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6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被送上车,知道丁小猫这是自己的人不方便出手,她眼下做了免费苦力了,那李爱国有点尴尬,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“丁xiǎojiě那个……”

  “你放心,我不会拖后腿的,”古零笑了笑道,李爱国想说,自己真不是这般想的,丁小猫让那古零来,大概就知道那古零,虽然看上去萌萌哒的,可真本事却还是有。︾樂︾文︾小︾说|

  古零坐在一旁,“我是在担心,算了……”李爱国开口道,本来不打算拉着那古零进来,可眼下算了,都到这时候了。

  古零坐着那车,等倒了后古零就跟着人下车,然后进了一个隐蔽住处,在进去后,不少人在哪里,“李先生你没有事情,真是太好了,”

  一看到这李先生的时候,那些人立刻高兴了起来,李爱国点了点头,然后直接走了过去,“出了点事情,被一个恩人救了,这是他叫来帮忙的,”

  古零站在这身后,所有人看到的时候微微一愣,这模样看上去也就十五六岁的年纪,古零直接上前,“我叫岳绮罗,别看我容貌小,我二十年了,”

  不仅仅是二十了这都二百有余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些人微微一愣,这一旁的李爱国也一脸不敢相信,“我就是长的嫩而已。”

  “……”李爱国觉得,这不仅仅是长的嫩而已了,听到这话的时候,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,差不多都跟那李爱国一个想法了。

  古零坐着听着不远处的人在商量事情,她们需要找人去接近,“我去,你看我的人,装是最好的手段,”

 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,看了看这古零,“这太危险了吧,”有人犹豫了起来,让一个女人去,而且这女人还不是她们的人,他们不好让人冒险。

  古零侧身一闪,直接将人撂倒在地上,在将刀架那人的身上,其他人看到后立刻拿抢,古零将那刀一甩,直接就笑了笑道,“这下可满意,”

  刚才被摔的人,在这里头身手是最好的,就算一开始没有任何的防备,可也不可能轻而易举被撂倒,这李爱国才想起来,丁小猫说了,这mèimèi撂倒十个都没有问题。

  重操旧业这是最拿手的,李爱国打算劫持对方的军官,然后拿来交换人,可这需要女人去勾引,古零觉得这事情很好办。

  等隔日的时候,就一袭红色旗袍,身上披着那皮毛,耳尖上带着那红珍珠的耳环,看上去小巧客人,整个人摇身一变成了那魅人的妖精。

  李爱国都忍不住咂舌了起来,这女人不打扮就够勾人了,这一打扮更加是勾的别人神魂颠倒,就算他也有点慌神了起来。

  “怎么我这打扮,你们说可不可以勾引那人上钩?”一开始觉得这姑娘年纪小,可能不够魅力,可眼下所有人都点了点头,这种妖精可真是勾人。

  古零坐着那车,下车后就往这舞厅走进去,无心睁大眼睛,“岳绮罗你这是干什么?”

  知道这女人漂亮,刚才他还以为是哪里的小妖精,这靠近一看,才知道是这古零,顿时一脸吃惊,“你来这地方干什么?”

  “我有什么跟你没关系,不过你来这做什么?”古零皱了皱眉头道,听到这话这无心将自己的事情说了一下。

  “我是来抓妖精的,”听到这话古零才知道,原来舞厅里头有妖物,无心跑来抓,眼下才发现这里头有自己认识的人,叫什么大白。

  “无心看你这精神不好,左拥右抱看来被榨干了,”古零含笑道,听到这话无心脸色不好看。

  “诶……月牙哪里好说,桃桃……”桃桃这些日子闹的厉害,总说要去找爸爸,他好心相劝了,最后这桃桃反而怀疑自己是拿她做人质。

  这让无心很伤心,月牙对于苏桃的态度,从一开始的友好,到最后的不咸不淡,毕竟无心好心好意出手帮忙,可这苏桃总疑神疑鬼怀疑自己的丈夫,还一天到晚在那跟无心闹,月牙会喜欢才有鬼。

  古零听到这些后,有些幸灾乐祸了起来,巧颜嫣笑,“无心我说你是不是自虐?以前我找你,你可是冷酷无情,现在一个苏桃怎么就下不了手了?你可别忘记,月牙跟你二十年了,难道还比不过苏桃几个月?你要为苏桃辜负月牙可以,我带着月牙找新欢,月牙容貌年纪都不差,不是没了你无心,就活不下去了,”

  “我哪里有,你别胡说八道,我喜欢的是月牙,我对苏桃就是当她mèimèi,”他就是觉得苏桃年纪小,所以多关心点。

  “mèimèi?你是不是想说苏桃年纪小,就是该疼的,可别跟我说着废话,你若是月牙的时候,月牙就老了?那时候的月牙也就十七岁不到,可苏桃差不了多少,你疼着苏桃可以,可要有一个度,”

  古零说着就直接走了进去,无心对苏桃好,月牙心里头不可能没有疙瘩,可月牙清楚无心对苏桃感情,眼下也只能够忍着那不喜,伺候着二人,可月牙是温柔体贴的性子,一旦这无心太过了,月牙直接转身离开,也不是不可能的。

  无心被这般话说的,整个人都愣住了,想到这些日子月牙,对自己的态度,有着那冷淡,他觉得委屈,又加上苏桃总怀疑自己,更加是让他心力交瘁,他觉得月牙不心疼自己了,可此刻疼到这话的时候,他恍然大悟。

  该说的都差不多说了,无心在自己一个人磕死进去,古零也没有任何办法,大不了等最后她带着月牙跑了,给月牙找新欢,月牙这容貌哪里找不到人。

  古零直接走了进去,在走进去后,就看到不远处的大白,狐狸精,很快就看着不远处有人走过来,古零看了相片,知道这就是自己要接近的人。

  “这位xiǎojiě可否喝一杯……”在这场合里头,想要忽略那古零几乎是不可能的,眼下看到这古零的时候,顿时闪过了惊艳,然后走了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