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5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“出什么事情了?”突然车停了下来,古零微微一愣,丁小猫下车,就看到一个中枪的人倒在那地上,顿时微微一愣直接将人塞车里头。

  古零看到丢进来的人微微一愣,就听到丁小猫冷冷道,“开车回府,”古零看了看这人的伤,是被抢打中的,伤的虽然不是要害,可这般流血死是早晚的。

  “你别关看着,救人……”听到这话古零眨了眨眼睛,看了看这人后直接叹了一口气,直接在那人身上点了几个穴位,穴位被点了后这血就止住了。

  那手在那胸口一按,那灵气直接将那子弹吸了出来,然后丢在一旁擦了擦手,这丁小猫看到后,“你这可算是多才多艺了,这种手段还是第一次看到,”

  古零是多才多艺,这么多世界下来,可不是白混的,看了看躺着的人,“这是你亲戚,在这时候中枪,可不是什么见的人的事情,”

  古零擦了擦手中的血道,看到这古零的时候,丁小猫没有一点隐瞒,“这是我救助的一个让,前些日子让我弄了一批盘尼西林,就是他带头的,也就是外头的共党分子,”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眨了眨眼睛,就看向这身边昏迷的男子,眉清目秀的怎么看都是那教书先生的模样,跟拿抢的人有着很大区别,说真的对于这年代,古零对这些人,有着那佩服。

  看着的时候带着几乎好感,却想不到人突然睁开眼睛,那手的枪就指着古零,等看清楚周围的环境就微微一愣,“大少爷……不……你怎么成女人了?”

  古零的容貌跟丁小猫的一模一样,这会看到了,就活脱脱是一个女人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古零指了指前头的人,这时候那人才注意,丁小猫坐在前面。

  “大少爷原来是你救了我,大少爷你可不可以送我去西街的裁缝铺,我有重要情报,”丁小猫帮助过他们,在这节骨眼他顾不得太多,“我知道这样对大少爷来说为难,可我真……咳咳……如果大少爷不愿意也没关系,大少爷你可以停车吗?”

  后来想了想觉得这般做太危险了,丁小猫怎么说都是她们的同志,这时候拉丁小猫下水,让丁小猫的身份暴露,是一个很不明智的选着。

  “西街……”丁小猫没有多说话,而是靠在一旁,古零拿了那绣帕出来,上头抹上了一些药,然后按在那人的伤口上。

  男子被突如其来的袭击吓一跳,就看到那纯真的目光,顿时微微一愣,“你受伤了,这上头有药,按着会好的很快,”

  听到这话男子点了点头,可知道里头有子弹,这样按着也不见得会好,古零可没有说子弹被自己取出来的事情,而是直接坐着靠在一旁。

  就突然看到不远处有东西跑过,看到后古零没有多理会,等到了这西街后,就看到不远处有人拉入,那人古零认识,前些日子自己还去买旗袍了。

  果然这真是掘地三尺有自己人,那男子看到后顿时激动要上前,被丁小猫抓住了,“你现在上前,就是作死,跟我回去再说,”

  古零看了看这丁小猫,几个人上车了,等上车后那男子昏迷了过去,丁小猫看着那古零道,“这世界上因果很重,我们虽然是特别的人,可这时候少用特别的事,安安分分用真本事,”

  丁小猫的话古零知道动,世界上因果很重,她来是帮这月牙张显宗的,过问太多只会引来不好的因果,尤其是用法术的事情,因为这人跟自己没有因果。

  “你放心,我这人也不仅仅是会法术而已,”如果可以能够帮,又是举手之劳那就帮一下也无所谓,是一个人对英雄都喜欢,古零的话让这丁小猫看了看她,没有说话。

  其实是一个国人来到这时候,有点血性的又有着能力的人,就不可能选着袖手旁观,自己去找古零觉得,有点不妥,撞上了就不可能不管。

  回到这家里头,人被丁小猫带下去养伤,等隔日的时候,丁小猫就看到报纸,上头说要杀了裁缝铺的老板以儆效尤,古零看了看后也放下。

  就看到不远处的人走来,炸弹被取出来了,而且没有破坏伤口的取出来,虽然这人的伤不算重,其实他也觉得奇怪,自己明明中枪了,可这会手术没有做,可下床没问题,也是觉得奇怪。

  不过因为这消裁缝铺的事情,男子没有对象,男子叫李爱国,是一个教书先生,也是一个地下党,可昨日他们里头出了叛徒,他去接头差一点被抓,好不容易跑了,打算通知那裁缝铺,却想不到中枪去晚了一步。

  “多谢丁少爷跟丁xiǎojiě……”将那古零当丁小猫的mèimèi了,古零坐着丁小猫让李爱国坐下,然后给他到了一杯茶,李爱国坐下。

  “我身子好的差不多了,我是来跟丁少爷告辞的,”自己得回去找一些人去自己的人,准备营救工作,听到这话丁小猫点了点头。

  “这样吧,我不方便出手,让我这妹子去帮你们一点忙,你放心我这妹子身手,十个都进不了身,”丁小猫一本正经道。

  “咳咳……”古零抬起头看着那丁小猫,她是有帮忙的心思,可没想到丁小猫给自己直接挖坑,“咳咳……我哥哥说的对,你一个人回去太不方便了,我跟你一起,你放心我哥哥,丁小猫你也知道,一个大二十,我就一半而已,”

  “……”李爱国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,丁小猫他是知道,看上去文文弱弱的小白脸,可这身手五个他也打不赢,可二十个有点多,不过丁小猫可以打,这小mèimèi怎么看都是十五六岁,真让人怀疑。

  “好了,车给你们准备好了,李先生你不是要走吗,对了……绮罗去的时候,罩着点李先生,”丁小猫不忘嘱咐道。

  “……”大少爷你这样真的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