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45 八零年代的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古零直接转身离开,江逸伸出手去抓住那衣袖,可却让古零冷漠的推开了,古零离开那江逸的神色,越来越冷淡了下来。

  “哥哥我就说了,这女人喜新厌旧了,哥哥这女人可真可恶,”看着那离开的古零,江小莲立刻愤愤不平道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江逸目光冷冷的看了看这江小莲,然后直接转身离开,等回到这房间后,就开始吸烟了起来,等将那烟熄灭了后,就将那烟蒂丢掉。

  坐在这电脑的面前开始打代码,可突然脑海里头,却被传入了一个女孩,“江逸江逸……你考上了,j市的大学真棒,”

  “江逸我没有考上,我没有考上,”女子哭着蹲在地上,整个人还不狼狈,“我报考不了j市的大学,呜呜……”

  “江逸你怎么不去j市了,干嘛六留在h市,江逸……”很多事情都是那女子,很快江逸就拿着衣服出门,坐在这摩托车上的时候,就看着不远处的咖啡厅。

  眼下这人早已经离开了,江逸感觉这天气有点冷,直接骑着摩托车就离开了,古零这一天的相亲失败了,因为这东菱跟这江逸的事情,那学生很在意,就算对自己有好感,也是选着离开。

  这年代可跟二十一世纪不一样,二十一世纪的时候,无论那女人是不是交了很多男朋友,都不会有任何问题,可这年代只要有一点事情,女人跟一个男人有一点纠葛,就会毁了一生。

  古零在这家中这座衣服,有时候就会拿衣服去卖,古零看着自己手上的钱,打算去买一些新的东西回去用,在去不远处买东西的时候,却想不到看到这江逸在不远处坐在摩托车上的人时,顿时微微一愣。

  “上来,”江逸看着那古零道,古零没有理会,直接往不远处走去,“如果你不上来,就别怪我动手,东菱……”

  这一声东菱的时候,这古零顿时就回过头看了看这江逸,脸上带着那嗤笑,“好,我上去……”

  直接坐在摩托车后头,在古零坐上去的时候,江逸就抓住古零的手,往自己腹部放去,“别掉下去了,”

  听到这话古零没有回答,就这样抓住衣服,江逸嘴角一笑的带着人离开,等二人来到这长江的河边的时候,就拿了一**水给这古零。

  “到底出了什么事情?是不是小莲有惹了事情了,乖别气,她还小……”江逸知道这东菱爱生气,可每一次生气了,他就会带她来这长江,只要安慰会就不会有事情了。

  古零听着这话的时候,抬起头看着那江逸,直接将那手甩开了,“别用这般亲热的语气跟我说话,我们之间的关系,一开始就断了,跟所有人都没关系,是我自己的事情,以前缠着你,让你很烦,以后我不会了,”

  古零的话淡淡的,可心里头却有着那火气,总是说江小莲小,可总是让东菱忍着,可东菱最后忍成什么样了?最后得了忧郁症,还选着了跳长江自杀了。

  江逸的目光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眉头紧锁了起来,直接就走过去,抓住那古零的手,“我都说了,别闹……是不是因为葭倪的事情,我跟葭倪没有任何关系,你别多想,”

  “不是,我只是感觉我们二人不合适,”古零的话让这江逸脸色终于难看了起来,看着那古零的时候。

  “你是不是想说我们完了?你倒是说说看,我们怎么完了?你想追我的时候就追,想甩了我的时候就甩了,你当我江逸是什么人了?”江逸在这些日子,因为这古零的事情,日日夜夜都没办法安心睡下。

  每一天睡下的时候,就会梦到一双眼睛,冰冷又带着嘲弄,随后又是那东菱坐在不远处的床上,静静的看着自己。

  可那目光却透着那说不出的憎恶,还有着那耳边的咆哮,滚滚长江的水,让他感觉整个人都冷的厉害。

  古零没想到江逸反应如此大,在东菱的记忆里头,真没有这江逸爱东菱的任何举动,可眼前看着那满意血丝的男人时,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,眼前这男人,也许是喜欢东菱的。

  “如果给你造成烦扰我在这说抱歉,”古零推开这江逸的手,“可我们真的完了,江逸我很累,跟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是一个人的倒贴你,所有人都说我贱,一开始我不在意,可后来我发现,那日子会逼疯我的,我放过你,你也放过我,就当这错误的爱,是一场梦,”

  古零听到了这江逸,然后直接转身离开了,在看到这古零离开后,江逸忍不住丝丝的掐着那手掌,然后砸在那栏杆上,在踹了几脚后,脸色有着那愤怒。

  江逸一身水的回去,在回去的时候,这江母坐在那庭院里头,跟那葭倪在说话,江小莲一看到这江逸回来了,“哥哥葭姐姐来了,你快点过来陪陪,”

  葭姐姐是从国外回来的,眼下可比那连大学都考不上的古零好,她从小到大这嫂子,也就这葭姐姐适合了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江逸看了看这江小莲,然后直接往自己的房间走去,在回到自己的房间时,就看到不远处的毛衣,被拿了出来丢了几件。

  “我房间谁动了?那些衣服那?”江逸看着庭院里头的三人,听到这话的时候,那江小莲跟江母都微微一愣。

  “丢了,那些毛衣难看死了,更何况是那小贱人留下的,哥哥以后这葭姐姐也会做衣服,让葭姐姐给你从新打毛衣,”江小莲开口道。

  “咔嚓……”突然那一旁的大门就被狠狠的砸了一下,“我的衣服丢哪里去了?”

  对上那扭红的目光,跟阴森森的神色时,这江小莲跟江母三个人,都忍不住哆嗦了起来,站在不远处不敢有任何动作,“丢门外的垃圾桶里头了。”

  话落下后,这江小莲就看着自己的大哥跑出去,那一刻一旁的葭倪看到的时候,神色有着不安,不知道为何她感觉江逸跟那东菱,好像并不是一方面的倒贴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