的不轻,灵力压根就没办法用,在那鬼场的时候,对于顾玄武是有着让其自生自灭的想法,可没想到最后那顾玄武活了下来。

  这些日子岳绮罗的灵魂好了些,伤才好没想到顾玄武带人杀了回来,张显宗将人抱在怀中,安抚着怀中的人儿。

  “别怕,我不会让你有事情的,”古零穿着那红色的外套,秀发吹着那风,除了一些小事情外,大多数的剧情都差不多。

  张显宗紧紧的抱着怀中的女子,任由那冷风吹在自己的脸颊,现在是十二月的天,在过些日子就是除夕了,他早已经算好了,要带着她过一个很好的年,可他却在也给不了了。

  “绮罗没事的,很快我就会抢回一切,绮罗你放心,我不会输的,”他需要全力,需要给这绮罗挥霍的抢了,张显宗觉得这世界上,自己唯一可以让绮罗入眼的,也就这权利。

  他要努力成为一个有钱有势的人,然后让绮罗过上最好的日子,听到这话的古零眸色一闪,看着不远处的天空,眸色渐渐有点冷。

  想到原本张显宗的结局,古零很清楚的知道这张显宗自己可要看着,带着人远走高飞,“张显宗我们离开文县好不好?去上海那地方,会是一个好地方,”

  月牙那一边自己找人去护着,式神跟着月牙,而且月牙眼下因为那大劫过了,在活一个二十年都没问题,听到这话的张显宗微微一愣。

  “好,”说着就策马扬鞭而去,古零听到这话松了一口气,张显宗没有骗过自己,既然答应了,就说明不会后悔。

  古零昏昏沉沉的靠在张显宗的怀中,沉沉的睡了下去,原主岳绮罗的灵魂受创,自己需要好好的养着她,免得对魂飞魄散,所以眼下昏睡仅仅是为了养那岳绮罗的灵魂。

  古零睡了下去,张显宗找了几个人去照顾那古零,“司令这是要去哪里?”看着张显宗的时候,那些小病微微一愣道。

  “自然是去讨回来,”那顾玄武打了绮罗一枪,又害绮罗风餐露宿,张显宗从来都是龌蹉必报的人,伤自己百倍还,更加别说着顾玄武伤的是自己的心上人。

  眼下更加是咄咄逼人的让这古零风餐露宿,伤没有好就出来,张显宗才走,古零一会古零就昏昏欲睡的醒过来,然后直接披着衣服出门。

  “你们的司令那?”她设下了结界,就怕这张显宗跑出去遇到意外,可没想到这自己才给那原主修补灵魂,后脚结界就感觉到张显宗出去了。

  “司令说给姑娘去要公道了,”在这的人对古零没有多少惧怕,却也是尊敬的,他们都是张显宗的亲信,古零听到这话抿了抿嘴。

  “王八蛋,就爱给我惹事情,”然后直接在不远处抢了那马匹,立刻狂奔去那文县,张显宗这货就会给自己惹祸。

  古零神色冷冷,感觉那岳绮罗的灵魂波动很大,“你放心死了,我也不会让他成那骨头架子的,”

  这死了自己也不会让张显宗成骨头架子的,听到这话岳绮罗的厉害才安抚了不少,而此刻张显宗个那顾玄武几个人打了起来。

  张显宗是下狠手了,对月牙不下shāshǒu,可无心顾玄武却没有一点犹豫,无心替这顾玄武挡了一枪,那月牙一看到张显宗拿钱打这无心,立刻捡起那枪,闭上眼睛就开了一枪。

  古零在不远处就听到枪声,直接丢马用轻功了起来,等赶到的时候,就看到这人倒在自己的面前,顿时睁大眼睛,那头疼的厉害。

  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是故意的,”月牙看到后,立刻丢下那抢,不敢看那古零,后退了几步,那无心也连忙护着,古零捂着那眼角疼。

  那眼孔都仿佛要疼了出来,“你们该死……”尖锐的声音从那嘴中传出来,那空气中的波动,吓的顾玄武无心几个人冷了起来后退了一步。

  “我要杀了你们,杀了你们,”跟前世重叠了,岳绮罗的心冷了起来,比前世张显宗死的时候还要感觉冷,世上在无张显宗,无人爱我岳绮罗了。

  那一刻的岳绮罗恨不得毁了所有人,杀了那月牙,将她杀了不打紧,灵魂也要吃了,让她不得好死,“啊啊啊……啊啊啊……”

  “无心这女人疯了,无心……”看到那秀发飘然的女煞,浑身上下的冰冷让三人哆嗦了起来,那无心咽了咽口水,他没有把握,对上疯子自己有把握护下身后的二人。

  就在无心打算破釜沉舟的时候,却想不到下一秒那一身黑气的人,嘴中喃喃着,“岳绮罗冷静点,你这样我没办法替你保住张显宗的魂魄,冷静……不想他死就给我回去,”

  厉呵了一声那脑海深处一瞬间停了那闹腾,可却有着悲凉,仿佛在说,是我的错,我作孽太多,我不会被报应天谴了,可爱我的人,却都会被连累。

  古零这些日子没有少给岳绮罗念佛经,因果报应渐渐入了她的心,虽然平日里没有任何表示,可此时此刻她觉得是自己的错。

  古零不管这岳绮罗,看着不远处灵魂飘出的张显宗,立刻施法了起来,然后将那张显宗的灵魂拘着送到这月牙体内。

  “啊……”月牙感觉到一阵风,很快整个人就昏迷了过去,无心打击,立刻就要手指头,要破那古零的妖术。

  “无心你敢动一下,我让月牙立刻死在你面前,无心你们欠我几条命,怎么不许我用她的身体养着张显宗的魂魄,”古零捂着那眼角眼下杀意。

  古零捂着那眼角,感觉那血色扩大,她没有将那张显宗的魂魄留在自己体内,而是打算让这月牙养着,要知道这张显宗耗费太多魂力,后果很不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