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40 无心法师我是岳绮罗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月牙跟这无心过了大半辈子,走过了文革时代,也见过最疯狂的年轻人,她跟无心跑到山里头去隐居,岳绮罗跟张显宗二人,则是默默的做了土财主。《

  对于钱二人早早的就藏了一堆的金子粮食,这无心在那段期间,山里头不过,就带着月牙出来投靠了这张显宗跟岳绮罗,岳绮罗虽然对无心有气,可这么多年下来也消气了,就给二人两口饭菜吃。

  有着张显宗的老狐狸,岳绮罗跟无心几个人,压根就不用考虑任何的事情,月牙活了差不多一百五十岁,死的时候这无心哭的稀里哗啦,岳绮罗看的不顺眼。

  “你哭个鬼,当初让你跟我一起,现在就不用哭了,”可很快就被身后的人抱住,岳绮罗回过头看到张显宗,顿时知道说错话了,可她向来就是自己错了,也不认错的主,所以没有解释。

  张显宗虽然讨厌无心,可也没有对无心怎么也,反而是岳绮罗的话,让张显宗不安了半月,张显宗生怕这岳绮罗,跟自己过腻了,要去跟无心过,日日夜夜的怕着。

  岳绮罗看着那张显宗,明明是鬼魂了,眼下却还可以看出那疲倦的时候,叹了一口气,这男人,心里头在多事情,却都不敢说。

  在古零走掉后,她就跟张显宗好上了,她做了很多年的人了,对于这**从来都看的很淡,而张显宗也从来不会要求任何,就算夜里抱着自己睡,在难受也不会说一句。

  人心都是肉做的,岳绮罗一开始在想,张显宗等跟自己说了几年,会不会就不喜欢自己了,然后就离开,因为这想法,她没有太过去付出自己的感情。

  可这一百年下来,张显宗还是一如既往的对自己好,也没有要求过任何事情,就算外头女人在多的勾引他也没有任何举动,仅仅是守着自己,毫无怨言。

  岳绮罗知道自己是喜欢了,真的喜欢上这男人了,看他半个月下来,都为了自己的话,而日日夜夜的担忧,防着那无心会拐跑自己的模样时,她是又心疼又气了起来。

  张显宗突然被那岳绮罗抱着微微一愣,就被人压在身下,因为那古零的修炼法子,岳绮罗没有换身子,可就算不换,这身子反而越来越好,浑身上下的灵气也越来越充足了,她知道这一辈子她都不需要在换身体,却又可以神魂不灭。

  “张显宗你在害怕什么?”岳绮罗看着张显宗道,然后附身亲这那张显宗的嘴唇,她经历过这男欢女爱的事情,自然不会陌生。

  张显宗觉得自己脑袋不够用,傻傻的看着那岳绮罗,听到对方的笑声时,这才反应过来将人紧紧的抱着,“绮罗我喜欢你,绮罗你别离开我好不好?我虽然不知道可以陪着你多久,可我会努力,很努力的陪着你,走过一个个春夏秋冬,别不要我,”

  世界上的情话很多很多,岳绮罗觉得这情话是最好的,神魂不灭却也寂寞,也想找一个人陪着,“好,那你就生生世世的陪着我,”

  她跟那无心不一样,她喜欢了动心了,就要让他生生世世的陪着自己,无心在不久后,又认识了一个女人,可对于自己而言,那一切都跟自己毫无关系。

  在未来的日子里头,岳绮罗跟无心都有着来往,在这世界上的几个异类,眼下联系了起来,在未来的很久很久,这种亦敌亦友的关系都会持续下去,张显宗也会一直陪着那岳绮罗走下去。

  古零在那苏桃离开后就脱离了那世界,因为是要让张显宗活着,因为是让月牙可以跟无心一直在一起,所以苏桃离开后,任何隐患都没有了,自然也就离开了这世界。

  古零在离开这世界后,就去了下一个世界,“我爱了你很多很多年,我你付出一切,可你对我做了什么?我恨你……”

  长江的大桥上,一女子站在那上头,不远处的男子惊慌失措的看着那人,“瑶瑶……你下来,我们有话好好说,瑶瑶……”

  “好好说,你从来都是跟我好好说,可我累了怎么办?我跟你爸妈吵架,你总跟我说,我爸妈年纪大了,你让着点,我跟你mèimèi发生口角,你也说,小莲年纪小不懂事,你让着点,跟你的青梅竹马吵架,你说我太过爱闹,我好累好累……”

  “东菱你听我说,你先下来好不好……”男子惊慌失措的站在不远处,用那祈求的目光求着那东菱,东菱听到了笑了笑。

  “江逸真好,你还是第一次对我露出这种神情,让我有点相信你在意我了,可怎么办江逸,我还是累了,我要疯了你知不知道?你妈说我,脾气不好,可你知不知道,因为这个家,因为我爱你,我在跟你结婚这十年,过的多累?在最后这二年,我得忧郁症了,我甚至要日日服用**才可以入睡,可我怕你看出来,觉得我是疯子,拼命的拼命的掩饰,可我好累……”

  手直接松开,然后整个人掉入那滚滚长江,好累……十六岁那一年就喜欢他了,追了她三年,三年的追赶他说让自己做他女朋友,她高兴的不像话。

  为了爱他,跟自己的父母决裂,为了爱她讨好他的家人,可所有人总是说自己不够好,她也觉得不够好,因为他是天之骄子,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人,所以拼命的拼命的努力,可……最后才发现,原来他从不爱自己,连一丁点喜欢都没有。

  “如果有来世,我不愿在跟江逸有任何纠葛,他做他的天之骄子,我做我的孝女,我还累好累……”

  用十几年去追一个人,十五年了,追了这男人三年,恋爱了二年,结婚了十年,回过头才发现,痛苦比笑容更加多。

  她为了一个从来不爱自己的男人,折磨的自己成了疯子,孩子流掉了,每一次的争吵,都让自己心累的很,可眼下自己放下了也解脱,可唯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父母,真想从头来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