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46 八零年代的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江逸跑了出去后,就将那些垃圾袋翻找了起来,可找了许久,都没有发现那些毛衣,却想不到在不远处的发烧场,却看到这古零站在不远处,将那毛衣丢了进去。

  毛衣被丢进去的时候,很快就燃起了大火,这江逸直接跑过去,将那其中一件抢了过去,可上头还有着那火,“你这是干什么东菱?”

  “你丢了,我自然就烧了,一些过去的衣服而已,”将这衣服都丢了进去后,直接转身来,江逸看着那古零离开的背影后,整个人都有着那愤怒,直接抓那古零的手。

  “你这到底要干什么?这些日子,我哪里做了错事?”他知道自己从来不爱说话,可却也知道,这东菱应该是知道的,可没想到她从来都不知道。

  “你没有做错什么,我只能够是觉得,你丢了我烧毁而已,”古零直接冷冷道,直接没有在留下而是转身离开。

  看着古零离开的时候,江逸死死的咬着那牙齿,将那毛衣都掐进了肉里头了。

  古零对于这江逸的事情,可真是不懂,前世的时候,东菱可是贴的厉害,只可惜这江逸从来都是冷冷的回着,眼下自己不搭理了,这江逸却回来纠缠了,古零觉得这难道是,因为本来对他摇尾乞怜的小狗,突然跑去跟别的人好了,他这主人不爽的心理吗?

  古零直接摇了摇头不去想着江逸的事情,而此刻江逸也没有为这古零的事情,而没有去管这工作,江逸去上班了,“江逸我觉得你最近的工作效率有点差了,江逸难道是那那丫头又跟你闹了?不过也不对,那丫头跟谁都闹的凶,可就是不敢跟你闹,”

  “她跟我闹了,”江逸开口道,“她说要跟我分手,还说跟我很累,赵晨你说,跟我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很累?”

  他不知道自己哪里让这古零觉得很累了,江逸的话,让这赵晨微微一愣,“不会吧?你跟我开玩笑,那丫头对你可是千依百顺,你虽然总是没有一个笑脸,可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,你是喜欢那丫头的,”

  自己的兄弟自己知道,j市可是国度,眼下这江逸本来是考上j市的名牌大学,可却因为那丫头,选着在这h市了,因为那丫头本来也要靠j市的,可因为中途给自己压力太大了,直接成绩掉了下来。

  那丫头没有考上后,这江逸也就直接留在本市,就是因为他知道这丫头,爱去找他,所以才会近一些,听到这话的时候,江逸看了看自己手上的东西。

  “你该不会是说真的吧,那丫头真的跟你要分手了,可不对啊,那丫头那么喜欢你,怎么可能突然不要你了,是不是出了什么你不知道的事情?”赵晨看着那江逸道。

  江逸没有说话,他也想知道自己跟那东菱到底怎么了,他想到这东菱,在这可考大学哪一天,她带着那红色的围巾,站在不远处等着自己。

  哪一天下着雪,十几岁的小丫头,站在门外等自己,他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那人被冻的脸颊红彤彤,整个人看上去格外狼狈,可怀中却还抱着那热汤。

  “我给你煲汤了,你喝……”看着那东菱给自己煲汤的时候,他的心都有着那颤抖,然后直接将这东菱抱在怀中。

  “江逸你怎么了?”赵晨推了推这江逸,江逸回过神了,看着外面的景色,然后直接丢下这东西出门。

  “江逸你这是要去做什么?一会有一个从国外来的客户,你说了要亲自见的,”可赵晨的话没有让江逸留下来。

  江逸骑着摩托车去了这古零的住处,在来到古零的住处后,就看到古零在不远处洗衣服,在洗衣服的时候,还有着二个男孩走过去。

  他看着那古零脸上挂着温和的笑容,说话的时候,更加是带着那温柔,可眸色在看到自己的时候,却一瞬间冷了下来。

  触及道那目光的是,这江逸顿时感觉心脏被狠狠的刺了一下,整个人都疼了起来,直接走到这古零的面前。

  “姐姐……”二个孩子看着古零,古零笑了笑让他们先离开,看着孩子离开后,古零抬起头看了看江逸。

  “难道我的话说的好不够清楚吗?”古零不希望这江逸来纠缠,因为这江逸越纠缠自己,自己的任务就完成的越慢。

  听到这话的时候,江逸看了看这古零,直接将古零抱住,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我不过是一个月没有见你,为什么你就突然如此绝情了,”

  他有时候真恨不得掐死这女人,这女人一直追着自己,让自己爱上了,喜欢了她却一声不吭你的转身离开,在自己去找她的时候,说出什么累了的话来,她累了?就可以将她的心践踏吗?

  “东菱你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?”他的女朋友,二人才确定关系,就要分手他不同意,听到这话的时候,古零看了看这江逸。

  “江逸如果我一直追着你,你是不是还是会以前一样冷漠的对我?”听到这话江逸看了看这古零,古零笑了笑,“你的心,就跟那海底的针,我一直都没办法看到你的心,我一直都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我,让我猜的很累,也不打算去猜了,”

  “你现在在意我,不过是看一直在你跟前摇尾乞怜的小狗,突然丢下了你,让你不舒服罢了,这不舒服不过是一时的错觉,等过些日子就会好了。”

  古零在东菱的记忆里,看到的是东菱,为了眼前这男人的爱,付出了一切,每一天东菱被江小莲找茬了,这江逸从来都会说,江小莲小。

  遇到很多事情,在后来东菱得了忧郁症的时候,会乱发脾气,这江逸就丢在外头不回来,让这东菱彻彻底底崩溃,在也没办法自我压制,而是选着自残自杀来结束到这件事情。

  “东菱你有没有心,你说我不在意你,你可见过,其他女人可以在我一米内带过三分钟?东菱……你倒是说说看,如果你不是我同意,死皮赖脸的你,有办法靠近我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