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9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跟这地下党等人,去交换了人质,眼下裁缝店的老板,古零去了的时候,就发现周围的气息不对劲,看来是那白川凛来了。

  古零抿了抿嘴就消失在人群里头,眼下rìběn人去跟交易,自己则是去找了那白川凛,刚才白川凛在不远处做法了起来,古零看到后嘴角一勾。

  白川凛抬起头就看到那古零顿时微微一愣,精致的小脸巧夺天空,笑起来的时候,犹如那月牙一般,对着自己笑的时候,就跟月色下的精灵,惹人怜爱。

  看着这样的古零,这白川凛可没有任何想法,仅仅是感觉很冷,因为这女人居然给自己一股很不祥的预感,立刻就出手了。

  别说古零来,就连岳绮罗也是活了多年的老妖怪,眼下面对这白川凛的手段,就跟看到婴儿差不多,压根就不会有着任何的害怕,直接结印了过去,看到不远处那些妖怪出来的时候,嘴角轻轻一勾。

  下一秒这张显宗就出来了,张显宗不厉害是真的,对这古零跟岳绮罗来说是真不厉害,可这白川凛面前,却还是旗鼓相当,那张显宗用的是枪虽然犯规,可没办法人是军人出身的,哪里会不用枪的道理。

  这枪打在妖怪身上的时候,那妖怪就惨叫了一声,古零直接一个长鞭甩了过去,白川凛立刻就被打的浑身上下都是血,白川凛眼下知道了,跟这女人斗,自己压根就不是对手。

  转眼就要跑,可古零哪里会让白川凛跑,直接追了去,别人追怕被rìběn人看到,可古零可跟那无心不一样,无心的半吊子,被人是吊打的,所以很吃亏,可古零却不一样。

  古零跟到这房间,就看到周围都是式神,那白川凛拼命的跑着,“吞酒童子……救我……”

  这白川凛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厉害的人,在遇到这古零后才发现,这中国的阴阳师比自己厉害多了,以前自以为是的可以傲视群雄,可眼下一招就被对方吊打了,这白川凛很是打击。

  “可以,”吞酒童子回答,很快这白川凛就开始撕那吞酒童子身上的符咒,吞酒童子是他师傅留下的式神,如果不是危机的时候,他是不可能会动用的。

  可眼下身后的人穷追不舍,他还不想死,可当撕下那符咒后,吞酒童子就立刻掐着那白川凛的颈部,然后看着不远处走进来的人。

  看到这古零的时候,吞酒童子微微一愣,“我当是谁,原来是一个女鬼,”借尸还魂可不就是女鬼了,听到这话古零笑了笑,可没有多言。

  白川凛的尸体被丢下,吞酒童子就立刻对古零动手,古零一看到后,那手中长鞭摔了过去,直接缠绕这那颈部,那吞酒童子想多,可古零厉害的不仅仅是道术,这功夫也厉害,直接一脚踹了过去,就将吞酒童子踹在地上。

  “给你二个选着,我瞧你一身修为不弱,自己将精气给我,我饶你不死,第二我自己取如何?”古零的话让吞酒童子睁大眼睛,自己眼下这精气,二个没有了,就跟一个很普通的鬼没有区别,要想在修炼也是很困难了。

  “看来是不乐意,那我自己取,”古零说着就出手,那吞酒童子看到后,吓一跳连忙大叫。

  “我给,”识时务者为俊杰,吞酒童子被封印了很久,眼下好不容易可以活着,可以自由他自然乐意,虽然精气没有了,可没关系自己可以在想办法去弄。

 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张显宗出来,”很快张显宗就出来了,吞酒童子将自己的精气吐出来,是一颗发光的球,在飘到古零手上的时候,古零脸上带着笑容。

  可突然就看到那吞酒童子用刀杀了过来,古零嘴角笑了笑,下一秒吞酒童子就吐出一口血,身子不断抽搐,古零看到后摇了摇头。

  直接将精气炼化了,那吞酒童子看着本来属于自己的精气,一点一点跟自己断联系后,顿时伤的更加严重哪里,张显宗站在不远处,就看到那精气跑自己体内,那一刻他感觉浑身上下都暖烘烘了起来,格外的轻松,有着那说不出的感觉。

  “日后你就算日日出现,也不会有问题了,”古零笑了笑,张显宗张了张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?直接走过去想抱着人,可他又害怕了。

  可害怕了一会后,却还是仅仅的抱着,古零被人抱着微微一愣,感觉那岳绮罗的内心,有波澜的时候笑了笑,其实岳绮罗也是喜欢张显宗的。

  张显宗问过岳绮罗,如果他一直活着,岳绮罗会不会喜欢他?其实会的,如果他在活久一点,那岳绮罗就会爱上了,就跟岳绮罗说的,她上辈子活的很糟糕,如果张显宗仅仅是一个木偶下人,她不可能会有这般的伤感。

  吞酒童子最后被收了,然后给了这张显宗,张显宗拿着,然后二人离开这领事馆,等隔日各大报纸就出头条,说那白川凛死了。

  无心看到后微微一愣,却也松了一口气,月牙去找那古零,希望这丁小猫可以调查一下苏桃的家人,有着丁小猫的帮忙,苏桃的家人很快就被找到了。

  有苏桃的家人来接人,这无心自然很快送苏桃离开,苏桃在上床的时候,看着那无心眸色带着那泪痕,“无心我不想走了,无心……”

  “苏桃乖,快点上去吧,你哥哥找人来接你了,”无心开口道,他没办法养着苏桃,而且月牙也在,更加不可能留下苏桃了。

  无心送走了苏桃,苏桃这一辈子在见无心的时候,她是迟暮老人了,而他却还是一个少年郎的模样,只可惜她认出无心,可无心却在也不记得她,也不认识她,因为无心记忆太多,早已经将她忘却。

  张显宗灵魂越来越巩固了,无心跟月牙,也越来越如胶似漆,在这动乱的年代,无心带着月牙走了,张显宗跟岳绮罗也是跟着一同离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