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248 八零年代的错爱
作者:三千元界的小说      更新:2018-12-14

  强烈推荐:

  “赵晨你他妈的看什么?”赵晨的女朋友,湘语在看到这赵晨眼睛都不转的看着那古零的时候,顿时就忍不住吃醋了起来,直接怒气道。

  “你看着女人不转眼好啊,你以后就去跟这女人过得了,”虽然那女人自己看到了也惊艳,可自己的男朋友看着都不动脚了,这如何不让湘语生气。

  “你别乱说,那是我兄弟的女朋友,你不知道她跟我兄弟闹分手,我兄弟现在一个人带公司里头,没日没夜的干活,真不知道这女人怎么想的,以前老追着我兄弟走,后来却突然不要我兄弟了,”

  这湘语自然是知道,这赵晨口中的兄弟是谁?那江逸看上去冷冰冰的,看了看这古零,“不是我说你兄弟,比你还不知道冷热,虽然我从你口中是知道,你兄弟很喜欢她,可我真没有看出哪里她是被宠着的,”

  那江逸一天到晚冷冰冰的,她见过几次,如果自己是他女朋友,也会不满的,听到这话的时候,赵晨微微一愣了起来,看了看这湘语。

  古零问了这大夫会就回去,医生看了一下这病例,发现只要治疗是可以走路的,古零立刻就回家去带东父来医院,东父一开始是不乐意,可后来古零强行要带,也就不得不跟来。

  江逸这些日子有些睡不安宁了,在睡觉的时候,总是可以看到那东菱,他梦到自己娶了东菱,哪一天他高兴的跟一个傻小子一样,可婚后的生活不美好。

  在梦里东菱很少笑了,就算笑也有着勉强,跟自己也越来越爱吵架,每一次自己工作累了,回去又听东菱唠叨就有些心烦,东菱每一次吵过就服软,可次数多了他也有些心浮气躁。

  就打算出去待几天,让东菱好好的想想,在回来,可没想到梦里的东菱,居然跑去跳了那长江,看到人跳下去的时候,江逸一瞬间就从梦中惊醒了过来,额头上汗水早已经将秀发浸透了。

  起身喝了一口水,不知道为什么?刚才好像做了一个梦,梦到了什么醒过来却记不清楚,可有着一点却可以记得,那就是梦里东菱看自己的目光。

  带着那绝望与决绝,那深邃的眸色,早已经没有了初时见自己的笑颜,有的仅仅是那支离破碎的伤疼,江逸揉了揉额头,他想知道这梦到底是什么意思?

  江逸拿着香烟抽了起来,在看到这香烟点燃的时候,脑海里头就想到了那东菱,“江逸你怎么学会抽烟了?”

  面对那带着疑惑又担心的笑容,他在日后就少在她面前抽烟,可这些日子下来,他抽的越来越多,整个人几乎在也没办法压制那体内的不爽。

  直接跑这洗手间去洗澡,那拳头狠狠的砸在那墙壁上,他就是不懂,想了很久都不明白,为什么突然就要跟自己分手了?

  古零可不知道这江逸的挣扎跟纠结,她的衣服做的越来越大,最后打算拿着这衣服的图纸,去找这时会的名流,眼下她的衣服虽然有点名气,可却还是太不显眼了。

  古零在坐着火车去了这j市,j市是国都在这里,会有着更加好的发展,古零去国都了,这江逸却去找古零了,东母看到这江逸去找古零的时候。

  “阿菱不在,她走了,你以后也别来了,阿菱跟你不合适,我家阿菱是什么都不会的村姑,配不上你这大才子,”东母很反对二人在一起。

  眼下自己的女儿很容易放下了,她可不希望这江逸在来打破,江逸听到这话,看了看这东母,“我想知道,阿菱为什么突然要跟我分手?我……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?”

  是啊,他一直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?“如果是我妈妈的事情,我以后结婚了,是打算跟阿菱一起搬出去的,我都在江河那一代看好了房子,”

  前世这东菱跟江逸结婚的时候,的确是搬了出去,可后来这江母出了点意外,这江父的生意破产了,这江逸才接二老,跟这江小莲去住。

  可这一住就出了事情,而此刻这东母听到这话笑了笑,“我女儿配不上你,只是不合适,江逸你是好孩子,这我知道,可阿菱她性子单纯,而且爱折腾,跟你是一点也不合适,”

  东母是说什么都不一样让这江逸见女儿了,江逸见这东母的决绝,整个人有着那急切,可却还是很礼貌的离开,坐在这摩托车上,拿着香烟抽了起来。

  在这一坐就是半个小时,一包香烟早已经被抽的干干净净,将那纸盒子丢掉,就骑着摩托车,打算离开,“江逸这就是我们的家吗?”

  “江逸我好累,你总说让我听话,可我听话了,我却在也没办法忍下去了,你知不知道,我得了忧郁症,二年了,这二年来,你一直都让我让这点,听话点,可江逸我好累,好累……”

  脑海里头突然有着命熟悉又陌生的画面,看到那一切的时候,江逸整个人微微一愣,轰了一声,整个人就被迎面而来的车给撞了。

  “江逸你看看,这是我给你织的毛衣,我第一次做,你喜不喜欢?”

  “江逸现在天气热,围巾……”

  “江逸你到底喜不喜欢我?别人都说我倒贴你,还说你一直厌恶我,江逸……”

  “江逸我好累,江逸你知不知道,在这家里头,每一天都要逼疯我了,江逸……我说了不是我的错,不是我的错,”

  “江逸是小莲推了我,我的孩子才会没有了,江逸……”

  “我们完了,我好累,我放过了你,你也放过了我,如果有下辈子,我不会在不要脸的贴着你不放了,江逸……”

  从那明媚的少女,一点一点的成为那昨天怨天尤人的怨妇,在到最后心如死灰,站在那长江上,用最冷漠的目光,毫不犹豫的跳下长江。

  “阿菱……”都说死了,就可以看到过去,可这些过去是什么?是他逼的阿菱,一步一步的走上绝路的吗?!阿菱……