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8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“哦,原来不是你亲戚,害的我以为,伤了你亲戚,”古零露出那笑容道,一脸抱歉的模样,让这无心恨不得一巴掌给了去。

  “……”泥煤的,不知道为什么很不爽,虽然这话说的很抱歉,可无心自认为自己,是人……活生生的人,怎么可能跟这怪物逼,要知道这东西可是吃人的,他是吃饭的。

  “你那种眼睛看我是他亲戚了?”无心咬牙切齿道,古零眨了眨眼睛,“说吧,找我来做什么?”

  “也没有什么,就是让你给我弄点血,对了……你们谁是大夫,想办法给这混蛋的血装起来,然后让这近藤吃下,过几个小时就会让血流出来,”

  “……”无心觉得这女人真心的黑,这血进了这近藤的肚子里头,就别想活命了,更何况这近藤的功夫,还不如这古零高。

  古零觉得有人可以利用,自己就不会浪费功夫了,古零让人去准备了,然后跟这无心到不远处去说话,因为这无心的血符贴在那近藤身上,眼下这近藤没办法动,所以她们很放心,更何况……近藤如果真正,那无心血的绳子,就会立刻碰到,眼下那就是自讨苦吃。

  古零跟无心去了这家中,就看到这苏桃,苏桃用愤愤不平的目光看着那无心,“你到底要关我多久?”

  “我知道了,那就是想用我来引出我父亲来,无心我看错你了,”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,因为月牙在,这苏桃没办法一个人跑出去,所以才会对无心大叫的。

  古零看了看这苏桃,压根就没有理会,直接走进房间,无心在哪里说,“我说了,那不是你父亲,是那白川凛变来骗你的,”

  “你说谎,我父亲我怎么会认不出来,你说话……我告诉你,你就是我父亲,就是我父亲,你压根就当我是孩子,什么都不告诉我,你当我是宠物……”苏桃大叫着道。

  一旁的月牙直接将那衣服捡起来丢了出来,“无心你让她走,还是跟着她一起走?”月牙也是心烦意乱,这苏桃压根就不听任何话,一个劲的认为无心要害他。

  在加上自己跟无心的关系,对自己也是冷言冷语,月牙活了大半辈子,本来对于无心太过照顾苏桃就有些不喜欢,眼下在如此一闹,月牙自认为自己没有这般大方。

  如果大方的月牙,在当年古零登门入室勾引那无心的时候,自己就不会动手跟泼妇一样赶人走,无心看到这衣服,张了张嘴那苏桃捡起来,直接就离开了。

  无心叹了一口气,跑过去那月牙死死的咬着嘴唇,无心将几瓶血给了苏桃,“这你留着防身,如果遇到危险,就用这血,”

  苏桃本来因为无心追自己有些高兴,可当看到这手上的血后,顿时睁大眼睛了起来,看着这无心,一脸的不敢相信,无心没有多言而是离开了。

  “你不要我了?”苏桃开口道,那一刻的她很难过,他真的不要自己了?一直都是无心照顾自己保护自己,可眼下他不要自己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无心笑了笑,“没有要不要的问题,桃桃我当你是妹妹,从来都是,可……你如果要走,我也没办法拦着,”

  月牙生气了,无心是知道的,眼下他不可能为了苏桃不要月牙,月牙才是他的媳妇儿,跟自己一路走过来的媳妇儿,听到这话的时候苏桃哭了起来,然后直接抱着包裹跑。

  古零看到后就看了看这月牙,月牙没有说话,看着那无心后,“去看着,”无心微微一愣,“我虽然不喜欢,可眼下她死了,你就会怨我一辈子,”

  无心跟那苏桃的事情,月牙知道,她不喜欢苏桃赶人离开是真的有气,可眼下无心回来了,就说明她选着了自己,既然如此……她也可以大方些,她不希望苏桃死了,然后夹在她们二人中间,让这无心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她。

  无心听到这话点了点头就去追,月牙摇了摇头坐在一旁,古零端着茶喝了一杯,“是不是很难过?”

  “没有,就是觉得有伤感,其实无心的性子我知道,他这人只要动了感情,无论是爱人还是亲人,都会不顾一切的去保护,就跟你说的一样,因为太寂寞了,”

  所以格外珍惜这些感情,听到这话古零没有说话,等做了一会就离开,月牙看着外头的月色,一夜都没有谁,等快天亮的时候,无心抱着苏桃回来,苏桃没有受伤,仅仅是昏倒了而已。

  月牙知道只要苏桃没有家人来找,自己是一辈子都丢不下了,眼下这无心带人回来,她在拦着就是自己的过,月牙摇了摇头不愿意去多想,想太多了会让自己妒忌的。

  月牙没有赶人,无心松了一口气,等这苏桃醒过来的时候,无心没有去,而是月牙在一旁照顾着,“无心那?”

  “他有事情,”无心避开了苏桃,因为无心知道,他不可以在跟苏桃见面太多,那样子会对不起月牙,他不喜欢苏桃这是真的,可却也太过在意也不假。

  听到这话的苏桃哭了出来,“是我的错,我偏偏不相信无心,是我的错,呜呜……”

  苏桃出去了,就被人抓了,是自己那所谓的父亲,后来才知道是假的,无心为救自己受伤了,苏桃很是内疚,月牙没有说话,给对方端了茶水,然后在放下吃的。

  苏桃看到对方离开,然后偷偷的起身,就看到那门外,无心跟无赖一样的抱着那月牙,用自己从来没有看到过的神色,跟月牙说话,那是一种安宁跟一种放松的幸福,那一刻的苏桃心彻彻底底的碎的一片不剩下,那一刻的她知道,无心是真的很爱很爱月牙。而自己又算什么?仅仅是妹妹吗?

  苏桃的目光月牙注意道了,可没有避忌跟这无心亲热,她跟无心二十年了,可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害羞,就让别的女人趁虚而入,更何况……她们还是明媒正娶正经八百的夫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